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2-26
也许有那么几个时刻我确实有所触动,在atri被要求“不能说谎”和杀人的时候。开头结尾剧情不错,但中间很多地方很尬和无聊。但到头来大部分时间里我依然怀着一种机器人确实和人类就是有难以逾越的鸿沟去看待的,还是玩着不自在,没什么感受,即使atri离开了我们。机器人的人设我也不是很吃只能说,当然主打的就是atri形象。游戏主线很清晰,没有绕来绕去,祝动画化成功。以上!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2-14 / 标签: GAL sayori 艹猫狂魔 废萌
补标。非常失败的拔作。较为平庸的萌作,没有什么剧情。没有什么剧情所以也没什么好评价的也没什么可喷的。这玩意到底如何火起来的,我实在无法理解,比它实用的拔作那么多,怎么偏偏是这个?兽耳题材那方糖社不一大堆?柚子能火我能理解,这到底为什么?建议cg通关如果不是想打发时间 。反正2我绝对不会玩。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2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死生観 青春 社会 2007
So we beat on,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23-1-26 / 标签: 破鞋 淫靡 轮X 拔作
好!踩了个巨雷!必须狠狠的向萌新推荐!(指雷人剧情,并非公交车设定) (打了一堆字,想想还是算了,概括起来几个人基本上智商不在线,心理多多少少想法奇葩) 以上。女二很萌。女一的一系列操作我实在喜欢不起来。 这也不算是黑暗系,除了留在村子(男主恶堕)都挺纯爱。 拔作还是做好h吧。剧情我还是和解了。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3-1-15 / 标签: SAGAPLANETS 福圆美里 糖
个人线ok,共同线奇葩,不过也没到雷人的程度,主要体现在废部那鬼事上面,还莫名其妙引入了一个亲戚,真看不下去。个人线回归正常,中规中矩,不奇葩也无亮点。青梅和学姐的人设立的还行,其他一般,理理线个人感观未免太套路话,期望落空。看在原画挺漂亮的份上还是6分吧。 第一次认识saga,就这样。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1-11 / 标签: 鬼妹 乡愁 Lair-soft 星空めてお 乱伦
氛围,音乐带入必玩。带着音乐玩腐姬,太能牵动我的心了。 四日轮回部分处理不是很好。剪不断,理还乱,如男主到底什么时候变成“另一个腐姬”,男主救腐姬又是什么时候。当然也有可能我阅读水平太低。轮回系首推还是e17, 对母亲,润(义妹),腐姬的塑造很成功,树里,伊势等人比较单薄。尤其是树里,这是很关键的一个人物其实,但为什么并没有下非常多笔墨去描写?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12-11 / 标签: WA2 leaf galgame
已阅冬T和雪T,其他没什么好说的,音乐之类更是超神。只是能不能敲死春希? 如果我们从实际的角度去解读,这三个人性格很多地方都不可理喻,为什么能如此?如果你往这个方向上去想的话,或许就觉得很奇怪。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也正是这么十分立体,但是没有那些险恶的人物,心理,才能如此。我们能体会到“理想与现实”,我们能体会到那些复杂的内心。剧情45,画风10,人物13,音乐10,浮动6,总84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8-30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三角恋 胃疼
看过动画在先,不过感觉代入感更深。已经能稍显作者功力。如果只看序章,或许真的套冬三雪碧上去没啥问题。但有终章和coda,再来说这一句就显得无知了。 -
她的圣域 彼女のセイイキ
2014-12-19 / PC / ADV
2022-8-3 / 标签: feng 黑丝 黑长直 galgame 小品
人设好,画风好的小萌拔。可惜这男主太快了是不是,你就不能学学别的废萌里面的一次来几次么?剧情展开就是标准拔作,被迫成为“管家”,然后开始做那种了就。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7-24 / 标签: key 催泪 galgame 纯爱
完全get不到所谓的日常和夏天的氛围。音乐单拎出来还能听听。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7-1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结局基本上莫名其妙,哪怕全部结局打完,都还在想,这就没了,没了层层套环式的结局,我认为要不一下子突然揭开,要不玩家越来越明白吧?后面红线差强人意,难以说达到预期水平,高潮太少,突然结束然后就团圆了 琢磨半天这俩人感情哪来的?。人设也不成功,男主女主没有说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红勉强,其他人物过于简单化。作为推理作品不合格。以上。歌和op非常好听,系统流程图好评。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二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2
2012-08-11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7-13 / 标签: 支倉凍砂 galgame 经济 金融 全年龄 AKABEiSOFT2
