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9-18
我永远喜欢小黑!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10-16
一切执念的开始,连着进了15号的be七八次,不抄攻略根本没法玩,紫和秋五那个坏结局更是恶意拉满,ig的hs来的是真突然,说开始就开始,解谜方面做的比前作好,不过没找完线索自动过搜查差评,te的话留了点念想(虽然完全没想到会变成执念就是了),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看见冬子的画,琉璃之鸟放出来是真的很有感觉,不玩壳少的人注定度过一个失败的人生。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2-3-11
十二章共通线,平均章一个小时,开始玩的挺迷的,后面介绍完一下子就觉得很有意思了,但是某些个人线是真的灾难,司线在我看来纯在凑数,不是很能理解那个剧情,镜线则是玩的我打瞌睡,澪线和加奈线感观还行,有剧情作的水准,真红线开局挺迷惑的,了解清楚事情经过之后只觉得脑洞大开,不过男主那段他必须回去图书馆太让人生气了(能理解但还是生气)直接给真红丢下了.万幸结局是好结局,最后给雪人圆回来是我没想到的,总体观感上来说色鸟鸟反而是鸟鸟三部里面最好的,最有感触的还是那句:把五彩斑斓的世界先给五彩斑斓的你,晚安,真红。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2-3-11
我永远喜欢梦姐,一己之力给我挂上新xp的人。厨力,无脑十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0-16
喜欢猎奇的看过来,这作有问题的地方就是主角好多次都是靠妹妹提醒才反应过来,有点喧宾夺主。其次则是登场了一个让人难受的角色,那一句仙贝~让真的是人头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7-31
个人线的话各有优劣。小鸟可爱捏,在自己的个人线中也是透露出了一些信息,但从别的线来看又相当少,琪比摩斯,我的战友!露西亚线后面给我玩的血压有点高,明明一下子就能说清楚的,非要等核弹来了才讲明白,看的我急死了。千早线的话,咲夜感觉才是真主角,角色魅力太过导致的。静流线最后静流靠在瑚太郎变成的树下然后ed响起是真的很有感觉。会长线的话个人感触反而是比较浅薄的,虽然给的信息相对来说比较多。后面两条线其实可以看做是一起的前半部分无非就是篝和瑚太郎怎么认识然后熟悉的,te则是又换了一种叙事手法,而且此时的男主也不是日常时候的男主,小鸟小时候也是令人意外的可爱,te一路都有引导,暗示着篝在指引着你,最后的结局也是符合后面两条线的出发点,我觉得说一句圣经不为过。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4-10
假面前面相当平和的日场和前作有着挺大的反差,前作开局就一直在打了,但假面一直有种小打小闹的感觉,后面突然开始出事,右近的退场个人感觉还是挺遗憾的,不过为了白皇铺垫了一整部还是有点长的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3-11
终究是日向彼方得到了最后的胜利(雾),妃的死我个人无感,夜子的话更是在自作自受?魔法使的洗白我不是很能接受,特别是那个反手n一下,那个结局我可不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