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娼館 ~ 宿屋の主人に転生して女冒険者にいろいろするRPG
2020年02月21日 / PC / 宿屋の主人に転生して女冒険者にいろいろするRPG
2020-3-3
1、BUG一大堆等着慢慢出补丁吧2、目前来看游戏不能继承(剧情强制的继承不能叫二周目)3、对我来说结局不能算是个好结局(虽然这是个带meta要素的游戏)4、次要角色不能救差评5、几乎没有感情发展(什么?密着模式能算感情线?)且H套路严重6、CG音乐什么的毕竟不是大厂还可以吧7、游戏性方面因为第一次玩这个社团游戏还挺有意思,个人感觉故事推进的也还不错(虽然把BOSS打死就结束了较单调平淡)。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9-12-26
第二遍玩,第一遍不知是几年前了剧情忘的差不多了。第二遍给我的感觉意外的好,相对z和v来说格局小了很多,但细节处理与情感发展感觉比上前两作要好。期待战2重置。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12-26
这作是世界观与老塞的基础,目前还有很多句子没弄明白,逻辑不通畅。 战v战z的后几章都给我一种读历史书的感觉,尤其本作后三章,细节较少。剧本很宏大贯穿好几百年,但通关后没有太大情感波动,只是长叹一口气。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12-15
玩了4周目 各条线的剧情应该是理解完了 正史终章有些赶了 有史诗感但给我感觉表现一般 甚至有读战女神历史书的感觉 剧情逻辑上没找出太大的问题 结局和战m完美衔接 音乐画风很喜欢 -
塔下兵势×异之课题 塔の下のエクセルキトゥス
2015-08-28 / PC / 異世界召喚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10-19
1.冲着人设画风来的,エルピス立绘的画风感觉和其他人不一样,声音倒是不错,需要自己脑补一个立绘,其他女角色都很不错。 2.好久没在作品中看到这样的男主了: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3.剧本有5人,剧情让人无话可说,只有リコ酱的剧情算是稍微合理一点,然而还是送。 4.迷宫短,敌人不会作\\弊导致游戏性太差。 5.作为拨作的话实用性差。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0-16
主角后宫团人设相对较差,美少女游戏没有自己喜欢的角色是严重的问题。剧情整体不如一代,五章才开始能看进去,主角医术全靠外挂,后宫人物塑造基本上都是倒贴,结局还埋下了社会矛盾的种子(当然不能要求过多,毕竟主角只是个医生)。主线H描写感觉较短,按两三下C主角就射了。音乐有几首听感不错。 -
VenusBlood:Lagoon
2018年12月28日 / PC / 竜姫産卵触手SLG
2019-9-3
TEティア结局,很纯爱,我最喜欢的结局。如果TE剧情安排老扎去真世界就更好了。C线虽然前面有铺垫,但转折的时候还是感觉很生硬,可能是我先通的C线的原因?游戏性方面高难度配队让我研究了一段时间,算是还不错。5周目最高难度通关,特典全人物回收,おまけCG回收,封档。 -
公主與穢慾的獻祭 姫と穢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9-07-26 / PC / 王女調教SLG
2019-8-6
1、国民素质真的高 双子被困贫困街一夜 路人竟什么都没做 2、神官线的面包简直就是外挂 神官吃了就觉醒了(滑稽) 3、剧情有些都合俗套但描写的还可以 4、作为纯爱党可以很好的带入主角无雷 人设和画风很喜欢 从拨作的角度来说算是不错的佳作!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7-24
虽然感觉剧情上还有一些漏洞但的确是我玩过的所有和泉老贼的游戏之中的极限之作了 -
手垢塗れの復讐
2018-10-26 / PC / ダーク芸能界ADV
2019-7-16
标题如果没有复仇二字,说不定结局还算小惊喜。但带上了这关键字结局却与真正的复仇相去甚远,还没一代结局来的震撼,明显命题作文的感觉,不管是复仇还是救赎来讲都远低于期待。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9-2-14
人设画风CG好 沙夜音 梅西莎 源鸦鸟 +3 音乐游戏性还可以 为数不多的黄油卡片 +3 恶魔线剧情较其他线合理 但我不喜欢共享妹子 -1 其他线是什么玩意 加上哈尼喵那机翻般的汉化 -2 我就是喜欢E社的天使 +1 友好的E社玩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