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19-7-5 / 标签: CLOCKUP 昏式龍也
主线剧情只能说一般。不过后期写得比羊狼好,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写得也还不错。 -
从此方到彼方 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2003-12-12 / PC / AVG
2022-6-14 / 标签: F&C 健速 生死观 纯爱
健速的剧本虽然都合比较严重,但是塑造氛围的能力还是超过了一群萌作写手。这作的角色都很暖,对于永恒与爱的探讨也写得不错,故事是比较简单的纯爱故事,温馨的氛围很感染人,OP与ED也好听。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魅魔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5-1 / 标签: みるくふぁくとりー 拔作
-
若妻万华镜 + 在丈夫面前被侵犯... 完全版 若妻万華鏡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完全版+夫の前で犯されて…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完全版
2009-08-28
2021-6-23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拔作 凌辱 NTR
完全专注于NTL上的土天冥海就是这样的啊,两部都是流氓胁迫调教人妻的NTL作,两个男主进行循序渐进的调教,让女主堕落成对肉欲和背德的快感无法抗拒的欲女。此外若妻万華鏡的苦主还是比夫の前で犯されて的苦主更惨一点。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0-4-6 / 标签: SEACOXX 同人 丧尸
与猎杀者的对抗写得很不错,地铁站中的最终战个人觉得写得不错,男主彻底可以独当一面了,可喜可贺。女医生下线比较可惜,而且时子待遇真好。 -
SISTERS ~夏の最後の日~
2011-04-22 / PC / ADV / AVG
2018-2-6 / 标签: Jellyfish 拔作 全动画 致郁
HS由于全动画,实用度大幅上升了。不过当初没明白剧情 -
ココロノ
2008-11-28 / PC / ADV
2022-1-27 / 标签: FlyingShine 恋爱 狂气
本作应该是异色校园恋爱的代表作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问题,因为男主的选择而出现了不同的发展,每条线都值得一打。此外蓝毛幼驯染存在感怎么这么强......除了她自己的路线外,其他路线也都有关于她的结局,这就是真女主待遇?本作质量最好的是蓝毛幼驯染线和最扭曲的男二线。 -
カオスドミナ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12-18 / 标签: アストロノーツ RPG 王道 M&M
还差几张凌辱CG没收。可能这种难度偏低的RPG才适合我这种老年人,不过难度设置不太平衡,最终boss打得头皮发麻,最后总算险胜。剧本是普通的王道向,还算可以吧。 -
AYAME ~人形婬戯~ AYAME ~人形婬戯~
2006-06-28 / PC / 淫ら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9 / 标签: LilithMist 拔作 传奇
真是没想到Lilith也能做出这样的良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设定很完整,就是容量限制太大,剧本偏短了,如果扩充扩充做成全价作更好。最后没有あやめ和由水的双飞结局还是太遗憾了。 -
根雪的幻影-白花庄的人们- 根雪の幻影 -白花荘の人々-
2015-06-26 / PC / 愛欲のサスペンスAVG
2022-11-29 / 标签: 市川小紗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悬疑 拔作
称不上推理,悬疑做得还可以,另外从文字风格来看,这是silky's plus唯一一部有elf遗风的作品。 -
喜欢喜欢最喜欢! 好き好き大好き!
1998-07-31 / Android、PC / 18禁ADV
2019-6-28 / 标签: 13cm 监禁 狂气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画风太一般了。感觉写手的文笔有点拖,不过对于男主心理和女主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描写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