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7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最一开始消息流出的时候以为只是像壳女一样的立绘高清重置,当初并没有多大在意。直到发售前大概两个月左右的孤独的海新op看了后,才意识到这部重置的分量所在。 由良线的补足真的极大提升了游玩满足感,希望能多来点官方商店的额外小说剧情。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7-14 / 标签: ASaProject
这年头有这骚话水平的男主太少啦。这么欢乐的剧本印象里还是几年前玩的smee的做爱,结爱线尤其显著,男女主夫妻相声双打搞得我少有的hs都没c,可以期待一下下半年的fd。 -
灰色幻影扳机 第8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8巻
2022-02-25 / PC / ADV
2022-5-15
之前每章也就三四小时的时常幅度究极摆烂,分割商法也不至于这么短。终章也就只有六七小时,总觉得明明可以写的更多,或许还是意犹未尽吧。期望可以来点后日谈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3-8-28 / 标签: Aino+Links galgame
如果这部能把几个女主的个人线给我删了,我能给个八分。七个章节的共同线在这个基本废萌制造机的时代算很不错了,有趣的日常,丰满的人设和她们的转变成长,这些都为女主们增添很多迷人的氛围色彩。然而对比之下个人线写的真的就是很粗糙,erena学姐因为对xp我还能继续推一推,其他玩完就是一言难尽。尤其是女主ayase线,为了悲情过于刻意了,亦或者是工藤根本不会这类型的(他以前写的冬谎不管是会长的人设塑造还是日常剧情我都能给个高分写),以至于te结束后也没什么波动和感触 -
MELTY BLOOD: TYPE LUMINA
2021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2D対戦格闘
2021-10-1 / 标签: Type-Moon
可惜不太玩的来格斗游戏(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18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里线赶紧的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5-22 / 标签: 拔作 炎孕
高潮画面比以前任何一部都工口,附带的h动画量也足,いいね!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22 / 标签: しらたま さかき傘
这一部非常对味我这个喜欢游览日本乡土各地的。不过因为是单线所以流程较为精短,满天的星空与无垠的湖面相衬,乘着梦想的火车游历异国和日本本土各地的风景,很童话风的とぎばなし。应该是借鉴了银河铁道之夜,有很多相似之处;朝着未来的幸福进发着,但是陪伴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 (打算抽空去小笠原诸岛和北海道函馆看看)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4-1 / 标签: InnocentGrey 天ノ少女
在案件剧情上总少了点火候,人物剧情的推进也略带仓促,然而true end过后,留下的只有时间沉淀的感动。 君と出逢った春。あれから何度も季節が巡り、また新しい春がやってくる。可憐な花とともに―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4
自己就打了也只准备打菊千代线,反差萌谁不爱呢 没开ce。不过这游戏肝钱和等级确实是花最久时间的 最累的莫过于sl刷每日商店和顾客 体感剧情全套下来其实也不怎么长(和上部r10第一部比起来) 咋感觉这游戏国内圈子比当初r10发售都热情 迷。 -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デミママの母乳を搾ったりエッチな母子関係を築くAVG
2020-9-26 / 标签: 竹子社
hcg真实色,遗憾的是三母系cv听着不是太对口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0-10-27 / 标签: 浅川悠 Laplacian
三个梦境虽然单拎出来都能成为一个很棒的独立作,但是case1算所有case里笔墨最浓,给我印象也最是最佳的。作为故事中枢的case0给我感觉更多是填补设定,把前后因果都联系一起的作用,毕竟对背景设定这块见仁见智,至少这部我不太感冒。最后的话,te也算是个令人接受的he了吧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0-10-9 / 标签: SAGAPLANETS
序章极其拉跨,这作全篇都在很尬的点题青春,跟金色比起来真的水平降了挺多了,个人线除了橘花线作为金色精神续作还凑合,其他线写的真的犯困,尤其是理理线。画风倒退也就算了,就硬贴合青春搞得这剧本,还不如打窝窝屎去。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8-7 / 标签: key
新路线就着重推了shiki线,之后重温了鸥线就封盘了。 果然相比后续剧情的展开,夏日的日常更有吸引力。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22 / 标签: 紺野アスタ
本来想着扶她自反正没参与脚本,又是易拉罐社一如既往的物理学抄书的内个绀野,唯一能打的还就一个松本文纪,所以一开始也没太大兴趣(枕离上一部作已经过了五年了,樱之刻呢???) 但是 奈何atri实在太可爱惹。 “毕竟好吃就是高兴嘛”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8-1
作为收官作,本身灵异类剧本这部尤其出彩,也是下足了功夫,推到疯狂hs前我都是挺中意的,然而匆促冗杂的hs,再加上处理的很微妙的te,结尾处理的个人来讲比较反感。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5-11
无厘头的剧情衔接一贯传承野良猫的特性,算是这个社的特色,(褒义层面)轻松的体验完海量cg和小游戏动画,何时我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宝藏呢。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2-24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9-1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WASABI
虽然剧本不长,但是挺有之前蝴蝶悬疑的味道,还算可以。果然景海那种水平的剧本比较难再写出来了啊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3-2-15 / 标签: Qruppo 花澤さくら
时间线重启主线讲了段跳跃到平行世界的事,毕竟算个fd水平没正作精彩,但是有花澤さくら线啊!!上部打完就心心念念的女主终于有对应路线了,想要的补齐了其他也就不奢求了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1-8-3
全通后发现最想推的却是菲利斯,黏人小恶魔谁不爱呢。楠原魅魔人设倒也对味,yukina和白线也确实把故事连带设定好好的讲完了,也算是部中规中矩的佳作吧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6InnocentGrey
- 6杉菜水姫
- 5拔作
- 2Laplacian
- 2百合
- 2HOOKSOFT
- 2SAGAPLANETS
- 2ゆずソフト
- 2花澤さくら
- 2SMEE
- 2key
- 2Nitro+
- 2北見六花
- 2SCA-自
- 2FrontWing
- 1动态CG
- 1大空翼
- 1炎孕
- 1HARUKAZE
- 1日常系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WASABI
- 1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桐月
- 1樱之诗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 1射爆
- 1Fluorite
- 1Qruppo
- 1Aino+Links
- 1天ノ少女
- 1声豚
- 1田村大魔王
- 1しらたま
- 1恶意
- 1さかき傘
- 1灰色系列
- 1凍京NECRO
- 1竹子社
- 1ASaProject
- 1猎奇
- 1型月
- 1传颂之物
- 1《逻辑哲学论》
- 1ensemble
- 1Eushully
- 1奈须きのこ
- 1Type-Moon
- 1AUGUST
- 1奈須きのこ
- 1minori
- 1悬疑
- 1柚子社
- 1压抑
- 1leaf
- 1有生之年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聊胜于无
- 1あっぷりけ
- 1金发
- 1实用
- 1浅川悠
- 1民俗
- 1SAGA
- 1Purple
- 1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