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4-24
足够精彩的故事,没有让我感到无聊的剧情。看了网友们的解谜,这个故事还是有漏洞的比如TB光盘,不能算完美。虽然已经不可能,还是希望能出个官方的解谜篇,毕竟我欣赏不来断臂的维纳斯。(一些网友考据推理能力强大,解释的很好,我非常佩服,但在我来看他们脑补了属于自己的故事后续,已超脱原作表达范围)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2-23
能感到似乎说了很有深度的东西,讽刺现实还是怎样,但终是朦朦胧胧的。不明白为什么个人线的好结局都像是be一样。主角除了最后的表现基本上不讨喜,主角成长是我很喜欢看到的但我不喜欢一直到最后的最后突然成长然后反杀(负责)之类。或许我没玩懂这个游戏吧。当然我是非常羡慕主角的妄想女友能力。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1-2-15
应该算是我玩的第一款纯解谜游戏,PC版4天通关,游戏体验不错。前期全靠自己解决中期各种找不到物品,后期基本靠攻略。直到结局剧情还有些没解释的地方,个人感觉结局还可以接受。bgm虽然就几首但是烘托的气氛很好,游戏角色不是二次元套路化的模板,有自己的个性与信念。最后,感觉和这些人在一起太可怕了。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30
终于全CG收集,各个人物结局该交代的基本都交代了,剧情也说的过去,没发现大的感情或逻辑上的错误,没有烂尾,我觉得这已经很难得了。此外相对来说演出和音乐优秀,重要的是游戏塑造气氛很好,结局很有情怀,做为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值得肯定!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0-11-21
重温经典,这回终于全线通关。刚接触兰斯就是这作,当年玩时觉得兰斯太鬼畜,边玩边生气,尤其雪姬那段剧情。现在来看,光是剧情应该已经算同类游戏中的不差的剧本了,至少明显在这作时已经把到R10的大纲写完了(应该是更早)。如今看雪姬这种剧情至少不反感了,甚至觉得剧本有一些深度,各个势力各有特点,3条IF线没有敷衍的感觉,而且立绘和剧情配合的很好。至于游戏性,全收集全部clear不让我觉得烦或累,足以说明。 -
珊海王的圆环 珊海王の円環
2016年4月28日 / PC / 戦略級SLG
2020-10-24
目前只通了前3个主角的low线 玩不下去了 刚开始玩时觉得游戏性还行 熟悉了以后也就一般吧 剧情真的不行 剧情容量大概比天冥多点吧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9-9
1 RB我觉得不行,没有解决原版里面没有解释的问题,具体的世界观,时间线,逻辑上到现在我都没彻底弄明白,我看了好几篇对剧情的评测各有各的设定方面的解释,没有统一的说法。2 RB新增的几条线个人来讲全都不满意,水平和原作四线不在一个水准。3 RB把原版或悲伤或开放的结局圆成HE 但感觉转变的很突兀,个人更喜欢原版的那种结尾方式,所以整体来说RB给我一种画蛇添足的感觉。4 不看前作的话游戏质量还可以吧 -
超昂神骑Ixseal 超昂神騎エクシール
2017-07-28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0-8-7
只通了纯爱路线的3个结局,整体感觉不如上一代。变身动画没感觉,登场台词也一般,还有各种地方能感觉出来在控制成本,剧情虽有反转但惊喜不大。找了个全CG档看了鬼畜线的回想ED,惊到我了,本以为是像vb那样,没想到结局竟是纯爱大作,果断+1分。细节来看,感觉留有改过剧本的迹象。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30
感觉其实有一些问题不管是背景上还是逻辑上,但我还是在最后被感动了。不,应该说离别剧情让我十分伤感,这就足够了。值得纪念的高性能机器人+1 -
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リブート
2014-07-25 / PC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0-7-26
第一次出了纯爱TE结局,虽然结局不错,但过程中有陵辱剧情,还以为进错了路线,后来发现只要走沙由香路线似乎是无法回避的(连完胜结局也,虽然不是真身)。只打了纯爱TE、NE、マドカ、遼子、完胜结局,走マドカ路线倒是可以回避沙由香的陵辱剧情,不愧是高性能机器人,大爱,结局温馨。一周目走完后才发现设置里可以摘掉沙由香的眼睛。总体来说是拨作里的好游戏。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6-18
本来看空间评分较高才玩的,结果我都玩了什么。完全不能和主角共情,日常无聊,女主倒贴,男主早泻,设定逻辑漏洞百出。假ED后稍微有点意思,然后决战男主突然意识到玩家的存在改难度,meta要素抄作业都抄不好,玩家根本没有选择的空间等等。我是没玩过前几作,但我觉得评分过高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12
前期的怪异事件和谈论都不错,到和もよか战斗那里感觉写的比较乏力,再后面的剧情也还不错吧,该解释的也解释了。结局虽然又是轮回这种套路,不过 是个好结局,整体来看还不错,大莲华我也很喜欢。 -
天冥的征服者 天冥のコンキスタ
2020年5月29日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6-6
エウクレイアさん的剧情把我给逗笑了,除此之外剧情白开水,或者说没有剧情。这作结尾还留了个坑,不会是预计出第二部或是手游吧。音乐也没有特别抓耳的,有几首让我这种完全不懂音乐的人听出之前作品中出现过的相似的乐调。身为纯爱党,暗势力主角的H描写成这样当然是要加分的,不过飞天魔那里有个群,真是猝不及防。游戏性方面普通难度固定加点,还是挺简单的。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0-3-3
为什么我总想在深渊中寻找光明?先秩序后霸道,实在不懂恶堕的乐趣更不要说狂堕,VBH也是。剧情一般,结局喜欢秩序春结局,普通结局也不错(作为辅佐女神狄露卡的执政官)。玩的是刚出时的Steam版的翻译质量不敢恭维。听说VBR女神们都死了,不过一看画风没有了啃生肉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