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7-27
通完就忘记讲了什么,只记得妹妹了,没有妹妹的日常直接昏迷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23-7-20
のりざね的美术非常爱,あざみ的人设特别爱,二周目剧情非常神秘,剧情高开低走老毛病了,比dead days好点,其他还是很喜欢的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27
浅生咏经典回归纯爱,稀世良比我想象中的路人,前期拔太多跳的有点累,但是氛围悬疑感都做的蛮好的,美术棒,成神结局和救赎结局个人来说也挺喜欢的所以给7分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3-6-14
情绪调动很厉害,比起正片篇幅更少但是更加干练,节奏蛮好的,体验很不错 -
灵异视界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5-4
没有语音比较遗憾,美术很喜欢,演出和meta要素都蛮不错的,有几处被触动到,虽然剧本本身不算很优秀结局挺仓促也老套,但是总体来说体验蛮好的会推荐给朋友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3-3-12
完成度挺高的,各个角色也讨喜,但是共通线长的要死,过了一年才看完共通线,女主人公过去过于狗血,有几个为了惨而惨,最喜欢的还是天音,相对来说不那么狗血,过去故事比较精彩,be和he也感觉较有诚意,就是不能推jb感到遗憾。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2-11
te实属恶心到我了,没有te也是很无聊的一作,全程催眠,可能不好这口吧,但是一眼望到底的剧情和不怎么样的刻画描写真的很劝退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11-15
演出真的不错,氛围很足,老师那部分自我描写还是很喜欢的,不过槽点太多,虽然设定和结构什么都还不错,但是有一种都没有深入的感觉,终章的一些地方转折确实是有点生硬了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7-12 / 标签: CLOCKUP
剧情很简单也很短,但通过大量的心理描写把两个角色都描绘的比较立体,男女主角的内外反差也很有意思,表面上是男主对女主的支配,但是实则内里相反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2-7-10 / 标签: 和泉万夜
第一章节奏不错,但是从第二章开始就很昏睡,不过打到终章一切都值得,前期女主低智操作确实劝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