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9-9-22 / 标签: 陈星汉 旅途 艺术 PC
正如其名,这是段旅程。人们对旅程的定义各有不同,但经历大致都会有那些吧,过后余韵很是醉心。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1-27 / 标签: ACT 五十嵐孝司 PC STEAM 恶魔城
梦回nds时代,体验到了曾经的快乐,整体流程顺畅,还是老味道。几个彩蛋也很让人受用,尤其是花园妖精的歌,初听深受震撼。缺点是后期地图流程太短,没有体验够就无了。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0-2-29 / 标签: galgame tryment 2020 PC 视觉小说 全年龄
叙事淡如清溪却令人如沐甘霖,体验极佳。本次双线群像展开,更深一层的探讨了个人之于社会、如何对待过去两点。司线补完前作内容,米莉娅除可爱也见坚强一面。菖蒲线更胜一筹,相似的两人携手并进治愈对方刻满伤痕过去,一句战友更令我热泪盈眶。期待后续,最后二上优天下第一.jpg(c小调练习曲已加入收藏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PC
观感反而比第三部还好( 剧情设计较之第一部优秀很多,眸子的剧情很甜,到后期反转一波三折,高潮迭起,令人惊叹。个人线萌上了海蒂,欺负她真是太有意思啦(快够) -
机甲战魔 DAEMON X MACHINA
2019年9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CT (メカアクション)
2020-2-20 / 标签: PC 萝卜 ACT STEAM
最好的情人节礼物,男人的浪漫.jpg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ユニゾンシフト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PC
莉塔线一本满足。妹妹和静春没有进展略显遗憾,魔女剧情若是有更多补完就好了,比如推安蒂尔什么的……最后虽然有设定补充,真相的部分还是有些平淡,不过结局大好,最后的糖也让人恰得十分舒服。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推土姬 Rosebleu PC 后宫
这部正式坐实推土机事实2333,最后决战引出的命运讨论颇有感觉,虽然说教和浅显的问题并存,多少有塑造出一个不错的形象。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20-9-29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PC 实用
共通线观感缓慢提升,一进个人线变拔想来是特色也可接受,吃了学姐人设,玩法还行,不过剧情过于都合,堪称机械降神。总体看来就是吃个人设,其他躺平。 -
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2017-05-26 / PC / ADV
2020-4-20 / 标签: galgame 纯爱 萌え 废萌 GAL PC 甜作
剧情平淡,流程不算冗长,各种方面上甜度很高的纯爱,体验很轻松。加分点在于人设和音乐,补充的甜品知识挺不错。 -
中国式家长
2018-09-29 / PC、Android / SIM
2019-9-24 / 标签: 国产 PC STEAM 独立游戏 养成
已经延续到第七代尼古拉斯七世。本质消消乐游戏,内容上重复较多,但初周目时对于里面的一些内容有共鸣感,高考那段氛围营造颇为不错。虽然部分还是有些夸张处理,人设说得过去,休闲杀时间用了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11-28 / 标签: galgame RASK Re:LieF 成长物语 画风美 PC 清新
被画风吸引,从日向子视角入戏,到进入个人线的食之无味,落差挺大,好在te挽回了一些,以至于称得上差强人意。音画自不必多说,剧情大体都能猜到,前面以AI为主题铺垫那么多有的没的到最后也没深入探讨,放在主人公不在逃避敢于面对上确实有那么几分感动,可感情线又太过随便。最后也是最棒的ユウ的回忆和歌声让我体会到纯粹的美,钢琴共演感动异常。生存就是这样的,或许我们都该再尝试一次。虽说我只想永远与ユウ在一起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2-15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女装 西又葵 PC
开场极为优秀,在此基础上观后续略显乏力,幸亏有数段不错的小剧情撑起了性子,个人线中露娜自不必说,可最令本人心醉却属尤希。凡庸或许说不上,但努力的凡人们齐心协力战胜努力的天才,理由非二人虽短暂但痛切的羁绊莫属。我深为其中人物高贵品性,及从他们信念延伸出的美而震撼。 -
勇者大战魔物娘! 中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中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12-17 / PC/ONS(压缩版) / RPG/AVG
2021-6-25 / 标签: galgame 魔物娘 PC 同人
反转的一章。最后一段设计出色,也响应了前面伏笔并展开真正世界观剧情。其他部分则继而又抛出一些留给读者想的问题,残念。 -
勇者大战魔物娘! 终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3-06-01 / PC / ADV/RPG
2021-6-25 / 标签: 魔物娘 galgame PC 同人
回到传统的终章。剧情在本质上还是打魔王,正统而王道。值得一想的反而是死灵术士、普罗米修斯和拉普拉斯这几个人物的剧情,属于不少值得深挖的故事给传统主线让了步,但看在最后齐心协力挺燃的份上还是推荐下吧。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6-6 / 标签: miHoYo 手游 开放世界 国产 PC
