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こいとれ ~REN-AI TRAINING~
2007-06-29 / PC / AVG / 銀時計
2012-12-13 / 标签: galgame なかひろ
なかひろ的剧本毕竟有保证,不过很长,轻松其实还是主调的,整体而言不错,恋爱讲座是亮点,剧情上有些地方的展开还是略显突兀的。CV演出甚佳。CG质量当真一般。 -
从此方到彼方 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2003-12-12 / PC / AVG
2013-2-9 / 标签: galgame 大先生
大先生的诸作中就这作还算对我胃口,虽然说教多的想让我一巴掌抽死大先生。选题不错,不过以我浅薄的智商我不明白非要搞吸血鬼这种设定大先生究竟用意何在?多亏故事不长,氛围上还算相当不错,否则的话我还真给不了高分。名曲Imaginary affair加分不少。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6-3-31 / 标签: galgame
别了,elf。别了,我的黄油生涯。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13-2-2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七烏未奏 紺野アスタ
青春梦想的物语,果然人越是缺失什么越容易被什么打动。各方面都让人满意的作品,不过双子线略有些意义不明,虽然双飞什么的很过瘾来着。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3-2-28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戸史明
8分嫌少9分嫌多(毕竟我帕露菲才打了9分)。亮点还是共通线,在共通线的整体感下,个人线反而有种极强的割裂感,也就海己线不错,但也和之前的共通线没法比。老实说我还是喜欢那种在同一个宿舍下共同生活互相帮助的感觉,直接单线开后宫算了(笑)。约束之日那里真心泪目了。 -
双樱 さくらさくら
2009-06-26 / PS4、PC、PSV等 / 学園寮恋愛シーソーゲーム(ADV)
2013-2-23 / 标签: galgame 双樱 跳票
虽然不是没推过多主角的游戏,本身也不是什么独占厨,不过这作的双主角设定还真是有些不爽,拆成两个游戏来卖的话或许我的评价会更高些(主要是我觉得这作搞双主角真没什么必要)。全程欢乐,笑点不断,通起来还真有些享受。唯一遗憾之处在于修罗场的剧情还不够多啊。 -
さくらさくらFESTIVAL!
2013-04-26 / PC / 学園恋愛シーソーゲームADV
2014-8-23 / 标签: galgame
话说本篇剧情我都忘差不多了。作为FD还算中规中矩。不过提起这作则不免想起它壮观的跳票时间,相比之下,这剧本、BGM以及分辨率就显得没什么诚意呢。BGM很多都比较耳熟,应该是沿袭前作。剧本继承了本篇的风格,十分有趣,不过还是太短,虽说无论这作还是前作的亮点都在三角关系部分,不过选择之后除了H外没剩多少内容还是有些……布施商店和文化祭则更短了。嘛,对前作和女主喜欢的尤可一推,前提是别抱过多期待。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4-8-15 / 标签: galgame 精神污染
疯狂么?在我心中疯狂总是躁动而张扬的,最重要的是呈现出耽溺性,有一种沉浸的快感。这作不,从开始到结束支配我的感情是困惑,很大程度是是因为主角自身的偏执与纠葛,再加上大量的隐喻,跳脱的发展,于是便在困惑的支配下与挣扎求索的男主有了微妙的同步,在不断的深入中甚至对男主的部分情绪、思考甚至行为逻辑产生共鸣。所谓精神污染,大抵如是吧。睦月结局也算各得其所,有些人还是做精神病比较轻松。氛围绝赞,ED插入挺神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13-2-2 / 标签: galgame 枕 扶他自
本来冲着枕社的话来了,看着枕社的标杆,以为只是简简单单一个萌作,结果隐藏线被彻彻底底打脸,这种超展开果然是扶他自的尿性。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3-2-7 / 标签: galgame propeller 七烏未奏
出色的氛围、演出和文笔,还有妹妹。超展开其实略坑爹啊,多少有些失望。嘛,我不该期待再碰到一个朝色呢。 -
すぴぱら NICE TO MEET YOU!
