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0
-
玩过 百英雄伝 小剧场全文本过于有能,甚至有些浪费,机制很古老,市面上久违的真正的人海战术和“宏大叙事”,结局人海让我想起打完兰斯10的时候,以后这样的作品恐怕会越来越少,或者以ai两场的形式出现,出于尊古心态私心+1分21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玩过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 各类关卡量和CG均量大管饱,但是潜行和四面八方需要背板的增援及特殊要求实在太多了扣1分,坚持抱憾终身结局好评(?),但疑似会有续作,个人私心给手游暴发户制作人高质量初心还愿作+1分1月21天前 · web
2023-12-10
-
玩过 梦灯花 其实打完了内核和海沙还是类似,美术音乐同等级作品满分,CG十分量大管饱,即使不是百合豚也让人赏心悦目,脚本私心依然和海沙一样是同级avg顶级,无非叙述视角不是第一人称,而且是架空世界,所以不像“香港”故事那么容易让人代入而已,让人感觉和海沙有落差。去掉这些外壳事实上可以发现无论宏观的政治历史设置还是角色间联系的方式、故事实质内核都和海沙别无二致。除去战斗部分的不成熟(战斗部分事实上是为avg部分服务,不过战斗部分美术和3D也完全在线,并不粗滥,最终战很燃),完全是同格位的作品5月12天前 · web
2023-10-6
-
玩过 Fate/Samurai Remnant 7月18天前 · web
2023-6-28
-
玩过 Chained Echoes 同为JRPG,个人而言比校园恋爱和3D播片大作好玩的多,不过末尾部分能看出来制作方在一些方面力有未逮,但是这个规模的作品无需要求更多,伟大的小作品10月28天前 · web
2023-5-20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很多时候节奏卡顿仿佛在等观众理解笑点,稍微有些尴尬,其实很多段子本身更适合漫画叙述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1 8.3 (13186)
1年前 · web
2023-4-25
-
玩过 火山的女儿 1年前 · web
2023-4-17
-
看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RWBY 氷雪帝国、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4-16
-
读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千寻实至名归1年1月前 · web
2023-3-11
-
玩过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OCTOPATH TRAVELER II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2-8-14
-
玩过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个人很喜欢结局,完美收官,虚拟角色不断成长选择躺平反杀现实中的百万肥肥这不比前作热血?场外而言,制作组有决心亲自为系列掘墓也是可喜之事。几个案件布置过于刻意倒是这代的弱项。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2 (1353)
1年9月前 · web
2022-4-28
-
读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2年前 · web
-
看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2年前 · web
2022-4-26
-
看过 魔女の宅急便 2年前 · web
2022-4-25
-
看过 耳をすませば 2年前 · web
2022-4-23
-
看过 メトロポリス 2年前 · web
2022-4-15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2年1月前 · web
2022-4-10
-
玩过 Virgo Versus The Zodiac 2年1月前 · web
2022-3-21
-
玩过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