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1
-
想玩 黑神话:悟空 等发售4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1-11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5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1-10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只能说还行日常还是不错的,希望颜艺社下作个人线与共同融合得更好的,前两线感觉和共通线根本就融合不了5月27天前 · web
2023-9-24
-
玩过 Baldur's Gate 3 130小时一周目真的好玩,充满探索欲的地图让人停不下来,多样化的选择加鉴定让我频繁sl,充满变数的战斗,真神作。期待拉瑞安的下一个作品7月14天前 · web
2023-8-18
-
在玩 Baldur's Gate 3
8月21天前 · web
2023-6-28
-
想玩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 demo玩了还不错先标记下10月11天前 · web
2022-12-15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俠之道、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4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0-13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对比前作好了不少,日常也好了很多,但每条线进线后模板化还是严重希望下作能有改变。1年6月前 · web
2022-9-7
-
玩过 アマナツ 只玩了后辈线,真的甜喜欢日常作的推荐1年8月前 · web
2022-7-15
-
想玩 アマナツ
1年9月前 · web
2022-7-8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序章不错但一进个人线就完全没有怪盗的味道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5-9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作者的恶意太重每个章节都要加点恶意,到case0中期都还不错一到后期直接拉了,但最后给了个好结局还算拉回了点个人心中的分数1年12月前 · web
2022-5-4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年前 · web
2022-3-27
-
玩过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ルチア线和TE还可以其他线真的是折磨。2年1月前 · web
2022-3-20
-
玩过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AfterStory 很不错的FD就是有点虐明日香厨(╯°□°)╯︵ ┻━┻2年1月前 · web
2022-3-19
-
玩过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其他篇章都还好,隼人篇和伽楼羅真的各种看不懂,还好B站有部分翻译不然真的弃了。TE>鹰志篇>鹫介篇>隼人篇(毕竟所有女主最喜欢的是明日香ヾ(≧▽≦*)o)2年1月前 · web
2022-2-27
-
想玩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年2月前 · web
2022-2-2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剧本进步很大,没有拔岛那么多塞满NETA和黄段子的无聊日常,基本全程主线,剧情党一本满足。2年3月前 · web
2022-1-16
-
想玩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体验版打完了真的好,但目前主角有明确越狱意志的只有红林线,期待正式版q(≧▽≦q)2年3月前 · web
2022-1-10
-
玩过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幼驯染单线通关,游戏里的各种吐槽真的让人笑喷,男主明明是女仆控为什么幼驯染没有女仆装H阿(╯°□°)╯︵ ┻━┻,其他的姐系角色没兴趣暂时先搁置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