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孤独のグルメ Season5
ちはやふる3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宙のまにまに
スカイガールズ
大阪这个角色唐出一定境界了……不错的搞笑动画,有几集挺有意思的
超越时代的作品。动画的梗到了2024年又在网上流行起来
回学校看
从角色配置、叙事策略、剧情安排到毕业的终点为后来者沿用许多,或者说这样的故事是自然而然的。毕业后依然待在一起,模糊的界限好像停滞的时间,温情的美好是必要的。高中三年的生活不可避免得重复的段落过多,又过分放大、强调角色的单个突出特点,包括镜头长时静止再流动的反差,频繁利用这两者制造笑点。重复的台词镜头、重复的演出手法,疲乏积攒不好释放期待随之下滑。
日常就输在出生得比笑园晚
比想象中要好看,虽然穿插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笑点,但就是给人一种很温暖很安心的日常感
慕名而来,有点无聊,以后再看
もはや神作 おおさかぁぁぁぁぁぁぁ
始祖级日常番,整体还不错,刚开始无聊了点,后面渐入佳境,前七后八吧
不错的喜剧校园动画,jzb的巅峰之作
大阪这个角色唐出一定境界了……不错的搞笑动画,有几集挺有意思的
超越时代的作品。动画的梗到了2024年又在网上流行起来
回学校看
从角色配置、叙事策略、剧情安排到毕业的终点为后来者沿用许多,或者说这样的故事是自然而然的。毕业后依然待在一起,模糊的界限好像停滞的时间,温情的美好是必要的。高中三年的生活不可避免得重复的段落过多,又过分放大、强调角色的单个突出特点,包括镜头长时静止再流动的反差,频繁利用这两者制造笑点。重复的台词镜头、重复的演出手法,疲乏积攒不好释放期待随之下滑。
日常就输在出生得比笑园晚
比想象中要好看,虽然穿插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笑点,但就是给人一种很温暖很安心的日常感
慕名而来,有点无聊,以后再看
もはや神作 おおさかぁぁぁぁぁぁぁ
始祖级日常番,整体还不错,刚开始无聊了点,后面渐入佳境,前七后八吧
不错的喜剧校园动画,jzb的巅峰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