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6
-
想玩 去人たちⅠ/Ⅱ
1月20天前 · web
2024-2-17
-
想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月18天前 · web
2023-11-21
-
想玩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5月16天前 · web
2023-10-30
-
看过 PLUTO 其实最后想讲的东西没啥问题,但是因为浦泽一贯的毛病以及在这一作一个尤为明显的问题:“对阿童木处理太端着导致他完全没能融入故事,不管是思想还是行为上都毫无能动性”,再失去悬疑气息的加持后,结尾表现失去了一切个性和张力,堪堪保住了最基本的故事性,如果能对作品想表达的东西有所意会,切不太纠结最后一集的故事展开的话,总体还是一部尚佳之作,尤其在当前形势下更显得难能可贵。前六集9分,第七集7分,第八集5分,总体8分作吧。6月9天前 · mobile
2023-3-14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行文和设定构成的容器还是一如既往带有罗密欧特有的高级感,但是内容物给我一种还没整理好心情稀里糊涂就写完了的感觉,有一点小小的满足,但更深的感触是遗憾。1年1月前 · web
2022-11-6
-
玩过 ベヨネッタ3 我心目中动作游戏的理想形态,再见,贝优妮塔1年6月前 · web
2022-7-25
-
想玩 終のステラ 我想起来罗密欧经常有作品出着出着就没下文了,这次和毽子合作应该不至于吧。。1年9月前 · web
2022-5-21
-
玩过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虽然玩之前已经听到了不少赞言,但实际上整个游玩体验带给我的惊喜还是超出了预期,整个流程设计,两大核心玩法的打磨,对于传统故事真正符合现代精神的改编还有这个难能可贵的主旨,总体完成度完全看不出是出自一个十人的小社团之手。十分满分战斗的各种判定不怎么精确扣一分,后期重点重复性有点高扣一分,主旨特别加一分九分。说起来如果下一作真的要以心环为主角来开发有没有可能做一个塔防出来,这个小组不怎么拘泥于游戏类型1年11月前 · web
2022-4-26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我想起来罗密欧经常有作品出着出着就没下文了,这次和毽子合作应该不至于吧。。2年前 · web
-
在玩 終のステラ 我想起来罗密欧经常有作品出着出着就没下文了,这次和毽子合作应该不至于吧。。2年前 · web
2022-4-11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年前 · web
2021-12-23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59 8.4 (6144)
2年4月前 · web
2021-12-19
-
想玩 Outer Wilds
2年4月前 · web
2021-10-8
-
想玩 最果てのイマ
2年7月前 · web
2021-9-29
-
看过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年7月前 · web
2021-9-12
-
想玩 終のステラ
2年7月前 · web
2020-8-12
-
玩过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这个演出和细节表现已经不光是堆工时的程度了,做到这种地步我觉得就算把其他要素扳掉单独评分都不为过。2014年,自研引擎,仅仅两人的staff,我愿称之为奇迹3年8月前 · web
2020-8-2
-
发表了新日志:来到这个社区的第一篇长评献给朱门优的踩羽毛 首先感谢贴吧某位老哥不经意的一句话让我得以接触到本作,不长的流程还算有所收获,以下正文。 心血来潮一周打通了踩羽毛,▇▇▇▇,作为第一次接触朱门优的作品体验还不错,bangumi7.1感觉略微低了一些, ...3年9月前 · web
-
玩过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7.1作为gal来讲还是略低了,个人评价在7.8分上下3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