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果然俗不俗套不重要,经费够不够才是关键。这回是上汤娃娃菜爆杀了酥炸东星斑2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1-17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没有了推动历史车轮发展的枭雄作为故事主心骨,第二季对比第一季也从神作之列掉了出来。对比之下阿谢拉德战记是在是精彩,而第二季的克努特也没有了第一季那样的天启高光神回,第二季对克努特的描写是最大败笔,让一个第一季爆种登神的角色沦为了普通帝王A,一个为了设立矛盾冲突而被强硬推上位的伪反派,味如嚼蜡。制作依然优秀,文戏也过得去,但已经失去了第一季的震撼,只能说非常失望3月15天前 · web
2023-9-1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美术盛宴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79 7.9 (2998)
8月3天前 · web
2023-7-21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首先,超满分级别的极致战斗演出体验,目前来看是前无古人未来至少五年无来者 然后没有然后了,这部作品有着完美的框架,但却从头到尾缺乏设计和审美打磨。剧情一开始想走黑深残,实际框架也足以支撑去讲,但讲故事能力小学毕业没半小时又变成初中生王道。流程全程充满浪费美术资源和看不出一丁点制作人审美表达9月15天前 · web
2023-6-30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原作划时代,重置版也能划时代,我的唯一,就是辣么滴强!不过这次是划时代冷饭,再一次给业界20年,看看要多久才能跟上(这个炒冷饭水平)10月6天前 · web
2023-6-7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前期靠着悬疑设置起码还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后面全貌展现出来后,直呼就这就这就这?10月29天前 · web
2023-6-3
2023-2-9
-
看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前編 比第一季观感好了一些,但也就那水平,可能看原作漫画会有意思一点1年2月前 · web
2023-1-3
-
看过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 好撸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BLEACH 千年血戦篇、チェンソーマン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美术盛宴1年5月前 · web
2022-9-25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美术盛宴1年7月前 · web
2022-9-1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充满了藤本树本人的好趣味,肉眼可见藤本树对于电影的爱,塞满了各种私货。文化以电影为载体,一部充满了自由气息的浪漫末世佳作。是的,炎拳很浪漫,远比电锯人要浪漫得多,故事是死的,但意识是活的,是浪漫的,宇宙裸漂,太浪漫了!藤本树!这就是你的自由吗!1年8月前 · web
2022-8-11
-
玩过 ELDEN RING 特地为了老头环买了PS5,前期体验无敌11/10,后期体验断崖式下跌,体量还是不太够啊!如果后期能保持前期那种新鲜感和探索乐趣度,那么毫无疑问是未来十年二十年都难以超越的魂like甚至是ARPG巅峰作1年8月前 · web
2022-8-10
-
看过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贫穷弱智动画,唯一看点只有有生之年希侬动画化的女主和她的大波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5.9 (1843)
1年8月前 · web
2022-8-4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比第一季要差,剧情走向联邦后没有迎来全新的篇章和良好的新开始,反而是走向了越来越迷的不归路,要不是后面几集表现实在出色,这第二季实在令人难以信服。这番就这样完结就行了,看得出来原作后面也会越来越拉胯,到时候制作组都救不回来了。整个23下来实际上就是个烂大街boymeetsgirl的前置故事,但这个前置故事挺精彩(指动画表现),后面的就不用期待了,原作作者根本没有能力写好末世题材,这样的设定材料本可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2 7.9 (8161)
1年9月前 · web
2022-8-2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一部被精良的制作和音乐和演出拯救了的平庸之作。原作一看就是单纯有个不错的空壳,仅此而已。过于肤浅幼稚的政治、明明架得很大却一点都没有展开来描写的设定还有总觉得缺斤少两的战争生死描写,原作水平也就那样。但这番确实配得上近几年“轻改天花板”之名,那显得有点用力过猛的演出,实际不是用力过猛而是真的在拿命C了,只能说要是原作再强一点,这番都直奔神作去了1年9月前 · web
2022-7-28
-
在看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我日 神作1年9月前 · web
2022-7-1
-
看过 SPY×FAMILY 挺好的娱乐片,虽然很老套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