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8-5
纪念一生中玩过的第一部gal,能遇到这样的作品很满足。想当年还在keyfansclub划过水,如今水羊君还好吗。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16-3-4
人物表情好逗.... 话说现实中的人真这么容易被逼迫么...... 辩护的某些选项太恶搞,真实法庭上这么搞真的不会被打么(笑) 角色个性很鲜明,就算是如此粗糙的画质依旧会被人物的肢体表情逗乐,用心制作的作品无论依附于何种载体都能感受的到,真是部很有趣作品。 -
勇者斗恶龙2 众神的恶灵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I 悪霊の神々
1987年1月26日 / SFC、PS4、3DS等 / JRPG
2016-2-26
难度相当大,许多暗门如果不知道怎么走真能卡死进度。 十多年前玩小霸王就因为没找到拿水门钥匙的小偷愣是花了半个月练级....... 最终boss西多相当难打,一步走错就要GG的节奏...... -
勇者斗恶龙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1986-05-27 / SFC、PS4、3DS等 / RPG
2016-2-17
就算已诞生接近30载,也依旧保留着独特的趣味性,远比目前许多游戏优秀。当时游戏的难度比现在高出不少,没用攻略真需要花费不少精力尝试。许多道具咒文以及地图,全得尝试用过走过才清楚,画面虽简,依旧能让人沉浸其中。 -
坦克世界 World of Tanks
RU 2010-10-30, CHN 2011-03-15, EU/NA 2011-04-12, SG 2012-03-08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团队MMO动作
2015-5-11
这游戏不求胜利的话,玩起来还是挺欢乐的。 求胜欲望太强的话,真是会被奇葩队友虐出血来- - -
给下名牺牲者的死亡通告 次の犠牲者をオシラセシマス -君とこの果てることない暗闇を-
2011-10-06 / PSP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サスペンスAVG
2015-4-27
人设挺好的,因为不太擅长玩gal,10小时能打通真该谢天谢地了。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15-3-26
音乐相当赞,半回合制战斗系统也挺上手的,就是游戏情节太过简单,支线少,地图分支也少,算游戏界的童话吧。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14-2-25
估计至少得搭进去1个月.....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4-2-17
第一次卡住,这一次重头花了半小时demo通了。。。特别有趣的创意,画面也很有特色,最独特的算是BGM了,营造的气氛很诡异。看这游戏似乎有独特的背景故事。 -
死亡直播间 死亡直播间
2013-10-29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3-12-4
有些吐槽挺有趣,结尾有思考性的地方也还算多,但是总觉得没必要立发卡flag吧,而且结尾过于仓促了。有些看似欢乐BGM与文本叙述气氛不搭,最后只想知道结尾的BGM叫什么!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种气氛的音乐,倒是很契合个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