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22-7-29 / 标签: 现实主义 KID 打越鋼太郎 幼驯染 galgame 1999
非常棒!玩过之后才发现真的跟现在的Gal很不一样,或许是因为全年龄而拥有的独特叙事风格?不用被H片段打断,可以沉浸于剧情之中..尽管设定在现在看来或许已经过时,但得益于精妙的伏笔和精彩脚本的埋设,细腻的文笔,CV的卖力出演...即便现在玩起来也是毫不逊色!玩过之后也就明白了为何叫做“秋之回忆”真的是非常贴合“回忆”这个主题。不过我倒是觉得,新的名字更适合——那就是“告别回忆”。告别过去,迈向未来。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2-6-25 / 标签: 现实主义 阴暗系 leaf galgame 2003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给多少分...因为对有些人说是雷作,但对于被OP忧郁的气息而吸引的我来说,却是心中又一份宝贵而重要的冬日回忆...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5-1 / 标签: 催泪 感动 galgame 2007
比起前作,补充了一些前作没有的设定和因果关系,增加了许多有关亲情和友情的片段,使得水仙2比起1来说让人更能体会到现实沉重残酷与个体的无力,许多细节引发了共鸣,例如“家境的没落”“对家人的愧疚”“不想友人悲伤”“不存在的神与奇迹”,同时舒缓空灵的BGM与阴沉的场景,无处不透露着哀伤的文字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个人认为不论是故事完整度,氛围感,代入感,CG作画,都比前作更上一层次、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3-12 / 标签: 催泪 生死观 galgame 2005
久闻大名,冲着“生死观”这个标签玩的,为了想要从中获得些什么,不过在玩过之后事实上,也确实得到了答案。 “我们拥有地图,拥有药物,拥有银色的酷派。但我们没有时间,没有未来..” 当下社会的我们,只关注自己未曾得到的东西,欲望被放大,不知去珍惜那被认为理所当然的“现在”,与那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未来”。 怎奈何我还是太年轻了,人生经历不够,对我来说,感染力催泪都不够,只有这部作品很不错的程度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2-3-8 / 标签: key galgame 催泪 2004
一部非常好的短篇反战童话,游戏整体虽短小,但剧情人设氛围都是一流水准,有着少女的外表,如星星般璀璨的机械人少女,对星空的美好遥想,与绝望深沉的末世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游戏紧扣着“星空下的梦想与希望”这个主题“当您迷失在黑暗中,就请抬头看看星空吧”对于迷失在当下快节奏社会下的人们,是很有启发意义的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2-2-13 / 标签: 性转 galgame 2020
作为TS爱好者同时又是稀有的TS题材GAL可以适当加分。 不过主角确实也很萌,CG和CV都很不错,本身品质还是可以的。 但是剧情稍微就有点不够纯爱,看似有两条路线其实最后都是3p结局,而且第一次没办法给作为幼驯染的仁,这些都让身为幼驯染党的我非常不爽。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2-8 / 标签: PS4 香草社 群像 科幻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2-2 / 标签: galgame RASK 2016
社畜重返校园+成长物语+人工智能+近未来背景+唯美画风+空灵的音乐+女主视角。 或许这部作品很多地方都有不足之处,但她在我心中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 很幸运自己能够在还能挽回的时候接触到这部作品,也希望各位仍然在迷茫着,原地徘徊着的学生,亦或是已经工作,但想停下来休息一下的社畜能够玩一下这部作品。或许说不上是人生重启,但我想多少会给你留下一些对人生,对未来,对自己的感悟。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2-1-23 / 标签: SAGA galgame 水月陵 幼驯染 2019
作为FD来说合格了,填补了不能攻略的遗憾——但也仅限于此。 整体观感比起本篇,能够明显感受低潮和高潮的节奏把握得更好了,通过字里行间和BGM充分调动起玩家的情绪,但NTR擦边球真的是让我有点郁闷。 然后说说绚华线吧,序章和中前期做得是挺好的,但是告白后就的发力依旧不足,而且作为幼驯染,没有补足回忆片段,甚至是(剧透)一直到结束才知道双方是幼驯染,没有看到喜闻乐见的误会解开,然后好感爆增的场景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1-10-18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2018 幼驯染
通了杏线,日和线,理兔线,共通线剧情还可以,个人线就比较白开水,个人观感最好的是日和线, 杏线感觉最无聊,理兔线中规中旬,三条线都有的通病就是铺垫不足,表白之后就基本一路h了,如果能增加些回忆丰富一下人物的话会更好,整体算是勉强合格吧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1-9-19 / 标签: galgame alcot 妹 2010
一部短小的妹控佳作,有善良的同学,可靠的友人,傲娇和粘人的妹妹们,气氛和节奏也把握着不错,但是画风和立绘有点差劲,不过总体上来说是值得一玩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9-14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2010
