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5-1
71/100系列第一部,事件写得不算有趣,但伏线的埋设和回收比较扎实,为系列后两部也留了很多空间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5-1
78/100 三部曲最优秀的一作,日常事件过于平淡的缺点虽然改善不大,继承并发展了前作稳扎稳打的性格,伏笔在高潮一并回收,非常爽快,并且给下作留下了明确的方向。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2-5-1
71/100系列最终作,可惜某种意义上白费了第二作留下的良好基础。本作由悬疑推理彻底转向超能力智斗,然而写失控了。平心而论,前五章的“开始”和“发展”环节写得不错,前作未有的紧张感增加了文本的趣味性。可惜“高潮”环节拉大胯,一是描写严重不足导致的苍白,二是剧情关键节点上的机械降神严重破坏观感,并且打断了感情线;三是真相揭开后主角团的态度和行为也让人兴致扫地。 -
月あかりランチ OZ sings, The last fairy tale.
2013-05-31 / PC / ADV / EX-ONE
2023-8-16
期待して損した。各方面感觉都平平无奇,而且或许是有效文本不多,感觉短得出乎意料(虽然种种原因打了很久),还以为刚过半结果就结束了。另外序章引用的那个典故直接剧透完全游戏内容是怎么回事……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6-20
78/100.一个很有潜力的开局,氛围舒适的前中期。可惜名场面二选一之后的TE差太多口气了(至于个人线?那是什么不可回收垃圾?)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11-14
67/100 短评写不下,放到长评算了。 盘子开得很大,希望制作组续作能提高剧本把控水平,填好坑吧。再接再厉 -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2022-07-29 / PC / 地下迷宮サバイバルRPG
2022-7-31
真结局(?)打完。真女主甚至不在角色介绍里。 但是封面红绿魅魔是真的没有个人线吗?还是说偶没进去(?) HS微妙的实用度一般,角色塑造一般,雷普和凌辱场景画的一点不刺激,CV也有些平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3-9-15
它系统bug无数,音乐全是公用,美术完全没有,剧情都合严重……即便如此它仍然闪耀着()()()()的光辉。 -
神咒神威神楽 曙之光
2013-04-25/2013-06-28 / PC、PSV / ADV
2021-8-27
虽然玩的原版,不过曙光的两个附录也看了。 东征军……算了借冷泉哥的话说吧。 死体の具合はどんなものだ?破瓜と愛液の代わりに、蛆と腐汁でも湧くのかな? -
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私は今日ここで死にます。
2017-08-16 / PC / 「生きる」という普遍的なテーマを主軸においたノベル
2021-4-21
第一章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最后鸡汤嘴遁一切解决…第二章在第一章基础上更上一层吧。。。 虽然偶不吃鸡汤,但中途沉郁令人窒息的氛围算是满足了偶的期望,可惜脑内加戏比文本味道甚至更浓。 好了文本翻完了,准备退休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7-18
回想起来,偶是一点也不喜欢小动物,打的时候TE冲击力还行,但是偶还是更喜欢牢狱的氛围,最多带上圣女。 小动物塑造感觉不是太行,前面戏份太少,终章给的表现也不多,就靠展开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