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9
-
想玩 夏ノ雨 2年前 · mobile
-
想玩 鬼うた。、彼女たちの流儀、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夏夢夜話、アステリズム -Astraythem- 5 部游戏 2年前 · mobile
2022-3-25
-
想玩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年1月前 · web
-
想玩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演出和音乐是真的无敌。。。感谢n+2年1月前 · web
2022-3-24
-
玩过 euphoria 8.5,我一直认为班固米的朋友们在评价一个galgame的时候对剧本的偏向太过了。对于实用性很强的拔作,只要剧情能调动情绪,足够跌宕起伏就很好了,在这点来看euphoria无疑是非常好的。2年1月前 · web
2021-7-26
-
看过 SSSS.DYNAZENON 还不如古力特2年9月前 · web
2021-7-1
-
玩过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I/O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ChronoBox 诡计不错,前半部分诡异的气氛很吊人胃口,后半部分只有血肉的感官刺激了。不想评价这作的想探讨的主题深刻与否,但是看完结局我觉得前面百分之九十的剧情都可有可无,这样安排篇幅实在是头重脚轻。(顺便当拔作玩的朋友小心,某些地方有可能会被吓软掉)2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Rewrite、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4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2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暁の護衛、グリザイアの果実、金色ラブリッチェ、辻堂さんのバージンロード 等 9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蜜柑、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CARNIVAL 等 7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4-24
-
玩过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比较喜欢的萌拔,黄毛suki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7.1 (624)
3年前 · mobile
2021-4-12
-
玩过 Disco Elysium、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 部游戏 3年前 · web
2021-3-28
-
听过 School Girl Distortional Addict 15th Anniversary Edition 3年1月前 · web
2021-2-12
-
玩过 百奇繚乱の館 3年2月前 · web
2021-2-11
-
玩过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凉波线比较差,除此之外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作品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8.0 (1388)
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