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尽的小夜曲 エンドレスセレナーデ
1999年2月26日 / PC
2022-3-30 / 标签: diskdream 悬疑
首先,系统太烂了,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剧本的第一部与第二部差异很大,第一部就是在便利店里与女主恋爱,第二部则是立足于各个女主进行解密,相对偏沉重。另外皐线写得比其他四条线都要好。 -
エルフィーナ ~淫夜<ヨル>へと売られた王国で…~
2002年5月3日 / Windows95/98/2000/Me/XP、安卓 / 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風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9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调教
我怀疑黑兽是借鉴了这作的设定,不过这作写得比黑兽要好,有几个结局很有意思,缺点则是调教物共有的作业play。 -
VISION
2003-11-28
2021-3-14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雰囲気がいい 致郁
本作通过妹子之口讲述整个家族的命运,透出了不少哀愁味,HS虽然写得很官能但并不实用,或许就是因为这种忧伤的气氛导致的。穂高望这种文青写手所写的氛围作果然还是合我的口味。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19-12-21 / 标签: BLACKCYC 拔作 凌辱 上田メタヲ
剧本很短,玩得不够过瘾,比较遗憾,但结局还是挺治愈的。希望下一作能是上田与和泉搭档的全价作。另外两位吸血鬼妹子真可爱。 -
Natural Another One
2003-09-26 / 調教ADV
2020-9-4 / 标签: F&C 拔作 调教
私はご主人様の奴隷だから……その人は私のご主人様なのだから……それが、私の選んだ愛のかたちなのだから…… -
sisters ~夏天最后一日~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8-6-9 / 标签: 拔作 Jellyfish 全动画 致郁
完全版总算是补足了剧情,其实还有点致郁。 -
MISSION OF MURDER
2002-12-13 / PC / セクシャル・バイオレンスAVG
2024-3-21 / 标签: Mink 战斗
游戏以主线穿插5个任务的结构展开故事,5个支线故事全都是惩恶扬善的王道故事还算不错。但是世界观设定各种要素混杂,越到后面要素越多,感觉メリケン是即兴想到一些设定就加上去了。游戏本身除了迷宫中堆怪有些频繁之外没啥大问题,战斗也比较容易。 -
我不知道的妻子的面貌 私の知らない妻の貌
2009-04-24 / PC / ADV
2021-1-3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NTR 调教
女主在与男主结婚之前就已经是公交车了,结婚后也以卖淫为生,5个结局都挺有趣。 -
蝶之梦~游郭绘草纸~ 蝶ノ夢 ~遊郭絵草紙~
2005-01-21 / PC / 遊郭絵草子ADV
2023-10-18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复仇
HS写得不错,故事比较简单,几个女角色都是单纯善良的好人,算是良作吧。就是09版新增女主的剧本比较突兀。 -
愛欲の半ば、陰と陽の慟哭~淫辱は制服の下に~
2009-01-30 / ADV
2021-10-19 / 标签: アイル futa 拔作 凌辱 女性视点
每条线都有一个纯爱结局和一个恶堕结局,这作的质量还是盖过了我对扶她的厌恶。 -
黑兽~被白浊沾污的高傲圣女~ 黒獣(クロイヌ)~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2010-04-23 / PC / 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18-7-23 / 标签: Liquid 日陰影次 拔作 凌辱
好撸 -
神语 神語 ~かんがたり~
2000-06-30 / PC / 18禁伝奇物AVG
2020-11-27 / 标签: チャック雅 凌辱 传奇
由于チャック雅的恶趣味,尽管Euphony Production的定位是纯爱系,本作却依然在BE和妖线含有大量凌辱内容。无CV、系统烂、BGM无法循环播放、没有应有的战斗演出以及存档位少都是缺点,BGM也一般。不过ED还算好听,剧情也还行。 -
DESIRE ~背徳的螺旋~ DESIRE ~背徳の螺旋~
1994-07-22 / ADV
2020-4-28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多视点 loop 悬疑 シーズウェア
此作的探索系统我个人认为是比较失败的,作业play非常多,远不如yuno那样有趣。Albert篇和Makoto篇剧本基本上差不多,后者增加了些细节而已。不过最后的Martina篇结局真是让我瞠目结舌啊,剑乃真是牛批。 -
龙之齿轮2-黎明的碎片 GEARS of DRAGOON 2 ~黎明のフラグメンツ~
2016年1月29日 / 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9-7-26 / 标签: RPG ninetail
补标,3年前玩的,还是很有意思的。 -
黑之断章 黒の断章 -THE LITERARY FRAGMENT-
1995-07-14 / PC / ADV
2019-10-17 / 标签: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悬疑
玩的05版,有语音感觉真的好得多。侦探凉崎聪自始至终都没有拿出名推理,关键点全靠黑手自招这点略扯,当时大槻涼樹的水平确实还不太高。剧情以克苏鲁神话为基础,还牵扯到了不死和纳粹,总体上还是值得一玩的。另外男主草薙存在感真低,全程只能看着凉崎聪大出风头。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0-10-20 / 标签: InnocentGrey 悬疑 猎奇
氛围和人设确实很好,但是推理实在是比つくとり等本格推理作差得太远了,也就只值这个分了。 -
これからアナタを奪うから!!! - ユウワク♥ソウダツ♥シスターズ -
2018-12-21 / PC / 女教師なお姉ちゃんたちに誘惑されたり襲われたりするADV
2018-12-22 / 标签: アストロノーツ 拔作
实用度满载! -
たんぽぽ ~Everything Nice~
2002年7月26日 / PC / 感動系エッチコメディ
2020-10-15 / 标签: 致郁 萝莉 凌辱
没想到みそおでん和苦魔鬼轟丸的商业作与他们后来的同人作差异竟然如此之大,前期普通的日常和后期描绘的女主们惨痛的经历形成了鲜明对比,很好地表现出了沉痛的郁系内核。可惜后来苦魔鬼就沉迷于纯炼铜了。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23-10-31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真结局很有味道,不过其他结局都太敷衍了。石马戒严复活结局这种恶搞我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
2人きりの世界を願ったら。 -Remember second-
2018-03-30 / PC / ADV
2020-3-29 / 标签: アトリエさくら 纯爱
跟前作一样是个温暖的故事,只有两人的世界怎么会有NTR呢?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