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2-6-11
还不错,只是战斗略有些单调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2-4-9
好玩,但塔防多余。戴斯蒙的剧情仍然云里雾里。 -
细胞分裂:断罪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2010年4月13日 / Xbox 360、PC、iOS等 / AAVG
2012-3-31
不如天鹅绒刺客紧张,战斗和潜入设计的一般。画面还行。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2-3-29
比上一部好很多。打斗简单明快,就是难度低点。 -
阿玛拉王国:惩罚 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
2012年2月7日 / PC、PS3、Xbox360等 / ARPG
2012-3-20
枝线太繁琐,坚持不住了 走完了主线然后删除了.......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2-3-19
不会玩也不喜欢玩即时战略,为了WOW,玩这个体验了一遍剧情。 -
暗黑血统 Darksiders
2010年1月5日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冒险
2012-3-18
不错,可还是觉得这种爽快的动作游戏不要加那么多跳来跳去的地形和解来解去的谜题。 -
马克思·佩恩2:马克思·佩恩的堕落 Max Payne 2: The Fall of Max Payne
2003-10-14 / PC、Xbox、PS2 / TPS
2012-3-18
我最喜欢的堕落英雄角色。 -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12-3-18
太好玩了,给我和我女朋友带来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
鬼泣4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2008年1月31日 / PC、PS3、XBOX360 / ACT
2012-3-18
这个玩的时候我电脑一般,特效没怎么开,所以略微走了个流程,没玩3代时那么激动。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2-3-18
太爽快了这个,在同学电脑上玩的,按键盘用力太猛,我的好同学一直在旁心疼的看着,也没好意思说我.....对不起啊,兄弟。 -
生化危机2 バイオハザード2
1998-01-21(PS-美) / PlayStation、Game.com、Microsoft Windows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2-3-18
当年我在PS店玩街机游戏,旁边的大哥哥在玩这个。我操!把我弄得那一个震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