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時の鐘の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3年5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Vita) / PSP(0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3-6-1
整体算是一般般,8分纯感情分,0时本身撑死6分,攻略对象萌不起来,大姐也让人满头问号(对我就是说那个谁线里),严重怀疑五月光写了sub,学者不可攻略还那么苏,王子最后的事件简直绝妙。不过男人不是关键,最后的TE太棒,五月式的独白金句每句都能直接戳到我心里。四颗星全部给TE,大姐和她家男人们0颗。 -
12点的钟与灰姑娘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2月23日(PSP)、2015年5月21日(PS Vita) / PSP(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3-19
其实如果不抱期待去玩还是挺不错的真的……顺便Odette我嫁♥ -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9月20日(PSP)2015年5月21日(PSVita) / PSP(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恋爱AVG
2013-3-21
幼驯染线什么鬼,鸽子线什么鬼,老鼠线还凑合,未婚夫&学者我爱你们啊!!!五月我爱你啊!!!学者好球带正中心,津田这个声音苏上天,学者线二姐也好顶赞;未婚夫咋看不如学者出彩,多看几遍意外地不错有五月味w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1-9
这才是我想在13机兵看到的系统啊……!故事本身并不算格外出色,甚至稍嫌爆米花了点,但是系统加成下效果相当好,这才是真正有所串联交叠的群像剧。各种脑洞be和隐藏元素也很有制作者们的遊び心。种种原因打完本篇搁置了许久才补完的各种追加,托此之福能轻松把迦南篇当作完全独立的篇章来看。但脱离了本篇系统的铃音篇就充满了都合催泪臭了……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3-9-1
有比预期好的也有不如预期的地方,人物情感写得不错,虽然5个攻略对象里面3个踩了我雷点orz个别线日常略无聊,世界观再加把劲说不定会更有看头,感觉止步于此的话就只能当个小品了…… -
BLACK CODE
2014-06-26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7-10
为什么数着Beel的CG最崩!为什么Beel的BestED不够甜GoodED不够美!Adele和Ayres也还算萌,尤其Adele的MajestyED满满的五月味不比Beel线中前期差。Belial和Michaelis比较莫名/无聊,剩下的懒得跑了…… -
黑狼传说 血色梦魇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2012-04-26 / PC / 乙女向けダークゴシックADV
2012-11-3
乙女失格+1,但要当正史(?)还欠火候且深井冰度太高(不是抖M的人真恨不得砍了那俩毛孩子)。Rejet一直在强调家庭(母亲)教育的重要性。音乐赞这个没得说。系统反倒在一些很基础的地方有点不舒服……最后有细谷的软绵绵音哪怕坏掉了我也喜欢Julian! -
Blackish House sideA→
2016年8月26日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9-9-4
澪>円>刚>藤吾。狗血有点多但是澪真好!藤吾这个设定,最关键的感情转换却写得局促生硬,以致BE也完全不带感。円虽然那啥,一路上看他对女主各种细致体贴,也就没法不喜欢他了。刚是比较讨巧的青春喜剧路线,但角色性格导致感情发展纯靠各种生硬助攻体验太糟,连女主都强行在天然方向疯狂暴走——面对类似问题的澪线处理得就好很多,还是唯一女主真正完全成长的路线,虽然欲扬先抑的抑太长……但澪可爱&恋爱写得好足以弥补了 -
Blackish House ←sideZ
2017年4月28日(金)発売予定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9-9-7
DC数星星就罢了,UTM的BGM太出戏了!!乃亚线确实不错,尤其岛上那段恋爱写得相当棒,反倒后半太过依赖狗血,虽说矛盾冲突激烈感染力强……ED5真是一眼就能看穿然而还是可耻地被骗了眼泪。悠翔线挺失望,以乙女游戏的单人线来说是负分了,悠翔的魅力压根没写出来(。别的不说光数数悠翔线想爬墙澪的人数吧(明明是压轴官配但待遇上被乃亚甩下不止一头……整体而言狗血太多病娇太多。好了我要回sideA找澪前辈了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4-28
各方面细节非常用心,理解好评多,但剧本功力不足,尤其吹共通线的非常多结果打完“就这?”。选了深挖可以挖到没头且无数珠玉在前的题,但仅停留在中层没挖透,如同爆米花电影。你好歹是个时系啊。另外细究起来小问题也是有的。在我看来执笔人的长项其实是角色、日常、糖,虽然部分个人线太仓促但不妨碍全员都很讨喜,声优阵表现出色但是角色间音量差太大,手动调得好痛苦(。中期很喜欢那谁但看了真相反而无感了我大概是天邪鬼 -
Doppelganger, Dawn of The Inverted Souls
2013-01-13 / PC / Visual Novel
2014-11-3
画得烂,剧本好。最后的真相线大汇总的感觉很好。官配天造地设太般配,而且某人真是又帅又可爱! -
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
2016年11月4日 / PC / 甘く激しく魂震えるバンド恋愛ADV
2017-11-5
有纪线意外惊喜,单看梗不过又一个爱上渣男的故事,然而胜在感情描写优秀,硬生生把这条线提高了一个级别,十分想知道执笔人是谁。虽然有纪是个该给0分滚蛋的渣渣,但是有纪线我可以给8+。对比下夕星线情节更好然而笔力略欠,成海线为了揉进其他人牺牲了对主角的描写,忍……那就是个事故(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16-12-25
作为一个【】黑看到无处不在的【】……什么鬼!某些剧本只能说是敷衍(笑)好好一个主机游戏剧本还打不过一个手游(笑)顺便赌五毛樱井蘑菇数学都不及格,要不然为啥那么怨恨数学家2333 -
Fate/新章 CCC Fate/EXTRA CCC
2013-03-28 / psp / RPG
2013-5-1
虽然BLX碎成了渣但还是很满足!卖肉太多很烦,但系统有进步剧本很良心,远超出我对一个外传的FD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