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12 / 标签: 乙女向 AVG 悬疑 NS
晴人线就是常见的“命中注定的你”式的剧情;葵线我觉得是突破了乙游传统套路的,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女主没有任何初始设定,可以完美代入玩家信息。剧情上,女主接近男主的目的明确(为了回家),从开头俩人都不熟、互相试探,慢慢的了解对方、认可对方,情感进展清晰;随后各自摘下面具、敞开心扉,真诚的携手走出困境。3个结局也都很好,我最喜欢留学结局,感觉充满希望。 -
古书店街的桥姬 古書店街の橋姫 々
2018年9月27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奇書と幻覚のBLG
2022-10-3 / 标签: NS BL
博士线我以为是真相了,结果薰线我是真的震惊到。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4 / 标签: NS AVG
确实十分精彩,切身体会到什么叫“层层剥茧”。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27 / 标签: NS JRPG
38h一周目通关。抓宝可梦太好玩了,无心拯救世界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5 / 标签: NS JRPG
60h打完一周目,超好玩,运气好没遇过恶性bug,宝可梦超可爱,细节很好,很多小反应小表情超超超级可爱 -
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 囚われのパルマ Refrain
2018年12月18日(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12 / 标签: 乙女向 NS AVG 悬疑
千彰线的内容丰富度没得说,问题在于剧情。剧情明显的“为转折而转折”,打到最后一股“你有完没完啊”的疲惫感,结局时已经毫无惊喜,甚至没有收集齐3个结局的欲望(我打的坟前重遇的结局)。优点就是3D男人真的很帅,可以送他衣服。如果玩过前作,这一作中NPC们的剧情也很有看头。总之卡普空的技术力确实卓绝,玩法远比一般的AVG丰富。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3 / 标签: NS RPG
玩到最后一章之前都很牛逼,但最后一章丢掉太多分数了= =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0-12-12 / 标签: NS 解谜 galgame
打了K凯结婚和琳真结局,不打算打其他结局了。一方面NS没有奖杯看不出自己打了哪些,另一方面重复玩的话还是蛮腻的。琳太可爱了! -
蒸汽监狱-七美德-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徳
2017-10-26 (PS Vita) / PS Vita、Nintendo Switch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21-9-20 / 标签: NS AVG 乙女向
反乌托邦世界观只是个样子货,没有深入探讨,政体设计的错漏百出,主要还是在谈恋爱。6个男主线+大团圆线。男主喜好排名:芬>尤尼>亚达钧=乌尔利克>埃尔托>伊内斯。芬线是女强男弱的配对,芬完全草食系的,全靠女主主动;尤尼线因为有寿命上的设定,他的故事比较感人。其他人就是乙游常见男主类型。推荐给喜欢蒸汽朋克的玩家。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1-20 / 标签: NS 乙女向
6条线35-40h打完的,喜欢尼古拉>奥罗克>亨利>但丁=吉尔>杨。不要光盯着黑手党就忽略了标题的“虔诚”二字啊!6个男主有4个都是虔诚的教徒,整个游戏宗教意味蛮浓的。女主真的很爱这个小镇,最后大团圆线蛮拼的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019年10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5-28 / 标签: NS 乙女向 AVG
35h打完,5条线,没有隐藏,打完其他4人才能打米歇尔线。喜好排名米歇尔>凛堂>伊格尼斯>伊尔>卡努斯。伊格尼斯线和伊尔线女主比较主动,剩下3条线女主都很被动,就是局势风云变幻我只能干看着默默流泪,那种感受不是很好。但是男人都很香!还有很多立绘很漂亮但不能追的配角TAT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1-11-6 / 标签: NS
100h通关。地图做的很好,跑路很舒适。剧情也很温情很有人情味。 -
模特出道nicola モデルデビュー ニコラ
2019-11-01 / Nintendo Switch / モデル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8-7 / 标签: NS 模拟 乙女向
玩家扮演一位新人模特在游戏中度过3年,玩法有化妆、美发、换装、演剧(根据上下文选择合适的表情)、QTE(无难度)等,卡通画风跟NDS、3DS版完全一致,只是贴图精细度提升很多。有4位女性朋友NPC和3位可攻略男角色,每个月都有小剧情,结尾可以跟一位男角色喜结连理。没有无尽模式,通关以后还想玩就直接读最后一个月的档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7-11 / 标签: NS AVG galgame
4位女主人设都不错,柚莉线主打奉献与牺牲,寿奈樱线体现了人性的软弱,诺艾尔线充斥着“老娘不care”的霸道,日紫喜线属于玩过程中不觉得、回过头来品味出隐秘的爱意。但是整体节奏有问题,前后割裂严重,不考虑FD只看正篇的话结局很仓促,胃口被吊起来不上不下的感觉很蓝廋。总体而言还是推荐的,画面美、妹子美,选项多、结局多。最喜欢柚莉。 -
毘卢遮那战姬 ~源平飞花梦想~ ビルシャナ戦姫 ~源平飛花夢想~
2020年9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6-25 / 标签: NS 乙女向
真相线剧情偏奇幻,没什么历史感了。喜欢程度排名:教经>>春玄>弁庆>重衡>知盛。因为女主设定武力高强所以会期待更多,但是明明很能打,情感上还是偏弱势,明明都那么能打了一心只想辅佐谁协助谁,还不如设定成普女呢。 -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 牧場物語 オリーブタウンと希望の大地
2021年2月25日 / 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PC / ほのぼの生活ゲーム(温馨生活模拟游戏)
2021-3-26 / 标签: NS 模拟
40h主线完成。虽然有诸多失望,但总体上玩得挺开心的,可以自己布置牧场也很开心,地盘超大。我没有弄很多制造机或者很多块地,所以掉帧情况不严重,3月中更新了补丁以后过图时间也变短了。主要在干的事情就是肝材料和刷好感,经营性不强,钱没什么用。NPC对话比较少,一个节日对话能重复好几天。跟杰克结了婚,不打算要孩子了,对小孩没兴趣。 -
第六妖守 DAIROKU:AYAKASHIMORI
2020年5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異世界で心を繋ぐAVG
2022-1-8 / 标签: 乙女向 NS AVG
丰永利行的配音是真的绝。不管打谁的线,季继一出场,我的注意力都会被勾走。但是季继线实在太职场了。不如说整个游戏都特别社畜风,女主无时无刻不想着工作、工作,因为努力工作被妖怪们认可,所有事件都是工作内容,抱着努力工作的心做这做那……搞得我明明是在玩游戏,不自觉的就积攒了压力。喜好排名:比良>白月>季继>恶虂王>湫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5-8 / 标签: 乙女向 NS
画面精美,系统新奇,CV华丽,故事稀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