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8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男女主的成长可以一看,但是硬要说“救赎”的话还是略感生硬,又因为京都动画拉高了期待值,导致如此精美的画面没有成为加分项 但是每当我想念西屋太志老师的时候,我还是会拿出来再看一遍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怎么说呢…建议还是去看漫画,动画虽然请了佐仓当cv(制作组的恶趣味),但是除此之外好像没有太多其他亮点了,有的神级分镜也是漫画里的……2年11月前 · mobile
-
在看 Tom and Jerry 最大问题是我看不完……没法评分啊呜呜呜呜哇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天気の子 新海诚最差的一部作品,除了作画还有任何能赞扬的地方吗?反倒是森岛帆高怼警察那一点是我觉得全篇唯一可以说是亮点的地方了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天书奇谭、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We Bare Bears、planetarian~星の人~、雪孩子 等 6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27
-
想看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25
-
看过 THE IDOLM@STER、Fate/Zero、放浪息子、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5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
想玩 Summer Pockets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らき☆すた、ソウナンですか? 等 6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続・終物語、月がきれい、Kanon 3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Charlotte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24
2021-5-23
-
看过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一些小短篇组成的故事,整体上保持了物语的风格,但是总觉得……少了化物语时候的惊喜(是续作的原因?但是伪物语也很惊喜啊)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4
-
想玩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進撃の巨人、ココロコネクト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Angel Beats! 也算是半个入坑作了吧,属于比较容易入门但静下心来缺点也很明显的作品。(PA画美少女真的厉害啊)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9
-
看过 ゆるゆり 绝了,太绝了,阿卡林这个罪孽深重的女人(喂你怎么能说好孩子的坏话!)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5
-
读过 安達としまむら、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 2 本书 2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实在想不到什么词来评价,画面一般,剧情一般,立意俗套。我只自认不是婆罗门,但是看完真的接受不了。2年1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がっこうぐらし! 3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