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6
-
玩过 冬日树下的回忆AFTER、冬日树下的回忆 2 部游戏 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昙花 设定很新(至少我看来)过于频繁的非线性叙事牺牲了一部分观感,但为了最后的反转可以接受。作为悲剧还是有良作线水准的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梦末、茸雪 2 部游戏 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候鸟 高考出分后玩的,分数卡在第一年男女主中间上不去下不来,基本和男女主一块破防了,共情感极强++ 普高味,县城味很重很真+ 基本国gal最佳配音+ “劝学”主题在gal这块几乎是唯一的了,传达得还行++ 国内特色的如科幻女主+ 可以说是国gal的一大突破了 总评区间7.5~7.9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即使玩多了依然让人眼前一亮的画风++ 有差异化,但依然是框架内的故事,好在讲的足够扎实++ 点名表扬Tranquli Moments,其他曲子除了ed印象不大+ 氛围感较优秀+ 确实是我的第一部非废萌作+ 总评区间7.5~7.8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878)
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没法按以前的评分标准来了属于是, 剧情人设配乐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但每方面都达不到神作线。 (小六边形战士) 总评区间8.0~8.2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narcissu SIDE 2nd 依旧堪称完美的的配乐++ 相较于一代更沉重的绝望感++ 濑津美一家的挣扎,小女孩最后的祈祷,姬子在黎明前的释然。自认为都是不输一代结局,典范级别的悲剧描写。在荒唐现实极度的压抑下布止哀叹,更给人一种对“生命”本身的震撼+++++ 故事圆满无坑,“阿洛伊斯的狗”的隐喻恰到好处+ 水仙1&2总评9.3~9.6 水仙二10~?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narcissu 难以想象简单的配器能完成的优秀配乐++ 浓缩进两小时文字所能呈现的极致的哀而不伤+++ 没有泪水,只有叹息的无奈结局++++ 水仙1&2总评区间9.3~9.6 水仙1单评8.3~8.7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我一直是白玉腐乳啊++ 泪点设置恰当+故事圆满,伏笔完全回收(真的难得,或许也是短篇的优势吧)++++ 氛围感优秀+ 剧情节奏推进十分舒服+ 总评7.9~8.23月9天前 · web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锦上添花的配角剧情++ 多线联动伏笔回收++ 突兀而后愈发合理的诡叙设计+ 独特而庞大,梦幻而绝望的世界观塑造++ 沉浸感完美的画面与配乐+++ 小黑++ 出生雪人虐小黑太多- 不少坑甚至大坑没填完- 整体框架完好但很多逻辑值不起推敲- 由于我习惯在最佳状态连续n小时推完一条线,所以基本免疫雪人语 总评区间9.1~9.4,鉴于我推完后第六天后劲儿还在涨,在此送出gal生涯第三个10分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9 8.3 (1367)
3月9天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3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