-
拂晓的尤娜 OAD 暁のヨナ OAD
3话 / 2015年9月18日
2020-5-13 / 标签: OAD 晨曦公主 漫画改 2015
5月5日看完的忘记标记了,泽诺的故事真的是有够虐的。不愧是女作者,抓虐点抓得真的好准…… 永生者的故事看过好多了,悲剧基调的、生离死别的桥段没少见,但握着对方的手直到化为枯骨也太扎心了吧…… 看TV版时完全没有被触动的内心,剧烈地震动起来。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2-25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JUMP 漫画改 热血
能够遇上这样的动画制作组,三生有幸。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9 / 标签: 2018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TV
不知道该怎么打分,这场始于我生日的,伴随着我这大半年生活的起起落落,漫长又短暂,充实地进行到最后好像又没讲多少内容的旅途,终于画上了句号。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幸福最充实的一次经历了,翻译了很多字,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希望能够再次经历这样的日子。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5-31 / 标签: 剧场版 古橋一浩 2018 漫画改 西位輝実 窈窕淑女
这辣鸡三观震撼我妈。但是不知为何看到结尾还是被蜜汁时代洪流感和配乐给煽动了。nmd!wsm!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2-18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漫画改 关公说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TV 铃村健一
(只看了一集)在看:2015-12-3 11:43 突然在战吧有人回顾第一季11集,突然想起来这部当时还挺喜欢的,第一季追着看完,b站弹幕的“干了个爽”满天飞。不知为何第二季没追完……可能是因为心累了吧。一口气看完,第二季更多了几分温情,话说每一季都会有一集绘柄诡异的作画演出回吗!!!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虽然给人感觉是帅哥美女恋爱真简单,但是阿宅甜蜜日常故事很温馨有趣啊~PS贫穷怪都有病吧。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1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还行,比根号A感觉好。可惜配乐感觉不是很出彩。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漫画改 noitaminA
总有一天,当我们的约定实现的时候。友情、梦想、人生,看到最后反倒是跟恋情没多少关系了。终于知道为啥要找AIMER录一个百合MV了TAT完美的表现力,赞美WIT,赞美IG。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1-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短片
哦哦甜死了!可是最初的短信组结果怎么样了啊好在意!好喜欢钢铁直男!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12-29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漫画改 片渕須直
比起女主或者这作品对待战争的态度,更让我无法忍受的是女主在完全不认识对方的情况下就毫无主见地顺从地远嫁他乡,事后遇到竹马又拱手让人,作为主妇似乎唯一的存在价值就是做家务,手断了没法做家务了就成了婆家的累赘要回娘家,其实手断了我感觉没有什么遗憾的,早在手断之前她就沦为一个平庸的妇人,放弃画画了。战后的部分没有意见了,毕竟确实是惨。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整部作品就是一个盛大的序章,女主这种新手村空有理论没啥实践经验的菜鸟竟然胆敢挑战顶级任务,就算后半段很虐都只让我觉得“这都能不死未免过于狗屎运”。后面娜娜奇和米蒂的羁绊本该很动人,但是由于最后一话才拉出来赶场子导致感情铺垫实在不算多充足,只能意会不能切身体会到。只是那撕心裂肺的喊叫、米蒂的解脱,以及结局一起出发,着实让我觉得有些感动。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9-6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川井宪次 灵能百分百 2016年 ONE 漫改
啊啊拉面只能给两片叉烧半个温泉蛋简直不能忍(╯‵□′)╯︵┻━┻好久没看TV动画了看着很舒心~上周就看完了……最近记忆力真是……还蛮好看的让我重燃看动画的兴趣啦,one老师这么喜欢龙傲天吗~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3-27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青之驱魔师 澤野弘之 A-1Pictures
五年之后……太拖沓了,但是很细腻很美好啊,尤其是柔造那对cp~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2-8 / 标签: 2016年4月 JOJO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太好看啦!!!||第十话本来以为是什么食人魔,没想到是这么美好的能力!就跟比丝姬的能力一样棒啊!14话你们就随便在别人家里呕吐了真的好吗(╯‵□′)╯︵┻━┻17话这个古早恐怖故事的出处是这里吗??20话flute好棒啊!穆夏的风格~24我了个美容师坑死自己人了(╯‵□′)╯︵┻━┻配乐魔性,剧情抓人,角色帅气,精神感人,没有jojo看我要死了!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1-7 / 标签: 2016年10月 緑川ゆき 夏目友人帳系列 漫改 神谷浩史 漫画改
时隔四年,上一季我还没上大学,这会儿我都毕业了_(:з」∠)_第二话,惦念一生的一次邂逅。想起了三年前的暑假。第六话,直升飞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7我只是想让她看看我有了这么好的朋友。||温柔的故事,第一次追完夏目,心情也变得温柔起来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25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小野贤章 木村良平
比较日常的故事,现在想来虽然现在依然不器用的自己倘若回到高中的话多少会显得有一些情商了吧。不过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满身是刺总是在本子里写很多东西的自己一点呢。结局很棒很升华,中岛美嘉的歌很喜欢,曾在恋爱情结真人版里出现的12话的夏日祭也超级爱!结局真不错,要是日代的伏笔能在最后一刻揭晓就更有趣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4-30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花江夏樹 宮野真守 小丑社 花泽香菜
这一季开始丰哥vocal上线,动画剧情进入神棍模式,第一话的19分半男主站在左下角的雪景好美啊。||剧情虽然如标题所说向着原作收束,但是整个来说仍然只能用糟糕透顶来形容。但是!!!除了剧本之外的部分还不错啦- -配乐、画面,还有每话都不一样的ed!尤其是第3话和第7话的壁虎和雏实特别番外!太可爱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4-29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7月 小丑社
那首光与影实在赞!||暌违许久又开始看了起来,跟印象中一样地好看,不过总觉得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有些过激。||象征母亲的康乃馨化作象征隔离的彼岸花。短短一个季番删去了太多细节,甚至连高潮部分“被我吃了也是没办法的”的经典场景都没好好还原,内容可以说是非常让人失望的。不过保留了躯干的基础上、加上制作尚可,尤其是非常出色的音乐,还是有着不错的观看体验。(虽然动画的表现力突出暴虐镜头太多让人反胃。)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12-18 / 标签: 2014年7月 川井宪次 治愈 漫画改 书法
555第三话,感觉说教意味有点重啊= =第五话,真矫情= =第六话,本作套路:男主迷惘,觉得追求自我的本性和一直以来接收到的中规中矩的教育相悖,纠结,奈留熊孩子,得到启示,豁然开朗。也是够了= =暴力狂妈妈太萌惹!噫,结尾强行让奈留说教了= =最后几话着眼于主角的成长变化,说教意味淡了之后好看不少。总体还是很不错的治愈小清新~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12-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2014年7月
略带反传统意味的轻松愉快的小品剧,拖感情线部分差评,别的很棒!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10-27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