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8-7-29 / 标签: CLOCKUP 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狂气 和风 悬疑 拔作
浅生咏还是没让我失望。一开始的标准拔作展开为后续埋下了大量伏笔,后期黑历史揭开时,虽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惊讶万分。浅生咏的笔力也很好地描绘出了男主对十子的忠贞不渝的爱。非要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就是中后期稀世良几乎就没出过场,对她的描写实在太缺乏。还有就是没有男CV~~ -
赎罪的教室~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贖罪の教室 ~The seven stories of sin~
2000-04-07 / PC
2019-7-10 / 标签: ruf FlyingShine 凌辱 致郁 KeN 三宅蒼色 多视点 女性视点
本作出色的地方在于细致的心理描写以及前期设谜,最终章一口气大量解谜的高超手法。两位父亲和一位母亲作下的孽给后代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最后三人罪有应得,而后代们也同样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令人唏嘘。 -
淫妖虫 凶 ~久远的公主巫女~ 淫妖蟲 凶 ~久遠の姫巫女~
2015-01-30 / PC
2019-10-6 / 标签: TinkerBell 触手 拔作 凌辱
月白双子的小短篇,话说这两姐妹完全是喧宾夺主了啊23333,比白鸟姐妹以及香山水依惨多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10-6 / 标签: ケロQ 电波 狂气 邪教
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作品。第2章不太能对上电波,但第3章的校园暴力内容让我折服了,第4-6章写得也不差。人物方面,皆守果然是个好人,由岐也讨人喜欢,卓司一言难尽。 -
阿斯塔布里德 Astebreed
2013-12-31(C85) / PC、PS4、Nintendo Switch / STG / えーでるわいす
2019-8-5 / 标签: STG 同人 弹幕
补标,五年前玩的了,剧情很单薄,但是弹幕华丽度以及打击的爽快感都是十分优秀的。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9-9-1 / 标签: 悬疑 中泽工 SF Regista 全年龄
整体素质很优秀,所有伏笔都回收了,或许是因为写手是写轻小说出身,文笔也较平易,不像I/O那么难懂。我先打了A线,A线紧凑的剧情与B线较多的无聊日常形成了对比,也是我不太满意B线的原因。此作的3个NE展现了危难时的人性光辉,颇受好评,两个生硬的GE远远不如。TE又出现了一个反转,但很牵强。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19-11-26 / 标签: OVERDRIVE 燃 致郁 小林且典 卑影ムラサキ 战斗
故事带有七分燃二分郁一分搞笑吧。冲锋卫士零是那种高大全式人物,而卡奇斯是属于那种坏到骨子里的角色,挺喜欢这样的塑造。这作配角塑造真是强大,完全不输主角。零之章跟天之章仿佛两个世界线让我有点不太适应。真结局强行致郁差评,还是更喜欢天之章的结局。 -
黑之教室 黒の教室
2014-04-25 / PC / 学園凌虐恥辱調教ADV
2018-12-4 / 标签: BISHOP 拔作 调教
水岛多也的画风果然还是比与他合作的画师好太多。OP太好听了,加一分。 -
潘多拉之梦 パンドラの夢
2001-11-22 / PC / 学園∞(ループ)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2-4-30 / 标签: ぱじゃまソフト 大野哲也 鏡裕之 loop 生死观 虐心
共通线的日常实在太无聊了,実紀线和陽詩美线质量有提升,不过全作塑造最好的人物还是苏啊......终章真虐。缺点就是结尾平淡了点。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8-8-5 / 标签: 和泉万夜 Liquid 拔作 凌辱 纯爱 女性视点
女主不断成长的故事好评,同时女主的几个伙伴是她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助力,剧本也花了相当大的笔墨刻画他们,这是非常好的。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12-29 / 标签: SquareEnix ARPG SF
战斗的操作很不合我胃口,跑图也令人烦躁,但是剧情和音乐很不错,值得推荐。 -
ジェネ ~試験管の中の少女達~
2003年4月18日
2021-9-12 / 标签: アイル SF 人性 换妻 凌辱
本以为这是一个SF作,没想到却是一部借SF的皮来表现人性的作品。男主如果坚守做人的底线就能迎来好结局,若是埋头于研究而不顾妹子的感受则会自食恶果。最后妹妹的日记非常感人。优秀的音乐+1分。 -
偽りの教室
2005-11-11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0 / 标签: DarkSide 校园欺凌 杀人 凌辱 狂气 女主神经病 悬疑
首先我必须给妹妹的声优風華100分,她演绎的这个偏执狂实在太令人难忘了。本作通过三周目,一层层揭开事件真相,同时也使本作的中心人物悠里、ミカ和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本作的BGM与场景搭配得非常合适,相得益彰。本作强烈建议全通,不然无法了解事件全貌。最后的问题是,为什么TE中女主会发狂? -
Es的方程式 Esの方程式
1996-05-24(PC-9801),1996-09-13(PC-9821),1997-08-22(win95) / PC / ADV
2019-10-17 / 标签: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悬疑 传奇 推理
高中时看过改编小说,游戏比起小说增加了不少细节。草薙的存在感总算高了些,虽然除了希以外的妹子依旧被凉崎推了www。故事比起黑之断章更精彩,人性探讨也更深入,比前作更值得玩。另外吉澤友章这时的画看上去还不错啊,怎么20年后能画成那种鬼样子......还有DOS网页版的存档功能真难用,必须同时存两个档。可惜第三作人工失乐园已经永远做不出来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8-1-14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市川小纱 悬疑
诡计设计得很不错,最后真相揭露时非常震撼。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18-1-14 / 标签: CLOCKUP 触手 昏式龍也 はましま薫夫 燃
如果只由はましま薫夫一个人来企划的话可能会更加致郁。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1-10 / 标签: key 催泪 全年龄
纵使已经看过动画,但是打一遍原作,催泪的桥段的杀伤力仍然不减。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