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9-12-15 / 标签: 久弥直樹 麻枝准 key
实际上久弥和麻子的比拼,结果麻子略逊一筹,当然可能是企划久弥的原因,真琴人气没亚由高2333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12-15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名不符实的典型代表,和鬼哭街一样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12-15 / 标签: Navel 伪娘 西又葵 鈴平ひろ
比本篇好一点,半吊子的剧情作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9-12-15 / 标签: key air 麻枝准
比cl稍微好点的剧情锁,个人认为绿川光不太适合国崎往人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9-12-7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玛丽苏
任性→被偷袭→挡刀→卖惨→开挂→秒了→任性,循环。废话比赫炎还多,玛丽苏式的剧情构架,最后还算没忘记自己在讲什么。op和音乐不错,毛病和赫炎一样,只不过玛丽苏式的构架让剧情整个过程变得无比墨迹,虽然故事比赫炎有趣,不过艾莉西亚和她影子的塑造是最大的败笔,无限拉低作品质量,让我想到碧轨罗伊德嘴炮律师那段。。。客观唯心和主观唯心,虚无,太虚无了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9-12-1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大失所望,这么大的框架结果玩小孩子过家家,系统是有够烦的骗子社传统么。战斗全程开挂秒杀还是复制黏贴。少年王和凯尔那个战斗下巴掉下来都算轻的。音乐还算可以,不过配上这让人啼笑皆非的演出大打折扣。平庸之作7.0 -
白銀のカルと蒼空の女王
2010-06-25(PC)、2011-10-13(PSP) / PC、PSP / 学生諜報員アドベンチャー / 工画堂スタジオ
2019-11-24 / 标签: 工画堂 西川真音 推理悬疑 伪ADV
虽然是外传,不过三代的袭胸王戏份有点少, エリンシエ线还算可以,卡露是真的惨,两位女主エリンシエ和ミルスキ待遇都比她好,最终ガラクシア输得也太王道了,可惜没看到西川真音的结局收尾,只能算平庸之作吧,可惜了这么好的staff和cast,虽然发明工坊系列一直如此2333最后抱怨一下居然不是全语音,第二章以后就只有在重要的地方有语音BGM38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9-11-18 / 标签: 强行催泪 比惨大会
几条线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剧情,虐妹狂魔,本来在起始之日之前我还能依仗画风音乐加点分,那之前起码还不是那么明显的恶心,虽然早就可以推测出来。问题在于解锁起始之日一个个不祥的预感接连印证,最后的迟暮接引只想说编剧你停一下,让我想起某港台鬼片炸裂千人斩的离谱程度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19-11-3 / 标签: 御影 アマツツミ galgame
通关第一条线(心)感觉还不错,当我打完响子就有一种感觉后面会不会都一样,果不其然,爱线也是如此,牺牲这种用一遍还能有感觉,翻来覆去用,作为树状图一样的故事线,在整个共通线将所有女主C了个遍。三个小故事单独拿出来看还是可以的,萤线1虽然有点都合也还算可以,end2一言难尽,如果你把end1和2换一下或许观感会好不少,oped都很棒,有几首BGM契合剧情,不错剧情依然薄弱,从头到尾一个套路 -
AI少女 AI*少女
2019-10-25 / PC / 3Dライフ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9-10-25 / 标签: ILLUSION
除了所有采集和互动都需要冷却之外都很不错,配置要求确实有点高,默认配置,温度居然和玩MHW差不多,负优化明显,建模和精细度挺高的,内容丰富巨多,钓鱼真好玩233,少女停下做各种事的时候居然可以直接.... -
FLOWERS 四季 FLOWERS - Les quatre saisons -
2019年3月7日(PS4) / Nintendo Switch、PS4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6 / 标签: 百合 轻推理
懒得标四部了,直接合集吧,水姬的百合心愿终于达成了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10-5 / 标签: 御影 拔作
补档,御影来紫社第三作,玛丽线废萌,没黑点。老师线纯 拔 ,没啥意思。小夜线应该相对而言最好的一条线,大部分主要剧情都在这条线,情感描写也比较好。TE说实话一言难尽,明理视角重置,最后的强行 H E真实让人吐 血 三 升。伊始的三天很不错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9-10-3 / 标签: 中泽工 全年龄 伪SF 唯心
A线埋下伏笔CD线回收—7.5,B线不忍直视,在这种框架里搞这么一出未免太过小家子气,和A线联系完全靠真白的一次偶然 5.1,C线视角转换再过一遍,不过很多地方啼笑皆非6.2,D线本以为会是升华,在经历了N多回忆之后完善了其他人的塑造,结局不能用不忍直视来形容,简直对渡瀬这个全剧塑造最好的人来自人格上的侮辱。全剧人格塑造最好的是渡瀬,真实工具人。主角团的这种塑造还是放在废萌里比较好,尤其是夏彦真白 -
ウソツキと犬神憑き
2009-11-20 / PC / 和風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9-19 / 标签: 工画堂 PC 西川真音
