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静岭: 归乡 SILENT HILL: HOMECOMING
2008年9月30日 / PS3、Xbox360、PC / AVG / Double Helix Games
2022-8-23
没二代恐怖,但作为恐怖游戏还是及格的,画面还行。 -
天尽风 ~傀儡阵风帖~ 天ツ風 ~傀儡陣風帖~
2008-08-29 / PC / 忍者活劇SLG+アクションカードバトル
2024-2-20
无意中发现的,而且有汉化,本来没报啥期待结果被惊艳了。相当出色的剧情、丰富立体的人设打造和台词演出,恰到好处应景好听的音乐,能合理以弱胜强且有意思的游戏机制,着实被惊艳到了,没想到这么优秀的作品那么冷门,还是16年前的游戏,按那个年代9分不为过。 -
零~月蚀的假面~ 零~月蝕の仮面~
2008年7月3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恐怖AVG / Tecmo
2023-4-13
游戏大部分时间都在一个医院里头转悠,本身剧情格局就小,场景还跟着小,三个主角剧情跳来跳去代入感割裂严重,各方面来讲都不如涂鸦巫女出色,更别说红蝶了,零系列最不推荐的一部。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2-8-23
永远忘不了初见COD4给我带来的冲击,以至于后面我安利只爱玩小游戏的小伙伴游戏时,优先安利的就是COD4,其电影式沉浸式的第一人称叙述体验足以打开对游戏作为第九艺术新世界的大门。 -
幻想传说 全语音版 テイルズ オブ ファンタジア -フルボイスエディション-
2006-09-07 / PSP / 伝説のRPG / NAMCO TALES STUDIO
2023-10-4
最近补的,年代久远很多不人性化的设计能理解,但中后期一个个5层以上的迷宫还不带回洞口的设计真是难顶。剧情中规中矩也不打算圆任何的时空悖论只专注王道剧情的演绎。战斗设计对于那个年代来说绝对算的上新颖前卫,还有大地图飞行。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2005-11-11 (Nintendo DS) / Nintendo DS、Xbox 360、PSP等 / RAC 赛车游戏
2022-8-23
最喜欢的赛车游戏。 -
极度恐慌 F.E.A.R. First Encounter Assault Recon
2005-10-17 (PC) / PC、PS3、Xbox360 / FPS
2022-8-23
射击元素重于恐怖元素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2-8-23
很多年以前玩的,作为恐怖游戏不恐怖扣分,操作习惯之后还好,整体体验还行。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22-8-23
当年用模拟器玩的,相对于寂静岭来说,零系列这种东方鬼神文化更能吓到我,还好妹纸足够可爱能稍微安抚一下,剧情也相当不错。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8-23
非厨,剧情不错的同时能补魔加一分。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22-8-23
本体7分,大量网友创作的沙雕图给抬上神坛,内容才是一款游戏的生命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