前期探索世界和主线任务完成后,玩家和游戏本身都立即变得狭隘起来。 -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2010-06-25 / PC / 选择未来AVG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推土姬 后宫 TinyDungeon PC
入门级作品。当初推到结尾煞有其事的牺牲,现在想来都是传统日式英雄主义,基本那样。日常全靠女仆制造槽点笑点,不然我都不清楚该怎么坚持下去,中规中矩。不过bgm很出色,既能放在轻松日常又能放在催泪高潮还没有任何违和感实在太强了 -
勇者大战魔物娘! 前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前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03-09 / PC / ADV/RPG
2021-6-25 / 标签: galgame 魔物娘 PC 同人
三部曲的开篇给后续铺垫了伏笔,但奈何剧情只能说一般,并不能在开始就让人提起兴趣。健康老师的爱丽丝很棒,其他看画风图个对xp,反省会部分真的很有趣(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0-6-6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GAL 小仓结衣 PC
带点剧情的废萌。音乐悦耳,人物感情发展不顺,原因大概是篇幅比较少。人物塑造除四五和拉碧都有种缺些啥的感觉,不会真要玩家代入历史人物看待吧?最后提一嘴关于名字的脑洞和各女主小短片都很赞,小仓结衣很赞。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PC 悬疑 水月陵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作为三部曲开篇,起初吸引力对个人而言并不是很大,和眸子的数次矛盾也都在爆发时停止,让人别扭。音画出色,伏笔的埋设勾起了一定兴趣,部分剧情有趣,可个人线过于水了。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國無双5
2007年11月11日 / PS3、XBOX360、PC / ACT
2019-9-21 / 标签: 真三国无双 光荣 PC 无双 割草
锦囊这出奇优秀的设计没能在后作得到继承是比较难过的一件事,从这作开始各种场地的利用上升了一个高度,可是在游泳方面不是很友好……尤其是失误落水后再没有上岸的地方 -
ヘイズマン -THE LOCAL HERO-
2017-09-29 / PC / ADV
2020-9-29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幼驯染 外星人 PC
在我以为正常的时候拔了起来,在以为是拔后又正常起来。剧情看来无大问题不过不失,战斗就决战有些意思,对话槽点很多。最后还是吃个人设,女主不错。 -
竜騎士 Bloody†Saga
2016-12-22 / PC / 竜と戦う騎士たちの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0-4-20 / 标签: galgame 后宫 骑士系列 纯爱 PC
较为经典的西幻背景模板搭配上日式二次元风格就变得极为难啃起来,说是屠龙史诗也不对,中间的日常也不配合背景。好在反派出场后变得出彩一些,而反派设定又像为变态而变态,只是有奇特xp。反派目的与男主过去也未深挖(这里需要补齐前作),只有开头结尾算好评,合起来中规中矩吧。 -
妹-锁- 妹びらいざー!
2012-08-31 / PC / ADV / Silver Bullet
2019-12-1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妹系 SilverBullet PC 妹控
虽说是妹向结果最喜欢姐姐,感觉是没救了。剧情中规中矩,讨喜之处不算太多。妹线多少挣扎了一下,但结果似乎还是仍是那样,因为个人讨厌强的行为所以无法接受,介于拔作和正常作之间吧 -
曾祖母のひ孫筆おろし ~ひぃばあちゃん、もっとしたいよ~
2019-06-28 / PC
2019-10-14 / 标签: 母希汉化 恶臭 曾祖母 拔作 PC galgame
浴室和ge的部分还行,但是没搞懂男主前后转变过大,当然纯拔也不需要带脑子思考……流程短,几个hs类型很老套。文本不做评论,卖点的话基本就是人设了。但是,近脸颇崩(也可能是看不下去了)
玩过的标签
- 40galgame
- 24PC
- 13ACT
- 7GBA
- 7伪娘
- 6STEAM
- 6后宫
- 6口袋妖怪
- 6NDS
- 6PSP
- 5任天堂
- 5妹控
- 5战神
- 5推土姬
- 4同人
- 4女装
- 4Rosebleu
- 4悬疑
- 4无双
- 4KOEI
- 4割草
- 4PS2
- 4Navel
- 3拔作
- 3废萌
- 3水月陵
- 3全年龄
- 3格斗
- 3魔物娘
- 3恶魔城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西又葵
- 2GAL
- 2朱门优
- 2开放世界
- 2猎奇
- 2三国
- 2TinyDungeon
- 2纯爱
- 2国产
- 2FROMSOFTWARE
- 2柚子社
- 2手游
- 2视觉小说
- 2真三国无双
- 2宫崎英高
- 2Pokemon
- 2FTG
- 2奎爷
- 2ARPG
- 2Capcom
- 2PS3
- 2怪物猎人
- 2光荣
- 2塞尔达
- 1脳内彼女
- 1tryment
- 1ANIPLEX.EXE
- 1魂系列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铁拳
- 1FGO
- 1母希汉化
- 1ユニゾンシフト
- 1恶臭
- 1tiny
- 1鈴平ひろ
- 1Yuzu-Soft
- 12020
- 1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