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8
-
看过 崖の上のポニョ 21世纪的宫崎骏作品大部分时候都没有了锐气,那么他作品中过于浪漫主义的那一面就会被放大,看多了有点食之无味。反而这让他作品中一贯多到令人感到“反胃”的卖萌,变成了一种“cult”系审美,这可能也是我在他21世纪的作品中能找到的唯一亮点。17天3小时前 · web
2024-5-8
-
看过 となりのトトロ 毫无起伏的故事、没有变化的人物、也没有令人发散的主题;只有一种如诗歌版的山清水墨画。我还真是挺喜欢千禧年以前的宫崎骏。26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从开始到两人第一次一起飞行,浪漫和纯洁的氛围被推到了极致。尤为让人动容。1月18天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紅の豚 看到结尾有种庸俗的“哥就是个传说”的直男浪漫神话,但同时又觉得宫崎骏在说“男的就是这么可爱又可笑的生物”。中间那些家长里短和叽叽喳喳,不知道是考了古还是宫崎骏喜欢意大利文化或者电影,拍的很有意大利喜剧片的味道,我还挺喜欢的。1月22天前 · web
2024-4-2
-
看过 魔女の宅急便 目前观感最好的宫崎骏。特别喜欢影片是在“自然与秩序,努力和天赋,农村和城市”的对立和融合中产生出来的成长故事。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除去在表面上宫崎骏用一些独特的“恶趣味”方式来表现女主角的可爱之外,我暂时没看出他出彩的地方。2月2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コクリコ坂から、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2月8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Blade Runner: Black Lotus、耳をすませば 2 部番组 3月6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鬼滅の刃 絆の奇跡、そして柱稽古へ 我没想到居然如此照搬原作差的夸张的部分,但最要命的是,原作的水平实在太低...........3月9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其实不用那么长,第三幕可以再缩个15-20分钟。3月16天前 · web
2024-2-17
-
想看 Scavengers Reign、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3 部番组 3月18天前 · web
2024-2-5
-
看过 DEAD LEAVES、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2 部番组 4月前 · web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 真是不如打游戏.......4月前 · web
2024-2-2
-
看过 Turning Red 晚上有条评论:中国道士+日本哥斯拉+美国偶像,有搞头。我也认同。其实我现在还挺想看这种新一代移民起来后的拍的作品的,但鉴于我眼界的短浅,目前能看到的都是:有意思的中西混合外观,宛如僵尸一样的美国梦土炮幻想的内核。4月2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巨神兵東京に現わる 挺帅的4月7天前 · web
2024-1-23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说难看不难看,说好看也没太出彩。主要是达到了基础线,并且也是少见全部人物以机关枪一般的速度疯狂的吐台词。可能稍微吐慢点,一集播不完。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218)
4月12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犬王 可能,开的项目太多,汤浅的注意力无法集中。不然太难解释为什么这个可以拍的这么烂。4月13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最后一集有种“经费花完了,快点完结,不然要被看出来”的紧张感。总体而言,打戏维持了剧场版的水平,而且几乎是一整季;同时文戏水平肉眼可见的上升;并且剧本节奏控制得当,跟第一季比完全不像是同一个系列,也不知道瀬古浩司是不是打了药........4月21天前 · web
2024-1-13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4月22天前 · web
2023-12-15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不太令人讨厌的富家公子哥的理想主义。5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