脚本精彩,逻辑慎密,无论是多么离谱莫名其妙的对话,到后面都能自圆其说随后恍然大悟,对校园欺凌的看法与描述,映射了宗教,特别是邪教的危害,深得11区人的喜爱和共鸣。对人生,世界意义的思考,看似难懂,实际上只是在说着同一件事——人啊,幸福地活下去吧! -
鬼的捉迷藏!Fan disk 鬼ごっこ!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1-09-30 / PC / ADV
2021-8-31 / 标签: alcot galgame 妹系 2011
作为FD新增的妹线确实不错,就是短了点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8-29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幼驯染 2015
星奏线和彩音线是最为精彩的,星奏线也没给我整破防,只是觉得有点无法理解以及可惜,打了其他三条线后反而开始怀恋起星奏线了 但是,终章就是屎,后半段反转简直让我血压飙升,什么基巴玩意?纯属恶心人的吧,往废萌里插刀子就算了,但是你这个刀子还插得很烂,让我觉得新岛夕只是在故意恶心玩家而已,心疼男主和星奏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1-8-20 / 标签: AKABEiSOFT 2007 galgame 燃
法月线非常优秀,比起本篇最后的happyend,更加凸显了在国家机械和残酷现实面前个人的无力,换成是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为了友人和爱人,恐怕也会选择和法月一样的道路吧。南云线则是带给人的警示意味比较多,再次点名了游戏的核心思想:不要忘记自己最初的目的和重要之人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1-8-19 / 标签: galgame alcot 桐谷华 幼驯染 笑
值得一玩的废萌作,只是内容和设定基本没什么关联,男主的未来视基本没啥用,有点卖幌子的感觉 人设倒还好,特别是真锅线,有点感动到我了,推完真锅线就没动力去推三咲线了(毕竟幼驯染单相思了十年啊)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8-14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催泪 新岛夕 2020
全线通关下来感觉并不是很好,必须要推完所有角色才能打ak线和po线实在是很难受,到后面已经推到没有耐心,逐渐麻木,只想快点了解完剧情通关了,结果到最后高潮部分也没有给我破防,大概是因为已经预想到后续剧情了吧,总而言之挺失望的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1-8-5 / 标签: AKABEiSOFT galgame 幼驯染 2005
非常精彩的一部作品,在日常当中适当穿插伏笔和引人深思的设定,使人可以不断推下去而不会感到乏味,每一章的伏笔和人物意义不明行为的随着璃璃子的出现而终于到达了高潮,最后贤一背着璃璃子爬上悬崖,选择了不再逃避,哪怕前面是陷阱也仍然前行的时候实在是震撼无比 也是给我这种更注重效率P社战犯玩家好好上了一课,民主和自由,平等慈悲,与爱人之心是多么重要 就像日葵即使不断被车轮碾压,也仍然会朝向太阳。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1-8-1 / 标签: 符文工房 结婚生子 RPG NS 3DS Marvelous
太肝了,3天30个小时通了第二章……现在45个小时人物好感还没到7,把外传看了就出了换符文5试试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21-7-27 / 标签: alcot galgame 2011 妹
暮葉线一开始感觉不错,越到后面越不行...灯线剧情整条线下来都很白开水,全靠灯一个人撑着(实在是太萌了,声优也很赞)最后心疼妹妹,推fd去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7-26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galgame 猎奇 2003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1-7-22 / 标签: galgame meta 2017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4幼驯染
- 8HRPG
- 7燃
- 7妹
- 7催泪
- 5青春
- 4pulltop
- 42011
- 42005
- 42003
- 4alcot
- 3RPG
- 32010
- 3NTR
- 3leaf
- 3ASaProject
- 32001
- 3人魔大战
- 32020
- 32015
- 3水月陵
- 3生死观
- 3笑
- 3PC
- 3猫猫社
- 2SAGA
- 2雰囲気がいい
- 2paradox
- 22018
- 2田中ロミオ
- 2同人
- 22017
- 2戯画
- 2性转
- 2现实主义
- 22012
- 22007
- 2AKABEiSOFT
- 2女性主角
- 22019
- 2KID
- 22023
- 2Nitro+
- 2御影
- 2虚淵玄
- 22021
- 21999
- 2key
- 2片岡とも
- 1死生観
- 1结婚生子
- 1新岛夕
- 1meta
- 1EA
- 1Marvelous
- 12014
- 1PS4
- 1新島夕
- 1任天堂
- 1Noesis
- 12013
- 1桐谷华
- 1あごバリア
- 1氛围作
- 12005-08
- 1Qruppo
- 1魂like
- 12022
- 118禁ならではの大人の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