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鹅妈妈的秘密之馆 マザーグースの秘密の館
2011-06-23 / PSP / AVG
2011-9-24
塞满了五月巨巨个人爱好,非常喜欢这种豆知识讲座,外加“用梗绕着弯子说‘我爱你’”正中我软肋,五月式浪漫随处可见,以小品来说我给满分!不黑,清新舒爽,可以随时捡起来看两眼的类型。而且虽是清爽小品,五月风味却十足,某种意义上是最能分辨电波同步度的一部作品。喜欢的梗Top3是厨师的咖啡、发糖,贵族的诗——再加一个白蔷薇花蕾Top4好了。五月你到底是什么出身啊www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15-6-2
角色们魅力十足,草香的恋爱描写很棒,当然最重要的是最终积极向上的主旨,比起【哔——】的质问神我更喜欢这边的“爱”、“信”的主题啊。 -
なりそこないスノーホワイト
2011-02-21 / PC / 童話風恋愛?ADV
2014-11-3
不错的小品。不是多惊艳的故事,好在读起来挺舒服。另外,某两个重点角色多变的表情非常可爱!ヾ(*´∀`*)ノ -
蛙畑奇事 夏 千木良参战 カエル畑DE ・夏 千木良参戦!
2010-12-28 (PS2) / PS2、PSP、PSV等 / 魔訶不思議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3
HE前都以为自己不会喜欢上千木良前辈,搞错了真好。真相还真的是真相,甚至把本篇不少坑填了。是说就算是早年的白拓洋也是有点扭曲的男孩子写得最好啊hhhh -
ARMEN NOIR アーメン・ノワール
2010-12-09 / PS2 / ADV
2013-1-3
看似高大上实际蠢透了的典型。不要以为设定得肃杀点塞几个BE就内涵了好吗。跟设定上相当强又帅气但根里还是沦为了女子高生的女主一个德行。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2010年8月11日(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AVG
2020-1-19
任务繁琐但只做一遍就够,看攻略打还好。fsn式跳过系统很好用,养成多少需要意识到诀窍。系统还有进步空间但确实用心了。角色塑造蛮有意思,性格鲜明到位可惜大多数实在让人动不了心,加上傻白甜女主跟最后总要工具人老爷子机械降神推动感情发展,恋爱方面实在不行。主线上遍地让人???的槽点,跟细致到位的大正风情和偶尔流露的现实严肃感彻底撕裂,试图走严肃路线的正剧跟恋爱喜剧无法兼容,感觉剧本是个精神分裂。 -
暴风情人 Storm Lover
2010年08月05日 / PSP、PSV / AVG - Adventage Game
2012-3-11
微妙呢。完全当成放松用快餐作品千万别认真……要是角色有爱还好万一……(望一直被放置的某几只) 因为系统还蛮新颖所以加一颗星…… -
蛙畑奇事 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彡
2010-04-28 (PS2) / PS2、PSP、PSV等 / 学園それなりに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2
日常还是很碎有点拖沓,前几条线差不多拼出真相之后后面的线会多少有点乏味,主要靠武士女主撑场子。广播部二人组的线是最丰满完整的,不说真相担当的法月,广濑真的是意外惊喜,本来【】线打得快睡过去了差点弃了,全靠广濑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