op爱上了,终于打完了,音乐是真的厉害,官网1.03补丁打了也玩不了追加剧情,衣织线王道,彩纪线芙蓉线比较像西川真音点赞,三人少女特别长,剧情一般主要加设定,结局还算可以不是后宫好评,百夜线说实话作为TE挺一般的7.6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8-7 / 标签: 同人 推理悬疑 舘
前期让人感觉是一个人在讲三个毫无关系的故事,后期慢慢联系起来抽丝剥茧,设下一个很大的局,并且很好地表现了出来,只不过处理方式有点暴力,最后那段有点草率了,结局并没有达到前期设局表现出来的高度,毕竟同人作,此外游戏的音乐也是亮点之一。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9-7-29 / 标签: Nitroplus 极限全年龄
前期中规中矩,中期开始控制不住,后期已经写嗨了。一堆神经病玩弄一个正常人的大脑,师兄你太惨了,虽然都说这剧本短,我想再长一点怕是要飞起来跟冈妈一样了、、、、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19-7-3 / 标签: 钟表社 CLOCKUP 昏式龍也 NTR
设定和立意还不错,不过每条线都是没写完的,TE非常都合,最让人无语的是BE才是主线的细节内容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另外三条线根本无意义,男主和辣妹是真的配啊,人妻线逻辑还算合理,不过展开真的是无法吐槽。主线TE加上BE的追加补充依然过于都合。不过还是说一下,臭,是真的臭,用设定来强行臭强行NTR强行都合。昏龙再也不信了,背景几乎全部实景模糊化处理直接就上了,人设堪比莫吉卡(有点钱多好啊(笑)) -
梦・现Re:Master 夢現Re:Master
2019年6月13日 / PS4、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2019-6-28 / 标签: 工画堂 早瀬あきら 百合 藤ちょこ 西川真音
官中二刷,知道了不少之前不懂的梗,其他倒是没啥出入,虽然算meta游戏的具象化,又像类似阿卡西记录的神,就像游戏说的这已经无所谓了。saki线做得很不错(刻画细腻,而且真实性也有很好地表现),其他两条线纯属凑数,一条线私货,一条线少子化宣传,主线到中后期还是挺无聊的,不过最后那段脑洞是真的大。工画堂三年多就做这么个游戏,抽象,抽象,抽象。不过熟悉花栗鼠组的都习以为常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6-23 / 标签: 桐葉 ルクル
嗯,虽然是很久前玩过的,但是我还是想说rukuru写爽了结果把自己圈死,最后以废萌收尾的所谓的剧情作,让人吐血三升。叙事方式是亮点,废萌式收尾毁灭性打击就像告诉你前面所有的伏笔和展开都是开玩笑,rukuru败给商业形式谁都看得出来,本作原有的塑造对象是夜子 -
罐头少女的末日世界 缶詰少女ノ終末世界
2019-04-26 / PC / ADV
2019-6-19 / 标签: 渡边僚一
除去全篇的黄段子和在关键剧情里塞黄段子不谈,以及为了凑够四条线的量,硬是将一段比较少的关键剧情拆成四份。最后没忘还是值得表扬的,不过瑜不掩瑕,总归是平庸之作,最后的向往宇宙吐槽不能,可能是我第一次玩渡边的作品吧 -
九段之都市传说 クダンノフォークロア
2019年4月26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百合系フォークロアADV
2019-5-6 / 标签: 百合(伪) 志水はつみ
全通,两个个人线本来就比较膈应人,结果TE的神展开差点把我下巴都扯下来,很微妙,怕是去了IG跟着铃鹿学坏了吧。而且这游戏里除了三位都是女性之外,我找不到任何百合元素。。哎,就看你六月和西川真音合作的梦现如何吧,你的游戏倒是实体都买了,希望梦现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19-4-4 / 标签: 西川真音 氛围作 galgame
刚通,这剧本有毒,除了阿罗伊斯和蓼蓝的背景人物关系乱到一塌糊涂之外体验很好,prologue那个讽刺太到位了,以及真结局,羊代表就是塞法吧,按基督教来说就是耶稣救世主吧,她大概继承了吉恩的意志吧,耶稣之母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9-2-26 / 标签: 碧之轨迹
战斗力不吐槽了,主角能力定位撕裂感极强,导致到中后期人物设定都带上官方外挂驳斥律师的嘴遁让人感到无语,更无语的是律师居然被打动了?!不过斗神之子塑造不错,瓦吉也可以,其他人你们都是纸片人(没有更好的词了)
玩过的标签
- 25galgame
- 13全年龄
- 11百合
- 10杉菜水姫
- 9minori
- 9InnocentGrey
- 7工画堂
- 6和泉つばす
- 6悬疑
- 5七尾奈留
- 5西川真音
- 4同人
- 4猎奇
- 4国产
- 4key
- 3推理悬疑
- 3调色板
- 3甘露樹
- 3PC
- 3志水はつみ
- 3CIRCUS
- 3片岡とも
- 3Aquaplus
- 3分割商法
- 3西又葵
- 3传颂之物
- 3麻枝准
- 2瀬戸口廉也
- 2御影
- 2ぱれっと
- 2CLOCKUP
- 2冬茜トム
- 2新海诚
- 2推理
- 2通关
- 2田中ロミオ
- 2伪娘
- 2FD
- 2深沢豊
- 2鈴平ひろ
- 2桜井光
- 2meta
- 2拔作
- 2Navel
- 2SCA-自
- 2RPG
- 2ILLUSION
- 2蒸汽朋克
- 2大宇
- 2梱枝りこ
- 2PSP
- 2ルクル
- 218X
- 1强行催泪
- 1成瀬ちさと
- 1miHoYo
- 1繁中汉化
- 1さかき傘
- 1豪華声優陣
- 1开放世界
- 1昆特牌
- 1比惨大会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桐葉
- 1伪SF
- 1宫崎英高
- 1久遠の絆
- 1安瀬聖
- 1rúf
- 1桐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