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
-
看过 虚構推理 Season2、NieR: Automata Ver1.1a、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3 部番组 6月18天前 · web
-
想看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6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BanG Dream! It's MyGO!!!!!、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天国大魔境、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等 12 部番组 6月18天前 · web
2023-9-28
-
看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玩过游戏所以动画也看完了,其实我还是希望能把第一部游戏的剧情做完的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5.6 (1316)
7月2天前 · web
2022-12-29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节奏太慢了,除了打斗我都是2倍速看的1年4月前 · web
2022-4-13
-
发表了新日志:看完第一集,这女主的塑造挺糟糕的 百合向的作品我一向是很愿意去看的,安达与岛村,终将成为你一类的都看过了,但这第一集看的我真的很不舒服,我想了一下,如果第一集中,出现了以下剧情: 1.女主在听到穿越男说自己没能力时,给一个她高兴的镜 ...2年前 · web
2022-3-13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オッドタクシー、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ゆるキャン△ SEASON 2、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等 11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2022-1-22
-
玩过 ようこそ!スケベエルフの森へ 用翻译软件推完两条线,并不是以剧情为卖点,然而还是让人感到作者想好好写剧情,不过剧情一般就是了2年3月前 · web
2022-1-1
-
看过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吸血鬼妹子很萌,上太空这个题材我个人感觉十分浪漫很喜欢。很意外作者没有像我想象那样,刻意抹黑苏联,而是参杂了自己的理解和想象做成了一个较为立体的形象,而不是非黑即白的那种单薄2年3月前 · web
2021-9-24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 酣畅淋漓,好久没看到这种爽快不拖沓的机战了2年7月前 · web
2021-1-10
-
发表了新日志:第一话看完感受:女主你在教我做事? 第一话中女主指责男主的生活方式的时候,让我想起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桂木桂马攻略老师时的那个场景。 我记得在神知中当时神大人要攻略的老师,是一个十分热血拉着全班做各种活动的人。在班上独来 ...3年3月前 · web
2020-11-2
-
想玩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3年5月前 · web
2020-9-19
-
发表了新日志:恶魔幸存者2——一部我认为被低估的优秀游戏改作品 四五年前玩完游戏,最近突然想起来有这部番,花时间补完之后感觉很不错,看到评分这么低实在是忍不住来这里说一下了,这部番的评分我认为是被低估了。我这次写得很长,有七千多字,主要原因是希望这部动画能 ...3年7月前 · web
2019-12-2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从头到尾都看得很舒服,尤其是对于有乐器学习经历的人来说实在是非常棒4年4月前 · web
2019-6-28
2019-3-17
-
看过 ep.9 南極恋物語(ブリザード編)
5年1月前 · web
-
看过 ep.4 「君は道具ではなく、その名が似合う人になるんだ」
5年1月前 · web
-
看过 ep.3 ふじさんとまったりお鍋キャンプ
5年1月前 · web
2018-5-27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末日类的游戏我玩过的都数不过来了,这部可能是由于网文改编,文风我很不喜欢。网文本来就比较水,变成gal剧本不能一目十行不管怎样读起来都会慢很多,很多地方都让我想ctrl。可能是我性格离作者那类人比较远吧,主角代入也很困难,总体而言感觉不佳5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