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正×对称爱丽丝 HEADS&TAILS 大正×対称アリス HEADS&TAILS
2017-04-21(PC) / PC、PSV、Nintendo Switch / 夢と現の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5-14
不错的FD。对于本篇是个不错的补全,尤其是两个本篇sub角色,大神真是好人,孩子你肯定会遇见个好妹子的(摸)哥哥真好!!我好想要这么个哥哥!!!!百合花没彻底暴走把自己跟王子样一起玩坏都是多亏了哥哥吧(。ED2比较暧昧,但看在条件苛刻的份上姑且接受了。补足了白雪的性格,侧面补全了格雷特,还有魔法使after…………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4-11
一年多前打的,hs都skip过去了……很麻烦全程对着攻略打,两个女主在自己的ED里面都ry好像sub剧本里有草香来着?今日子简直就是妹子版的金子少爷!!为什么没有今日子线!! -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17-3-27
试玩的时候还有点微妙,等到了第四章进入正题之后真的是欲罢不能,每次以为快结局的时候作者就丢出个新篇章2333剧本完成度跟笔力都非常强,怎么吹都不过分!可惜说什么都是剧透(。有现代篇真是太好了!(bgm38)补了舞台里跟小游戏,请给我更多被【】欺负无视毒舌的【】!!! -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Lost Chronicle-
2016年9月8日 / PlayStation®Vita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3-23
给分有题材加成。节奏舒服不拖泥带水,伏笔不刻意不卖小聪明,而且女性向沾SF设定的搞成这样我已经非常满足了……某人线能全程不崩人设而且文笔不错,虽然不是【】而是【】实在非常、非常遗憾,不过反正这部差口气的又不止这点2333整体最大的感想是虽然挺喜欢但是恨铁不成钢感非常强烈(bgm38)(然而还是要发挥私心给个力荐!)顺便站队我是银伊布派! -
明治东京恋伽 Full Moon 明治東亰恋伽 Full Moon
2016年8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ハイカラ好男子ADV
2017-2-12
桃介真苏啊……真苏啊……真苏啊…………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16-12-25
作为一个【】黑看到无处不在的【】……什么鬼!某些剧本只能说是敷衍(笑)好好一个主机游戏剧本还打不过一个手游(笑)顺便赌五毛樱井蘑菇数学都不及格,要不然为啥那么怨恨数学家2333 -
蒸汽监狱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2016-12-16 / PC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16-12-24
题材挑得有点大了把握得不算多好,虽然不至说是傻白甜但还是有点微妙,尤其剧本娘在如何让女主摘得美人心以及走向HE上还是落到了(ry外加女主性格设定就更有隐性玛丽苏的味道了。最后的grand ED有点扯。感情发展都有点不够味,明明剧本也并不算特别短……最后鄙视这种刻意拿不可攻略角色吊人的行为,将来真扶正了我嫌弃剧本娘一辈子!||围观了一圈这跟秽翼也太像了吧喂……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1-18
真的有点不舍得把在玩改为玩过,久违地有了恋爱的感觉!对aoi从开始的喜欢声+表层性格,到摸不清他想啥的挠墙感,到被戳被萌……感谢capcom爸爸!CG画风看得十分舒服,建模好看,剧本不算出众但系统加持下简直是chara game的极致,外加某些不受乙女游戏讨好玩家定则束缚、很有真实味的设定好评。另外一个像叶月一个像佐伯,不愧是GS精神续作23333 -
新装版・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2015年6月18日 / PS Vita / 主従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1-7
这是不是QR移植史(非重制)上追加剧本最多的一作2333新内容还是有些挺有味道的,比如那个下雨与龙神ED。 -
OZMAFIA!!-vivace-
2015-02-26 / PS Vita、Nintendo Switch / 童話×マフィア×乙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6-23
画面赞,音乐赞,系统舒适好用,然而剧本感想实在复杂。故事终局好感度如此大洗牌的我还是第一次见。腹黑病娇你好,腹黑病娇再见,并不是来个全体白魔法就能洗白一切的。吹笛人真的倒了八辈子血霉+10086。构思设定有可取之处然而剧本娘的笔力还有情节安排真的差了口气……以及安巨巨家没帅哥差评!差评!! -
百華夜光
2015-02-12 / PSV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6-15
我最大的失策是在打了吉原彼岸花之后打这个……前期女主角在对比之下实在玛丽苏傻白甜,打前几条线时很不爽;后面调整心态打觉得还凑合,然而缺乏出彩的亮点,略鸡肋。比较短,共通线就占了一半,找的攻略没用あしあと浪费我不少时间。最后,老说女主角多美多美CG一出来那叫一个出戏啊!!!! -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5-22
干脆利落的小品,跑起来十分有趣+爽快,没有装X没有过度的纠结,爽口的清胃小凉菜就该这样嘛!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5-16
白鸟病法好!手握渣男命脉如此爽快うふふふ~❤古桥+真相两个层次的故事真相分量够吃,外围的密原久濑也相当美味。不足在于白鸟换到久濑这种天使角色就略乏力,相反井上的真相线病力实在不够。我没有落掉谁哦。 -
12点的钟与灰姑娘~灰姑娘系列 全三卷合集~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 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2015年5月21日 / PSV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冒险游戏
2016-3-22
与PSP版相差无几,12时也换成了新系统可以跳到下一节,TE补了某个人的语音,修了一下ED movie,其他没了。不过三卷按一作的价来卖还是很划算的,没收PSP版的可以收这版。三作看下来虽然爸爸是很棒啦但我还是喜欢二姐家学者&未婚夫。 -
金色琴弦4 金色のコルダ4
2016年3月10日 / PS Vita / SLG
2016-3-19
系统全新好评,自由度高可以拉着千秋去arena也可以带着天宫教会跨年,Q版可爱,双箭头系统好吃,就是全事件收集完那一刻感觉像是掉了层皮orz慢慢等用语辞典攻略中。改变上色方式的CG普遍很美。单线剧情偏短,最满意的是大地前辈,总算把AS亏欠他的补回来了。以及,虽然跟预想是完全不同的方式(笑),我还是要爬墙须永老师ww -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2015-12-17 / PSP、PSV / SLG/ADV
2016-1-3
都差点忘了标记了……系统是好玩,然而九股简直让人SL到痛不欲生(。以致我二周目跑完隐藏就再也不想开了……性格一周目一变这设定太惊悚了,尊敬女王热心工作关心他人爱说话爱出门的克拉维斯(是的我一周目就随机出了这么一个暗)太可怕了好吗!!剧情太过单薄,但是各种边角料(八卦)非常好玩!印象最深的是拒绝光之后他的台词。爱情事业不能双丰收这点让金弦玩家非常困惑……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logue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logue
2015年12月25日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30
好好一个全员完满的HE为什么会如此之病……看到最后白雪的眼泪我简直要吐血三百升了好吗?!藤文真的丧病……然而最终“那两个人”的现实故事又是那样,病床CG那一瞬真的要感动哭了。可想想前面那个彩虹又瞬间(ry某种意义上是我玩过最病的游戏。 -
Pentagon Syndrome
2014-05-20 / PC / 女性向け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5-10-19
连着两个乙女游戏都是【】梗我也真会挑(哭笑不得),制作精良,以故事来说挺不错的然而不知为何我始终没有恋爱感……最喜欢文太,木场简直心理阴影(那谁也有点但最后官配线救回来了)。女主角麻吉好孩子,摸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