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
玩过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坏女人你坏事做尽!1年8月前 · web
2022-10-9
-
玩过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みこ的画巅峰之作,线条简洁,上色清新,画面唯美,和剧情超级搭。剧情整体比较浅显,中途的各种提示太多导致很容易就能猜出来,但是氛围营造到位了。 缺点是太短了,正常galgame算季番长度,长一点的传奇类算电视剧长度的话,这作只能算是剧场版、电影长度吧。日常太少,互动不多,还基本上集中在对男主心理的刻画,而且多是青春叛逆期中的矫揉造作自作多情,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主要是为了主题服务,导致对整体角色的塑造1年8月前 · web
2021-10-31
-
玩过 Monkeys!¡ 刚打完ユキ线,体验非常好。漫画一样的上色和分镜演出,很有新意玩起来非常舒服,音乐也十分出色,氛围营造得非常恰到好处。华哥演的男主无厘头感非常强,让日常整体都非常有趣。カラス、ユキ和硝子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期待接下来的其他线。硝子线打完意犹未尽,不想就这么结束,还想看更多。缺点是总感觉硝子超喜欢男主,但男主好像没那么喜欢硝子,应对很消极。カラス线高开低走,复仇烈焰烧到最后,对人物的心情描写十分强行、2年7月前 · web
2021-10-30
-
在玩 Monkeys!¡ 刚打完ユキ线,体验非常好。漫画一样的上色和分镜演出,很有新意玩起来非常舒服,华哥演的男主无厘头感非常强,让日常整体都非常有趣。カラス、ユキ和硝子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期待接下来的其他线。2年7月前 · web
2021-9-22
-
玩过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2、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LOVE+PLUS 2 部游戏 2年8月前 · web
2021-9-16
-
玩过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鷹乃ゆき老师的画比猫忍变得更赞了,俩女主都太可爱了。日常超级有趣,梗多有搞笑,轻松愉快无厘头的氛围让人非常欢快又放松,加上鷹乃ゆき老师画的ハル和鈴夏非常养眼,非常享受。ハル率直可爱,一步一步变成废龙的过程很搞笑,鈴夏这种チョロデレ实在是太有爱了,超级喜欢。这作真是各方面全中我的红心,太赞了。2年9月前 · web
2021-9-15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短小的小品作,挺清新的,不是百合控玩着也挺欢乐的,作为体验新题材还不错。作画线条太糙了,不过可能是故意弄成这种风格的?2年9月前 · web
2021-9-14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日常很有趣,粉毛太色啦,榨汁姬,多来点,满足死宅的一切妄想,我好酸哦。学姐也好棒,就是永远都是那个四平八稳的声音这点不好。配角都很有魅力,很喜欢天梨这种坦率的性格,可惜不能推。期待能出FD,sub角色们还有很大的发掘潜力。2年9月前 · web
2021-8-16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4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PARQUET 超出柚子水准的剧本,梨乃好可爱,但是高潮不够高,还有主角的设计非常失败,设定上本来是个没有感情的人造人,渐渐萌发自我,到外面的世界来探寻人类,但实际描写和柚子固有的三好温柔果断优秀好男主没有任何区别,就是个披着人造人皮的六连佑斗有地将臣在原晓等等。2年10月前 · web
2021-5-27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弥补了所有的遗憾,最棒最高的结局,最后那段夏莉的cg真的绷不住了。3年前 · web
2021-5-26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 部番组 3年前 · web
2021-5-7
-
玩过 SHINY DAYS、School Days HQ、灯穂奇譚、恋する少女と想いのキセキ 4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彼女(ヒロイン)は友達ですか?恋人ですか?それともトメフレですか?、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アペンドディスク 4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2021-5-6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政治描写很儿戏,反派很天真,这些不足使得有些严肃场景反而显得像是闹剧般令人发笑,讲的一些信念、大道理其实也没啥道理,讲不大通,有点强行。抛开这些缺点,给这个漫长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很不错的句号,水濑祈演绎的猫音非常出色,喜欢上了这个角色。想看更多后日谈,特别是图斯库尔那边的,可惜没得看。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9-nine- NewEpisode 短小,但是新cg都美爆了,给了喵子一个很棒的结局。给这个万恶的分割系列画上了一个不错的句号,还想看更多的,可惜实在短小。3年1月前 · web
2021-5-3
-
玩过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粗糙,拼接感严重导致很多违和感。true总算为前面的各种闹剧画上了一个还算说得过去的结局,但还是掩盖不了整体的不足,体验较差。对于男主的各种心理描写完全无法共情,就本人视角而言觉得挺莫名其妙的,不像是正常人的思维逻辑,感觉是有心理问题的人。3年1月前 · web
2021-4-30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很简单的剧情,虽然有很多不够好的地方,结局也不符合我的洗好,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的喜欢这一作,最重要的是,亚托莉超级可爱!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968)
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