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8-4-17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有生之年 樱之诗
在体会种种后,或许就能在樱花树下听到那绽放一生演奏的幸福了吧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8-4-17
每每听到bgm,总会又一次回到那个夏天,那个乡下向日葵盛开的教会,还有一群单纯的玩伴和那只可爱的黑猫。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18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里线赶紧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4-17 / 标签: galgame 《逻辑哲学论》
在终之空上的完善的新一步作,爱上扶她自爱上生活(笑)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1-6-18 / 标签: 杉菜水姫 百合 InnocentGrey
秋的制作水平明显高于前两作,不管是风格氛围和故事走向,同样是百合作,却如此牵动内心。起承转合间不断用绿野仙踪来作寓意隐喻接下来的剧情,而故事的最后,铁皮人找到了内心,胆小狮获得了勇气,金与银相衬,雪夜中远去的两排脚印,或许通向了俩人的未来把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0-2-28
考完大学院推完了三部,这部我个人觉得还是没虚伪假面日常有趣,更多的感觉是填坑设定。反正都好玩就完事了,力荐(md又没黄油打了)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4-1 / 标签: InnocentGrey 天ノ少女
在案件剧情上总少了点火候,人物剧情的推进也略带仓促,然而true end过后,留下的只有时间沉淀的感动。 君と出逢った春。あれから何度も季節が巡り、また新しい春がやってくる。可憐な花とともに―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7-26
果然想玩剧情作只能找以前的黄油打了,善恶相抵,本质一样只是看得角度不一样。其实最精彩的还是景明内心矛盾的笔墨描写,想拯救光和想为了普世杀了光的矛盾;想放弃杀善和想阻止恶的矛盾等等。打完最先想到的是空镜里式爷爷说的话:人一辈子只能杀一个人,那便是自己。止戈为武固然好,但是在战乱纷飞的这种乱世,其最后仍旧只能是男主选择的道路:天下布武,以戈止武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7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最一开始消息流出的时候以为只是像壳女一样的立绘高清重置,当初并没有多大在意。直到发售前大概两个月左右的孤独的海新op看了后,才意识到这部重置的分量所在。 由良线的补足真的极大提升了游玩满足感,希望能多来点官方商店的额外小说剧情。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8-20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型月
剧本的优秀和演出cg的影视化完全盖住了其他不足。尤其是演出效果大概翻遍整个黄油作都找不到与之比拟的了,一言蔽之便是惊艳。引人入胜的剧情,人设丰满的女主,型月大背景下新增了一抹颜色。该预购月姬remark看看觉醒第五法的青子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3 / 标签: key
这部是咕了一个月才打完了,不过幸运的是,还好是麻子原案,文艺夕风格并不是很明显。除去te外个人最看好的还是鴎线吧,有种以前key作品的童话风。最后那个充满希望的结局也是真的合我胃口,再加上前期key废萌日常又很出彩,口碑自然算高。 -
MELTY BLOOD: TYPE LUMINA
2021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2D対戦格闘
2021-10-1 / 标签: Type-Moon
可惜不太玩的来格斗游戏(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3-2-15 / 标签: Qruppo 花澤さくら
时间线重启主线讲了段跳跃到平行世界的事,毕竟算个fd水平没正作精彩,但是有花澤さくら线啊!!上部打完就心心念念的女主终于有对应路线了,想要的补齐了其他也就不奢求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22 / 标签: しらたま さかき傘
这一部非常对味我这个喜欢游览日本乡土各地的。不过因为是单线所以流程较为精短,满天的星空与无垠的湖面相衬,乘着梦想的火车游历异国和日本本土各地的风景,很童话风的とぎばなし。应该是借鉴了银河铁道之夜,有很多相似之处;朝着未来的幸福进发着,但是陪伴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 (打算抽空去小笠原诸岛和北海道函馆看看)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4
自己就打了也只准备打菊千代线,反差萌谁不爱呢 没开ce。不过这游戏肝钱和等级确实是花最久时间的 最累的莫过于sl刷每日商店和顾客 体感剧情全套下来其实也不怎么长(和上部r10第一部比起来) 咋感觉这游戏国内圈子比当初r10发售都热情 迷。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4-6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柚子社
茅羽耶线和魔女夜宴的宁宁线有类似既视感,明明能写好剧情作,但仍然转型成了只需ctrl的废萌。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5-6
少女理论不亏批评空间那么高,妹妹线写的是真的好,撇开角色不谈,剧本完全比正篇告上几个层次。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6InnocentGrey
- 6杉菜水姫
- 5拔作
- 2Laplacian
- 2百合
- 2HOOKSOFT
- 2SAGAPLANETS
- 2ゆずソフト
- 2花澤さくら
- 2SMEE
- 2key
- 2Nitro+
- 2北見六花
- 2SCA-自
- 2FrontWing
- 1动态CG
- 1大空翼
- 1炎孕
- 1HARUKAZE
- 1日常系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WASABI
- 1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桐月
- 1樱之诗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 1射爆
- 1Fluorite
- 1Qruppo
- 1Aino+Links
- 1天ノ少女
- 1声豚
- 1田村大魔王
- 1しらたま
- 1恶意
- 1さかき傘
- 1灰色系列
- 1凍京NECRO
- 1竹子社
- 1ASaProject
- 1猎奇
- 1型月
- 1传颂之物
- 1《逻辑哲学论》
- 1ensemble
- 1Eushully
- 1奈须きのこ
- 1Type-Moon
- 1AUGUST
- 1奈須きのこ
- 1minori
- 1悬疑
- 1柚子社
- 1压抑
- 1leaf
- 1有生之年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聊胜于无
- 1あっぷりけ
- 1金发
- 1实用
- 1浅川悠
- 1民俗
- 1SAGA
- 1Purple
- 1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