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3-10
狂气后的寂寥,虚假中的真实。就像热烈的演唱会过后,舒适的寒冷。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10
55h 萝莉前辈和美岬线都很不错()一代人设上最喜欢的是奈奈濑,人妻辣妹prpr,但奈奈濑线太一般了,唯一的什么真相都不知道就把文乃送出去的线,而且奈奈濑最后也不说出真相显得没有什么成长,反倒是文乃线清爽的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和不是炮王)显得有所成长。人设上fs的三只都很戳,很期待打2()文乃线比起文乃这个角色,真·大团圆可能更重点,剧情前半部分像是其他三条线的合订本。作品整体氛围挺喜欢的,我也喜欢男主塑造不少于女主的作品。比起“披着拔作外皮的剧情作”,期待点落在“黄段子多的剧情萌作”可能更好点,还是很喜欢拔作岛这部的վ'ᴗ' ի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3-12-30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5
50h 非常喜欢金恋的原因之一就是氛围的优秀,无论是全程有趣的喜剧日常还是最后纯净的悲伤,都非常对我胃口。打金恋的全程都很非常开心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10-1
8h 后劲比想象中大的作品,最喜欢除了基友全灭的结局,那种所有人都做出对自己而言正确的选择,却迎来“最糟糕”的结局的那种感觉。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3-8-24
相较于很多机器人题材作品,梦美能够让人感到“她可能只是机器人”,但这让她的真意和纯粹的愿望,在已经没有未来的星球上显得更加纯粹。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3-8-19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8-13
28.4h 彩虹书签通关。非常喜欢428这样彩蛋 番外 幕后多的作品,让人感到制作团队对自己作品的喜爱和用心。剧本本身佳作水准,配合蝴蝶效应的设计和相当棒的系统称得上神作,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