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7
-
想看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3年3月前 · web
2021-2-20
-
玩过 Terraria、Deep Rock Galactic、パタポン3 3 部游戏 3年4月前 · web
2021-2-17
-
玩过 Superliminal 玩之前我以为是史丹利的寓言; 玩到中期我以为是Antichamber(环绕走廊); 玩到后期我发现这是LSD: Dream Emulator; 解密要素很轻,视觉欺骗、非欧几何和巨物恐惧处理的非常优秀,最后两关比较迷惑,制作者应该是想搞一个逃离梦境的套路,可惜玩起来感觉过于冗长了。3年4月前 · web
2021-2-14
-
玩过 Cyberpunk 2077 通了一个结局,现在感觉这游戏打到越后面越累。 各种bug和设计缺陷严重阻碍你流畅的游戏,数值显示也非常令人迷惑。比如配件,服装暴击配件不叠加,但显示的数值却有时能叠加;此外,武器配件却似乎又能叠加。这种摸棱两可,不精确的数值系统配上更加不精确的数值显示,让你毫无配装欲望。 德拉曼的出租车无限前后挪动,强尼摆出T字型,子弹时间会被处决打断...玩着实在是太累了。3年4月前 · web
2021-2-11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 部游戏 3年4月前 · web
2021-1-29
-
玩过 DemonStar BOSS的设计还挺有意思的,记得有很多。3年4月前 · web
2021-1-21
-
想玩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6 试玩版分为画质优先和动作优先两个级别,均没有60fps 连UI交互都很不流畅,动作优先模式下稍微要好一点,但还是很难受。 这破建模帧率都拉不满,日本一技术力行不行啊。3年5月前 · web
2021-1-16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3年5月前 · web
-
搁置了 神様になった日 被评分劝退,暂时搁置。3年5月前 · web
-
玩过 DAEMON X MACHINA 机设优秀,在pc上表现很流畅。剧情弱智到极点,人物塑造全靠念台词,以至于到最后都搞不清人物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的动机。后面的剧情我已经在跳了,太无聊了。3年5月前 · web
2021-1-15
-
看过 CLANNAD -クラナド-、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2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
搁置了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节奏略快,第一遍看难以跟上故事逻辑,有点懵。素子年轻时候真莽。3年5月前 · web
2021-1-14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长达163分钟的极高水准作画,京都动画真有你的啊。剧场版讲的故事从有趣程度和寓意方面都比tv版更进一步,值得细细揣摩...和tv的故事高度联系,伏笔回收之类都做的蛮好...值得吐槽的是后期有一卡高度频闪的画面真的没问题吗,当年3D龙事件的影响不是很大的吗...3年5月前 · web
2021-1-13
-
看过 頭文字D 看得挺乐3年5月前 · web
2021-1-8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ns版流畅的不像话,我甚至可以怀疑老任偷偷给卡婊留了超频后门。3年5月前 · web
-
玩过 Outer Wilds 这是一个能让向往星辰大海的人高潮的游戏,游戏关于时间、空间与量子力学的诠释令人着迷。 时空轮回的设定简直是太牛了,除此之外游戏内许多设定都是有联系的,从中可以窥见挪麦人对探寻真理的狂热。当我最终跑去灰烬双星,拿起高级跃迁核心时,一种巨大的使命感推动着我,配合一转攻势的bgm,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不过说实话这个游戏是有一定门槛的,游戏全程几乎没有任何引导,全靠自己探索,对逻辑能力是很大的考3年5月前 · web
2021-1-4
-
玩过 HADES、Super Hexagon 2 部游戏 3年5月前 · web
2021-1-3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五六十个小时通关,只能说牛逼。剧情前期没什么起伏,后期连续反转,配合异度系列一直擅长的强演出风格,简直让我梦回二代(先玩的二代) bgm方面水准极高,最后的beyond the sky相当惊艳。看staff表的时候音乐部分的人员比其他部分都高出一大截,可见一斑。 作为重制版确实多了很多便利的系统,而且多亏了休闲模式我才没在最终boss的二阶段吃瘪,那个地方挂了竟然没法传送到其他地方刷怪升级,3年5月前 · web
2021-1-1
-
玩过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独特的游戏类型,绝大多数小游戏都很精致,而且埋了许多梗,一口气打通还是很舒服的,就是太短。3年5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