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15 / 标签: Qruppo
是一部玩的时候和玩完后会让人感到幸福的gal呢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1-2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GAL
人物塑造没得挑,玩之前觉得部分角色不戳xp没兴趣深入了解,实际玩下来后几乎每个角色都足够立体饱满,几位女主十足地惹人怜爱。 剧情走向虽乌托邦和致敬要素明显了些,但配上绝佳的演出表现和清晰的主题设置,依然能充分调动游玩情绪,称得上跌宕起伏。 总的来说好久没玩到如此推完后觉得意犹未尽的奇作了,我愿将其纳入《这个年纪还在玩gal就是为了玩到像这样的作品》的名单里。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7-7
感觉比起叙事更注重对所谓“美学”等概念的阐述(虽然很多时候表现在文字上就是对角色艺术造诣的各种吹牛逼) 看到很多人对第四章的评价不错,但可能是我对圭这个角色本身已经没有多少深入挖掘的兴趣,所以个人对这章的评价虽然不坏,但也没那么好,基本停留在一个剧情发展有始有终、人物塑造前后闭环的级别,少有所谓触动。 说到底比起圭,我是更希望对在直哉这位“快乐王子”身边始终不离不弃的蓝能够有更多更深入的描绘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30
难得一见的好作品呀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7-26
怎么说呢,连meta都能用得这么俗套...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7-15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伟大的杰作!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0-4-18
虎头蛇尾,即便是试图力挽狂澜的alive篇也是如此,平扁的人物塑造、时而莫名拉胯的剧情和推完boss就草草了事的结局等,都让这部作品空有身好设定却没能充分地发挥出来,整个推完后难免会有些失望吧...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2-8
gal中的全能战士,包含的类型元素全面多样,且都很能打,给个9分不为过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2-8
电波对上了,狂气十足的展开、多视角的叙述等也很对胃口,个人认为算得上是极具特色的杰作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2-7 / 标签: 丸戸史明 三角恋
前前后后玩了也有百余部gal了,思来想去终究还是最喜欢这部,仅凭此就足以让我给它个满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2-7
叙述诡计用的是挺巧妙的,说技惊四座也毫不为过,但该作前期的铺垫“日常”未免也太长了吧,长就算了,还相当乏味枯燥,有些味同嚼蜡,如果不是因为期待后面核心谜题的展示与解答,至少我个人是难以撑下去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