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8-27
extra是硬币的正面,un是硬币的反面,al则是二者之和。然而得到的却并不仅仅是对硬币正反面的认知,而是“硬币是一体两面”这一事实。在这之后对ab面的观测都是基于这一基础。作为“转”的第七章最为精彩,被不知名的因果律追逐不比打外星人有意思?虽然后期悲壮的氛围多少冲淡了落差,但仍未能达到这一章的高度。单第七章我可以给一百分。为人所诟病的extra在这一章也完全褪去了表象,展现出与另一世界相连的一面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8-24
也许是偏见,但感觉相比重制版更多一份热情。/ 公主线。中规中矩的同人作品,少年因为意外获得能力,略微出轨但本质一见钟情的bmg,战胜宿敌,再会,惜别。不过公主确实可爱。 -
疑案追声 疑案追声
2019年3月29日(PC) / PC、MacOS、Android等 / AVG、PUZ
2022-8-23
听声判断角色剧情的玩法很有创意,但玩起来的体验一般。也许是我本身就不喜欢推理悬疑故事吧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2-8-23
无法运行请打开兼容模式的win98。原版需要通关extra的冥夜和纯夏线才能开启un篇/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来玩,比想象中要有趣不少。extra一路c过,un铠衣线/很久都没玩过这么传统的Gal了,还是有点令人怀念。不像现在商业作那么急于抛售爆点,反而慢悠悠地讲故事,觉得无聊就会非常乏味,被吸引就会投入其中。远远落后于现今的插画水平却使人更加集中于角色的人物塑造与文字。un篇军营的设定也较为少见。 -
拉提斯SOS!~Happening&&Panic~ ラティスSOS!~Happening&Panic~
2017年10月05日
2022-8-21
“如果能对角色投入感情的话,便能从H场景当中获得更多的兴奋吧。”这一点我十分赞同。 -
和风青梅竹马做好了受虐调教的觉悟 和風美人な幼馴染は凌辱マゾ調教される覚悟があるそうです
2020年2月8日 / pc / slg
2022-8-17 / 标签: NTR
优点在于否定了以往青梅竹马倒贴,男主欲拒还迎的样板戏。强迫接受的爱意真的是可接受的吗?至少我不这么认为。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2-8-16 / 标签: PS4
很独特的游戏体验。与其说是游戏,倒不如说是在逛某个小众画展。倘若硬要归入游戏的范畴,那也是茶一样的刺激度。玩完之后不会有什么满足感,但也不会有怅然若失的感受。无指向解密和2d跳跃手感很优秀。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8-14
像是挨了一记闷棍,被迫催吐、受了一记直拳。共通线打完时,我以为这只是拉什尼科夫和索尼娅的救赎戏,个人线推翻后,te又再次证实了这一构想,但二者的立场互换了。adieu,该如何对你说再见?假如还想玩玩类似的来清醒一下头脑,试试comment te dire adieu吧。当然,和本作一样,除了攻略其他的都不要看。 -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
2022-8-11
一个下午就能通关的小品黄油,足以填满午饭后到晚饭前的空闲时间。前中期体验最佳,大冒险、假日出行、日常的公会,各种活动让人应接不暇,细节对话也十分用心,让人沉浸于田园牧歌式的小镇之中。后期把上述内容基本玩完之后,就只剩下收集胖次和凹数值了,略显乏味。最后,人物虽然增加了,但能推的好像还是只有妹妹;种子种下之后有什么结果吗?直到结局也没有说明,希望能补充一下。 -
太过幼齿的娇妻 幼すぎる幼妻
2015-02-20 / PC / お隣の幼妻強制ネトリADV
2022-8-9 / 标签: PC
幼女+人妻+ntl,几个标签叠加起来也足以吸引人了。当然,这种叠加也不过是面对特定人群的。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2-8-8 / 标签: PS4
玩这款游戏以前,我以为我是不晕3d的,结果我错了 。两三个小时之后虽然基本适应了,但晕眩感还在胃里挥之不去。游戏的卖点写在脸上了:赛博朋克+猫猫。除此之外基本就是些乏善可陈的东西了。那些机器人到底有没有人类的灵魂?直到最后也没有给出解答。以打发时间的角度来看,还行吧。/ 题外话,玩到最后ps4手柄刚好没电了,低电量通知跳出来的时候实在太有趣了。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2-8-4 / 标签: RPG PS4
沉迷中/ 就像是碾死蚂蚁一样,找回了小时候的乐趣/ 的确是传统意义上最优秀的rpg之一,前提是能适应传统rpg的缺点。/庞杂的任务、选择分支,每个任务至少有两种以上的解决方式:解决任务或是解决出任务的人;易上手难精通的战旗系统与自成体系的世界观。欢乐岛是最优秀的地图,表面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肮脏与血污,这种反差令人难以忘怀。后面的浮木镇、神殿、阿克斯城内容虽多,却反而流于平庸了。/感谢九天的陪伴。 -
潜龙谍影5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 Ground Zeroes
2014-03-20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2-7-20 / 标签: PS4
看不懂人物关系。单独玩就像看电影迟到了一样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2-7-19 / 标签: 英肉
However, that\'s about as inconsequential as the reason why multiplication is multiplication. On this day, i abandon my view on reality./少男少女、近科幻、意识流,我懂了,这是eva。谜题未揭开时还有探险的趣味,但后半部分对eva2526集的致敬太过明显,让人不适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2-7-15
我忘记了游戏内容,其中的某些梗倒是记忆犹新。不过记的最清楚的还是通过邮件收到的游戏推荐,那时候扑面而来的热情真是温暖啊。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7-14 / 标签: PS4 60h+
群星结局。玩完最后的感受和魂二最为相似,疲惫。体量庞大,即使是乱塞元素的魂二也比不上。老魂系玩家在地图boss上应该会有许多既视感,月光女王一个boss就仿佛结合了血源的梅高、蜘蛛和魂三的主教群。同时,与魂二最大的相似之处在于:必须看攻略才能有比较好的体验。魂系语言的晦涩难懂和开放世界的庞杂形成了严重的矛盾。最大的创新就是恋爱养成内容的添加,以往从未有过如此直白、如此粘腻的npc剧情。适合长期游玩
玩过的标签
- 33PS4
- 8PC
- 7NTR
- 4RPG
- 3汉化
- 3狂气
- 3田中ロミオ
- 3ACT
- 2黄油
- 22022
- 2真实犯罪
- 2像素风
- 2凌辱
- 2galgame
- 2同人
- 1教科书
- 1DL
- 1未从良的insider
- 1时代剧
- 1meta
- 1异种奸
- 1孤独
- 1偏执
- 1kira☆kira
- 1露出
- 1PS2
- 1受苦
- 1最终作
- 1短篇
- 1R18G
- 1紅唯まと
- 1傻之逼
- 1竜騎士07
- 160h+
- 1琉球剪刀手美少女
- 1英肉
- 1孤独的家族
- 1系列完结
- 1SEEC
- 12018
- 1堕落する準備はOK?
- 1黑深残
- 1存在论
- 1触手
- 1潜行
- 1乱伦
- 1电波
- 1萝莉
- 1ADV
- 1兰斯
- 1R18
- 1拔作
- 1家族计画
- 1友情
- 1loop
- 1瀬戸口廉也
- 1社会
- 1小品
- 1近亲
- 1中二
- 1Rockstar
- 1手机
- 1alicesoft
- 1暗い部屋制作委員会
- 1国产游戏
- 1ryona
- 1RM
- 1OVERDRIVE
- 1RPGMaker
- 1奈良原一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