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エルフィーナ ~淫夜<ヨル>へと売られた王国で…~
2002年5月3日 / Windows95/98/2000/Me/XP、安卓 / 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風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16
剧情写得不错,实用性也很高,鬼畜度很高,作为02年的游戏原画还不错。挺不错的一个游戏。比起里番游戏更值得玩 -
冻京NECRO SUICIDE MISSION 凍京NECRO SUICIDE MISSION
2018年12月18日(公测) / PC、Android / SRPG
2021-3-9
不仅福利水平堪称业界良心,游戏质量整体也属于偏上乘,游戏性也还不错,没想到我玩的第一个N+的游戏竟然是页游/手游。 -
久远之绊 THE ORIGIN 久遠の絆 THE ORIGIN
2011-07-01 / PC / ADV
2021-2-21
文本量很大,而且比较难懂,我用机翻打得非常痛苦。大概是我很多地方没看懂的原因,再加上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我有点懒得看,所以有些地方给我跳了。 所以感觉本作最大的卖点剧情其实并没有很出色,尤其是日常部分不够有趣。 当然万叶这个人还是给我留下了很大的印象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1-2-8
很有sca-自味道的游戏。总体来挺不错,不过我对sca-自那种特有的哲学味很强的剧情不是特别喜欢,相对来说更喜欢逻辑推理性质强的剧情。 顺带一提,这游戏的音乐超好听。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21-2-6 / 标签: 合金装备 白金工作室
很燃很爽很酷,难度适中(最终BOSS除外)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16
系统太麻烦,剧情意外的很不错。画风也很好。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0-6-27
结尾部分没字幕完全没看懂啊,这段是很重要的,前期惊艳但结尾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好。可能跟我没一次性打完有关吧。H场非常短,没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