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1
-
玩过 ONE. 茜线很神,其他除了瑞佳线炸裂的观感都是大差不差,这么个不成熟但是颇有风味的东西今天还原汁原味的搬出来就不太厚道了。 看在茜线神中之神的份上可以多给点分,还是很对我的电波的,小心麻子在瑞佳线发癫就行。5月13天前 · web
2023-12-16
-
想玩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早濑被谷山给一换一了(悲),明明看起来各方面都很诱人,结果剧本成了最让人担心的地方。6月9天前 · web
2023-6-11
-
玩过 SeaBed 好玩,但没那么好玩。 深刻,但没那么深刻。 绝对的值得一玩,但没感觉到有那么的神。 可能是思想对不齐,或者是剧情没理解上,tips最后的内容反而让我不太舒服。 结果全流程下来最让我触动的是医生,令人感慨。1年前 · web
2023-5-1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没打完,不过大概也就是这个分了,还是有能看的东西的,急着评分只是对有些人的意见不太认可。 老子爱怎么玩就怎么玩,爱怎么评就怎么评。柚子社不会真的觉得把二号机写成元祖高达就能掩盖你剧本粗劣、文本乏味、逻辑设定狗屁不通的事实了吧。 顺便,我对柚子也不要求什么,不过不妨碍我锐评与侮辱柚子社哈,毕竟我带脑子来了。1年1月前 · web
2022-11-28
-
想玩 水月 -すいげつ-
1年6月前 · web
2022-9-18
-
玩过 雨のマージナル 是过去和现在双线并行的故事。世界观的刻画过于随意,现在篇的故事也过于平淡兜不住严肃的过去篇。与其说强行he突兀,不如说是这些问题导致he撑不起来罢了。1年9月前 · mobile
2022-9-13
-
玩过 120円の春 系列最完整的故事,虽然叫做春实际上是跨越了四季的故事。结尾男主的行为颇有秋篇的风味,却又比秋篇更添了一分浪漫,实在是这个故事的点睛之笔。1年9月前 · web
2022-9-10
2022-9-9
-
玩过 すみれ 乘兴而来,失望而归。如果不是这种强硬分线的黄油,而是一本道的群像剧应该能写的非常精彩。1年9月前 · web
2022-8-11
-
玩过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个人排行:水仙1、小小伊利斯、水仙2+姬子终章、水仙Sumire、水仙Zero 除了Zero其实都值得一玩,Zero是真的不行1年10月前 · web
2022-8-9
-
玩过 ナルキッソス -スミレ- わたしわ生きた!1年10月前 · web
2022-8-5
-
玩过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小小伊利斯给我的震撼不输前几作,单这个故事就能说不虚此行了,只是其他某些故事实在是不太行,挂着水仙3的名号也不太合适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31
-
玩过 narcissu SIDE 2nd 有些怨恨这个前传,它杀死了我心中对1美好的幻想,但是又很难不对它爱不释手。小小的祈祷,飞驰的汽车,海边的模特,水仙花的见证下,“尼洛”们会继续传递着自己曾经活过的证明。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narcissu 2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2022-6-30
-
读过 ILY. 一般吧,故事和设定的逻辑很混乱,而且也挺俗的,情感和角色的铺垫也起不来,从海滩消失到故事结局活生生让我从情感里抽离出来了,画风很有意思但是剧情实在是嚼不出味道1年11月前 · web
-
在玩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2022-6-26
-
搁置了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1年12月前 · web
-
在玩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DRACU-RIOT!、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3 部游戏 1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まいてつ Last Run!! 3 部游戏 1年12月前 · web
-
在玩 サノバウィッチ 感觉主要矛盾方面宁宁+憧子=茅羽耶了,神奇的既视感1年1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