2011年12月29日 / PC / AVG / minori
2013-2-2 / 标签: galgame minori 鏡遊 御影 七尾奈留
体验版感觉还行。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12-5-24 / 标签: galgame 大先生 etude 植田亮
我想说的是这是世界末日还是男主转学?bgm38.AS不错,把这个游戏凭空拔高了几分。个人线个人感觉倒是御波因为较短反而更好,御波本身也确实不错。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12-12-7 / 标签: galgame 螺丝 AKABEiSOFT2
奔螺丝来的,黑的一逼的纯爱作。叙诡+伏线+人性光辉什么的还真是典型的螺丝味道,有叶线稿还行一上色不能忍的风格在这部体现的淋漓尽致bgm38.虽然是没有什么奇葩设定的生活剧,但剧情展开还是常常出乎意料之外,总的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2006-04-21 / PC / 恋愛初心者どきどき★ADV
2012-12-6 / 标签: galgame 伊东杂音
甜作,不愧是某年的某空间纯爱第一。其实玩的就是一个初恋的感觉吧,李子线不错,就是略显做作,相较而言我还是更喜欢结城线。人物则最喜欢抚子。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2-11-8 / 标签: 暖人心田 galgame 新島夕
共通线比较欢乐,伏笔也是在这里埋,个人线里绫线最佳,loli线有些多余,TE展开也很不错,不过就结局而言,各种暖人心田bgm38。其实我现在还是有些不懂,究竟是怎么和毕业扯上的。 -
校内赤线区域 はるうられ-校内赤線区域-
2009-12-18 / PC / SIM
2014-3-2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当初还是因为蕉巨的文章才关注了这个游戏,实际通完都已经是多年后的今天了。感觉比起游戏,还是蕉巨的文章写的有意思。毕竟是小品作,剧情展开不够,而且像我一样不用扩展包的话,可玩性其实也有限,要达成全CG一遍一遍刷到最后也觉得烦。内容倒是典型的A社走向,由恶主导的世界观,没有脱离、哪怕是洁身自好的途径,进入这个体制就没一个人是干净的,剧情设计上满满的恶意,任何可能的治愈和救赎都是建立在自我满足之上。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12-12-7 / 标签: galgame 龙骑士07
对人设认真你就输了。其实从寒蝉就可以看出来龙7也就能写写悬疑,推理什么的根本就不是其所长,而那些悬疑、惊悚、猎奇的因素其实就只是件外衣而已,本质上说的还是些友情、爱情、羁绊之类的积极向上的因素。弄明白这点我就不懂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对海猫的解谜抱有期待?除却有些地方实在是略拖沓之外,就脚本而言还是很不错的。求猎奇的其实都找错地方了。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15-3-14 / 标签: galgame
补标,果然海猫拆了,寒蝉这边也肯定分开了。其实解没有出题篇出色,不过动画既然给了8分,于是也只能打9分了。 -
我的重要之物 ぼくのたいせつなもの
2004-06-25 / PC / ADV
2013-3-16 / 标签: galgame foca
这个游戏意外的很有代入感,但由于是断断续续推的,而且还是小品作,所以感触不深,谁知道最后茉优子回眸一笑的时候还是泪目了。虽然背景上是人造人是否是人这样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不过其实故事是把这个问题给绕开了,它只是一个背景而已。死生观感觉也只是顺带一提。爱其实是很任性的事情,这是我理解的主题,当然这个爱包括了男女主之间的爱情,还有男主家人之间的家族爱,也正好呼应标题。另外画风看起来很舒服。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2-12-10 / 标签: galgame 妹
甜作中的佼佼者,对我而言太甜了反而嫌腻。作为一个恋爱故事相当不错,但也只是如此而已,被致郁的时候可以那这作来解毒。不过当真和我电波不合啊,无论是剧情还是人设。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3-5-10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拖了一个月才推完,把情景喜剧引入gal,丸户大爷你还真会玩啊(扶额)。共通线写的最好,其次是凉子线,其余感觉都像是在凑数啊,单就脚本而言不算多出色,不过从情景喜剧的角度来看倒真是绝了,在轻松搞笑上大概无出其右的吧。凉子真心出彩,我不控人妻,只是这作喜欢的恰好是凉子罢了。 -
まり∞くり -marriage crimson-
2007-08-17 / PC / ADV
2012-11-24 / 标签: galgame HAIN
这游戏,感觉打脸打的好厉害。真是满满的恶意啊,处女性?主人公还是玩家?去TMD代入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水色 みずいろ
2001年4月13日(PC) / PC、DC、PS2 / 恋爱AVG / ねこねこソフト(PC)、NEC InterChannel、HuneX (DC/PS2)
2013-1-20 / 标签: galgame 猫猫社 片岡とも
日常几乎要睡过去了。这个游戏太过普通了,没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尤其是作为片冈的作品。冲雪希来的,这个妹妹倒还没有让人失望。
玩过的标签
- 288galgame
- 66童年
- 46FC
- 42RPG
- 29ARPG
- 24ACT
- 23SLG
- 18ELF
- 18妹
- 17KOEI
- 16KID
- 15Nitro+
- 14PUZ
- 14RTS
- 12片岡とも
- 10ARC
- 10蛭田昌人
- 10InnocentGrey
- 9ADV
- 8leaf
- 8alicesoft
- 8SRPG
- 7仙剑
- 7AVG
- 7Type-Moon
- 7老虚
- 6田中ロミオ
- 6PC
- 6丸戸史明
- 6鏡遊
- 6戯画
- 5御影
- 5杉菜水姫
- 5螺丝
- 5pulltop
- 5风色幻想
- 5无双
- 5猫猫社
- 5minori
- 5SIM
- 5奈須きのこ
- 5FPS
- 5七尾奈留
- 5轩辕剑
- 5伊苏
- 4BALDR
- 43DHgame
- 4刺客信条
- 4东方
- 4Lair-soft
- 4百合
- 4伊东杂音
- 4大先生
- 4三国志
- 45pb
- 4FTG
- 4菊池政治
- 3alcot
- 3打越刚太郎
- 3GBA
- 3infinity
- 3MMORPG
- 3烂户口
- 3枕
- 3剑侠情缘
- 3★★★★★★★☆
- 3CIRCUS
- 3燃!燃!燃!
- 3扶他自
- 3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