比1推进的更快,剧情更有吸引力。和前后连接合理到位。 剧情36,画风9,音乐6,人物10,浮动6,总67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7-9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推理 感人 galgame AKABEiSOFT2
还算不错的作品,不过,个人认为人物构造不强,尤其是妹妹和白毛(忘记名字了),并没有什么存在感。春和男主,印象深刻,毕竟主角。结尾有被触动,无论是近乎“超人”的男主,亦或是主动选择服刑,有被触动到。比隔壁车轮之国结尾奇葩强上不少?此外,魔王并没有必要点出来,保持神秘感才是最好的选择。权三的操作最后像小学生。总体可行。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一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1
2011-08-1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7-7 / 标签: galgame 经济 同人
比较的无聊。展开基本上也比较多日常,虽然说是炒股。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2-7-4 / 标签: FD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galgame
难得的和正片一样很有水平的fd!对于其他线,就当是填上正片根本不存在的个人线罢了,喜欢的话,随便看看得了。 重点在于法月线,天天和法月这两个人,写的还是很精彩的,很有味,感觉比正片还刺激一点,心机看的很过瘾。很喜欢这种心路历程,让人痛惜而无奈,也是更为现实的一种展开,真正的诠释了车轮之国,很好的发挥了背景。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7-3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 るーすぼーい 社会 法律 义务 政治
背景设定可以做的还行,像这种政治题材的并不多,不过本来可以写的更加上一个档次的,那就是处理结局。结尾突兀,几个人就这样和车轮之国和解了,等于说是前面白搞,大家就当没发生过,严重缺陷吧算是,另外,本应当充当“真女主”的姐姐,并没有过多的戏份,也是上很奇怪。反而是幸和夏咲写的还可以,很感人。其他情节没问题,够刺激。个人线就是任务指标,乐呵一下就行了。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22-6-29 / 标签: 废萌 萌拔 降智 galgame
剧情跟 屎 一样,画和人设再萌都难掩人物的奇葩操作和逆天剧情。尤其是女主,简直无法想象。求你们别再搞厕纸剧本霍霍画师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22-5-15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七尾奈留
普通而且偏冗长。本来,插了个爱丽丝进来,可以写一些别的东西的,就是没什么惊艳展开,也可以非常搞笑。但是没有。直接最后快进了一些,而且还是全年龄,是不是最初想着续作的原因。不过画面确实太美了,中二社的特色保持的很好。 什么时候有了2,回来多给一颗星。还有有所期待的。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5-4 / 标签: galgame ウグイスカグラ 妹
这作男主不行,没什么能耐,对妹妹无动于衷,不过算是挺优秀的了,故事本身框架可以,不过玩过纸魔之后显然再来一次吸引力大降,基本上可以猜到什么情况(一帮死人)了。桐大师也是稳定发挥,甚至登峰造极。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22-3-13 / 标签: minori 七尾奈留 雨宫优子 FD
FD还要打破幻想,酒井你欺人太甚。我来开fd,你可好,给我来一句都是假的。 没别的话可以直接看优子部分,其他部分角色厨满足一下就行了,作为fd也显得短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2-20 / 标签: galgame 短篇 片岡とも 绝望 催泪 音乐美 感动
日常中的小小奇迹 内心创伤被治愈 冲出自己的世界 走出心理阴影 解开心结 实现梦想 被拯救。 为自己更美好的明天而活。努力造一个对自己有意义的人生。 很能调动情绪的小品。bgm更是神乎其神。 那么这一次,你会拉住我吗? 如果你还想再窥探人世,那就拉吧,如果你已经无所遗憾,已然饱尝世间美好,那就带着美好的回忆而去吧。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6minori
- 4废萌
- 3妹
- 3悬疑
- 3AKABEiSOFT2
- 2和泉万夜
- 2FD
- 2猎奇
- 2青春
- 2雨宫优子
- 2社会
- 2纯爱
- 2催泪
- 2leaf
- 2同人
- 2feng
- 2ef
- 2经济
- 2黑长直
- 2七尾奈留
- 1胃疼
- 1镜游
- 1sayori
- 1压抑
- 1福圆美里
- 1好漂亮
- 1CIRCUS
- 1萌拔
- 1TE
- 1SAGAPLANETS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CLOCKUP
- 1三角恋
- 1黑丝
- 1sprite
- 1推理悬疑
- 1氛围gal
- 1银河铁道之夜
- 1巨乳诗
- 1轮X
- 1买抱枕送游戏
- 1金融
- 1降智
- 1温暖人心
- 1阿尔贝·加缪
- 1妹控必玩
- 1淫靡
- 1艹猫狂魔
- 1支倉凍砂
- 1桐月
- 1短篇
- 1分割商法
- 1死生観
- 1白河萤
- 1糖
- 1剧情作
- 1桐葉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破鞋
- 1星空めてお
- 1るーすぼーい
- 1乱伦
- 1鬼妹
- 1推理
- 1法律
- 1GAL
- 1片岡とも
- 1感动
- 1音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