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21-10-31
本来只想给7分。。但作为FPS加开放世界爱好者多给一分 被砍了太多东西了,直线和主线都肉眼可见不完整,几条线就兄弟会比较有趣,支线跟TM冲马桶了一样重复,海港镇加分 -
光环5:守护者 Halo 5: Guardians
2015-10-27 / Xbox One / FPS
2023-10-17 / 标签: FPS XboxOne halo
你这剧情和玩法都是牛魔 但有一说一场景很漂亮,爽还是爽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1-9-19 / 标签: 合金装备 小岛秀夫
fxxking konami//神作都是能扣细节且值得抠细节的,小岛强大且奇怪的演出力在这一部发扬光大,不仅是潜行,很多部分例如基地养成,伙伴培养,线上模式甚至是突突突都做得很精致。特别是打了汉化之后沉浸感简直了。而且系统设计就如IGN说的确实在同类型游戏里前无古人一骑绝尘般优秀。剧情和前几作显得宏大的叙事不同,就如同美苏冷战的背景以及幻痛的主题一般,无时无刻在给你带来难以忍受的幻痛。一直在影响毒 -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 Batman: Arkham Knight
2015年6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1-10-31
震撼\\\\媒体给分觉得给低了,剧情好了前两部好多,算是玩过这么多游戏少数被震撼且深有感触的结局了,首先是游戏系统比阿卡姆之城提升了不少,无论是地图还是技能升级还是角色简介,这优化好的不是一星半点,剧情集大成之作就不多夸了,有剧情的支线很多都深有感触,主线演出确实十分震撼,相比日式ACT好上手不少,但也不简单,boss战系列最拉,蝙蝠车喧宾夺主(但相关支线还是很好玩),优化不如阿卡姆之城,最恶心的莫过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10-31 / 标签: RPG PC 波兰 STEAM 神作
本体8.5,但石之心和血与酒体验非同凡响,二周目三周目补完所有支线后我能打12分 -
生化危机 启示录2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2015-02-25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2-7
游戏体验最莫名其妙的一部 挺迷的,而且真的玩到最后一头雾水 讲故事讲的跟一坨狗屎 -
誓血龙骑士3 DRAG-ON DRAGOON 3
2013年12月19日 / PS3 / ARPG
2020-11-28 / 标签: 龙婊3,龙背上的破鞋
好狗屎的体验感,恶趣味和过度到生草的演出恶心的不行,除了小姐姐基本上没什么优点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7-15
-
收获日2 PAYDAY 2
2013年8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Linux、Xbox 360等 / FPS
2021-2-22 / 标签: FPS PC STEAM
最开始玩潜行的时候好多任务玩到最后都要突突突,搞得我一身潜行装备被强暴的无法自拔。。。之后放弃治疗直接把一身装备拉到了最高警戒等级,拉上几个好友一起突突突。。那叫一个爽快。。。。 后来终于学会潜行了。。但青春和兄弟们都差不多散了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2-8-18 / 标签: 顽皮狗 PS3
一部好看的互动电影 就别说自己是游戏了,就你那点游戏性我都快睡着了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0-5-30 / 标签: 古墓丽影 TombRaider
很不错的游戏,难度较简单 但是玩法不是很多样,比较单一 探索性很强,操作手感很好,劳拉赛高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22-7-12 / 标签: ACT 合金装备 小岛秀夫
在ACT游戏界的播片可以说爆杀一群,岛式播片的幽默和强演出还是那个味,玩的和赏的都津津有味,音乐也十分在线 但是实际上游戏就不是这样了,本来砍就行了,加了这点潜行不如不加,雷电山姆好帅,但是恶心的视角和莫名其妙的打击感让游戏体验下降不少,阿姆斯特朗太没逼格,唯一印象深刻的还是播片里和雷电互动的骚操作,游戏体验感跟坐过山车一样还是逐渐下坠的过山车。 但游戏本身觉得不辱合金装备之名,还是比幸存这种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20-5-30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买CG送游戏(没那么夸张) 相较于前面几代更好上手了,但还是很乏味 没有了恐怖的感觉,主角都是龙傲天,一个二个强的一匹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3-12-2 / 标签: FPS Valve STEAM
有多想你说不上,但是确实很怀念当初一起打GO的朋友
玩过的标签
- 14PC
- 12Capcom
- 10FPS
- 9生化危机
- 7PS2
- 7Konami
- 6神作
- 6halo
- 5小岛秀夫
- 5PS4
- 5STEAM
- 5ACT
- 4Valve
- 4寂静岭
- 4galgame
- 3MGS
- 3SNK
- 3奥特曼
- 3拳皇
- 3女神异闻录
- 3ATLUS
- 3合金装备
- 3烂了
- 2麻枝准
- 2独立游戏
- 2PS3
- 2轨迹系列
- 2解谜
- 2RPG
- 2顽皮狗
- 2小島秀夫
- 2XBOX360
- 22K
- 2FTG
- 2傻逼
- 2falcom
- 2任天堂
- 1you
- 1神一般的BGM
- 1MOBA
- 1三角恋
- 1回合制
- 1黄油
- 1FROMSOFTWARE
- 1手游
- 1TombRaider
- 1古墓丽影
- 1meta
- 1宫崎英高
- 1Avicii
- 1变味了
- 1普通游戏
- 1NBA2K
- 12023
- 1虫豸版
- 12021年11月
- 1爆蛋精英
- 1Switch
- 1约会大作战
- 1龙婊3,龙背上的破鞋
- 1XboxOne
- 1垃圾
- 1波兰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KOF
- 1THANK
- 1罪恶
- 1ARC
- 1格斗
- 1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