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2-9-24 / 标签: 独立游戏 战棋 短时间
~~绝赞时空轮回中(菜)~~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2-2 / 标签: miHoYo 手游 国产 米哈游 网游
质量放手游里确实不错,全靠同行衬托;运行优化有待提高,哪怕是电脑端;抄袭什么的就别骂了,国外学叫借鉴,国内就是抄袭了,况且任天堂都没急;致于弘扬国粹什么的也是纯属扯淡,指望手游弘扬国粹,那国粹也要玩完了 -
黑相集:灰烬屋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House of Ashes
2021年10月22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等 / 互动电影,生存恐怖
2021-10-23 / 标签: 互动电影 QTE
啥叫美帝啊,美帝就是在入侵你家多年后承认入侵了,然后大方的在你家坟头上蹦迪三圈,最后你还不得不感谢他们救你出来;故事太老套了,原以为套个海湾战争能讲出什么新意呢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1-5-27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美少女万华镜 拔作
剧情一般,但cg是真的又多又好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5-24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賽博朋克 科幻
一切都不能重来,游戏里的强尼不能,这款游戏本身也是不能,但我依旧觉得它是个好游戏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1-5-24 / 标签: 猎奇 galgame 过激 血腥 凌辱 暴力
女主中乳洛丽塔很棒的人设,可惜剧情除了重口就没什么别的意义了,基本上强行虐妹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5-24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赛博朋克 拔作
养成和战斗都一般,但是画风美术值回票价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2-23 / 标签: 调色板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9-nine-
直接把选择做进游戏设定里,就不需要选择肢的功能了;希亚撸猫那张CG太棒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1-28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分割商法 9-nine- 9-nine
学姐性yu真强;急需一个索菲线,沙月老师好像也不错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1-1-28 / 标签: galgame 纯白交响曲 和泉つばす 大小姐
虽然看着女仆挺出戏的,妹妹和爱理我全要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1-6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9-nine
各方面都不错,作画和配音很出彩,就是太短了,所以没办法评价剧情,分割商法确实让人感觉难受,但也许以后会越来越流行这种分割发售的方式?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2-22 / 标签: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妹 实妹 9-nine-
这个妹系角色塑造得真棒,太萌了,虽然个人有点接受不了实妹;主线剧情方面果然是一般,而且各种既视感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8-5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蘑菇使いの坑 AVG GAL
剧情相对简单明快,不过蘑菇鸽鸽的文字回味无穷;游戏的演出效果也是一绝,不仅是战斗场面的刻画,日常细节的演出也富有带入感,比如开头青子不想接电话那段,原来Gal的演出也可以这么灵动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4-14 / 标签: AUGUST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脏翅膀
这也算是一部去掉h场景完全可行的一部gal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3-8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galgame 沙耶之歌
猎奇是挺猎奇的,但整体质量不高;为人称道的纯爱极端而不够深刻,考虑到03年的东西也不能要求太多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0-3-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这一部真心不错,系列头一次多主线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2-22 / 标签: RPG CD_Projekt_RED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The_Witcher
放在硬盘里不想删,放假无聊时不时玩玩;缺点也有很多,但还是很喜欢,毕竟黛玉不多愁善感就不是黛玉了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20-2-22 / 标签: RPG PC 巫师 白狼 巫师系列 CD_Projekt_RED
片头CG依旧经典,RPG玩法战斗比起一代翻天覆地(所以说祖传的打击声音偶尔消失的bug渊源于此啊),过场QTE现在看来是时代眼泪了;剧情比起1、3都要紧凑,把线性叙事伪开放游戏讲故事的能力做到了一个高度,横向对比甚至可以说是系列第一。对了,这代特莉丝的建模是我心头爱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20-2-22 / 标签: RPG 奇幻 Witcher CD_Projekt_RED 2007 巫师系列
三部曲的开始,UI和操作虽然老旧过时,但系列的剧情水平已经初见端倪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20-2-17 / 标签: paradox SLG PC 大战略型策略游戏 p社五萌
要是能不那么染色就好了,现在像个大型的城市管理+染色游戏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0-1-3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美少女万华镜
傲娇雾枝,爱了爱了,不过剧情也没那么好,为"拔"而服务的那种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5和泉つばす
- 4调色板
- 4拔作
- 4CD_Projekt_RED
- 3美少女万华镜
- 39-nine-
- 3RPG
- 2PC
- 29-nine
- 2分割商法
- 2巫师系列
- 1八宝備仁
- 1巫师
- 1賽博朋克
- 1过激
- 1凌辱
- 1八月社
- 1手游
- 1ωstar
- 1废萌
- 1甜作
- 1p社五萌
- 1miHoYo
- 1米哈游
- 1短时间
- 1大战略型策略游戏
- 1白狼
- 1The_Witcher
- 1QTE
- 1桐谷華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Witcher
- 1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 1互动电影
- 1柚子社
- 1独立游戏
- 1网游
- 1战棋
- 1alicesoft
- 1暴力
- 1妹
- 1奇幻
- 1沙耶之歌
- 1Nitro+
- 1AVG
- 1奈須きのこ
- 1科幻
- 1SLG
- 1TypeMoon
- 1虚淵玄
- 1国产
- 1纯白交响曲
- 12007
- 1魔法使いの夜
- 1蘑菇使いの坑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AUGUST
- 1赛博朋克
- 1纯爱
- 1GAL
- 1猎奇
- 1血腥
- 1实妹
- 1大小姐
- 1paradox
- 1脏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