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2-3
key社这作别的不说美术是真的顶,短篇文本弄了这么多cg,美术演出加成下非常之流畅。剧情也不错,会长大的萝卜子。。。还是喜欢不长大的样子(犹太审美)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9-2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9-2 / 标签: ARPG RPG 重制版 最终幻想 无需多言
结局不明不白然后发现这游戏重制了但没完全重制,只能说后续gkd。系统除了闪避判定有点迷其他都很优秀,唯一一点恶心到我的是摩托车的键盘设定,为什么要把加速减速弄成xz而不是ws我是完全无法理解,又是alt又是Ctrl我手指头能打结。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8-9
搞笑王道系荒诞逃生喜剧,guard线好评,op好听,虽然剧本很搞笑但是在角色设计以及对剧本挖掘上还是有值得思考的地方,总体体验不错。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2-5-14 / 标签: ,泣,思考
宗教观浓厚的超脱生死的故事,个人线优秀,te也不错,就是立绘是属实残念。 -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22-2-11 / 标签: 暖人心田 编剧收好刀片 那倉怜司 天使
剧本共通几章很满意,个人线除了みなも线还行之外剩下两条只能用残念形容,te确实很惊艳,但是有些地方太突兀,我以为唱完dawn light就结束了没想到后面还扯到地球。。不过收尾照应标题很精彩。bgm上品。 -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2012-07-27 / PC、PSV / 新・終末系恋愛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2-1-31 / 标签: 死生観 终末系 妹
。。。。剧本差点意思,该抒情的地方不管是哪条线都缺点篇幅,有些be分支设置的很离谱,后面超展开还有te前半写的也属实奇怪,结尾挺好,亮灯那里挺感动。graduation好听,总体上体验一般般,有些平淡的泣作。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10-28 / 标签: 悬疑 百合? 百合
四季祈愿自冬去,四季轮转至春归。渡行千夜霜雪刻,浮沉万年朝日辉。棋终人散,前路漫漫,一切都是为了延续希望。みんなが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って、ずっと祈りましょ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2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桐叶 ルクル 纸外魔法使 妹
年度兄妹扭曲大戏(滑稽),卡里古拉,フィリア戏剧以及银河铁道封神,个人觉得奈奈菜线写的也很不错。缺点在演剧这个设定没设定好,看不太懂追求演剧的这种疯狂的合理性,描写出来跟个邪教一样,结局一股key某游既视感,还有这刀也不是很刀啊,再多刀几个(并不)。桐叶就不说了,op挺好听。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1-2-23 / 标签: 萝莉 白毛
しろ太萌了先加0.5分。剧本缺点很明显,作为第一个高潮的灵障解决,明显缺少对在镇子生活的魂人的描写,仅用生活很幸福一笔带过根本连个登场角色都没有,导致肥皂泡满天的时候激不起一点波澜。夏秋冬和校长的角色处理也有些生硬。但是后期回忆篇以及结局大幅提升观感,为生而死,为死而生,如此轮回,人和魂又有何区别?ed后的肥皂泡歌也是神来之笔。剧本只要能丰富一下前期角色和内容,好好打磨一番,再多加几首音乐就是神作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2-17 / 标签: 推理 悬疑
不错的良作,虽然对推理不是很敏感,但是结局还是挺感人的,op不错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1-22 / 标签: しらたま 催泪 全年龄 さかき傘 萝莉
好家伙,这很银河铁道,我DNA乱动。 剧本感觉唯一不足就在后面没衔接好,导致设定太突然感觉比较突兀,其他观感很好,最后一幕真的破防了,不愧是伞哥。音乐还行,画面白玉没的说,(话说男主和ねり俩人总有种奇怪的既视感(指某ルクル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0-3 / 标签: 重制
剧情上不去评价什么牛头人和乱伦说实话瑕疵还是很多,比较硬核的地方也就那套因果论理论了,系统有意思,其他就没有什么地方吸引人了。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0-8-3 / 标签: 悬疑 打了请坚持~ 萌 艺术 梱枝りこ
本以为是个萌作,剧情却意外的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艺术的定义,每个人的美学,甚至还在角色身上看见了不同艺术流派之间的纷争与融合,还有对现代艺术的思考。剧情悬疑反转做的很不错,顺便心疼一波サクヤ。美中不足的是音乐太少了,而且有些高潮的音乐有些不当,还有设定上的一些瑕疵,结尾黄金苹果虽然与开头照应但略显都合,还有cg的火能做的逼真一点好吧。总而言之,佳作之上,神作未满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13 / 标签: 全年龄 萝莉 机器人 治愈 催泪
好短啊。。。剧情除了打斗场景很尬其他都还好,te机械飞升有被惊到。atri激萌,黑化cg也很棒棒,高性能.jpg。op和ed好听,还有就是求放过青梅吧,这也太败犬了⑧。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7-12 / 标签: 催泪 key 全年龄 新岛夕
新加的四条线都还行,pocket线he好评,新op好听。唯有那份炫目,未曾忘却。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6-23 / 标签: 伪SF すみっこソフト 渡辺僚一 欺诈 伪拔作 轮回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0-6-18 / 标签: 桐葉 致郁 妹 赌博
先扣一分,这游戏发售之前不看看吗,人物名字错误,有些语句没有语音,甚至还出现立绘影分身的情况,我寻思这程序可以辞了吧。还有桐叶你在干什么啊桐叶,都崩成什么样了。。。剧情共通还行,个人线(尤其妹妹线)不好。te结局我就不说啥了,男主不杀红叶果然还是抖m萝莉控吧。还有整个剧情回忆太多,就像是后面疯狂补设定使人观感下降。音乐很不错。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0-5-26 / 标签: 悬疑 意外之作 范乃秋晴 妹 科幻
难得一见的神作。开始感觉很平淡,但越推越觉得有趣,战斗是真的神,男主的神经病大招和互相留亿手的操作真的是欲罢不能(笑),唯一美中不足的算是BGM了,除了op之外其他毫无特点。 关于ed后面的结局我有两种理解,第一种是真世界之外还有世界,类似于盗梦空间。第二种是我们才是真正的observer,相当于打破次元壁。不管哪种都有点细思极恐。。。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8
素晴らしいおとぎ話
玩过的标签
- 14萝莉
- 10妹
- 7治愈
- 5悬疑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萌
- 3实妹
- 3桐谷华
- 3全年龄
- 3合法萝莉
- 3催泪
- 2妹控
- 2艺术
- 2しらたま
- 2萌え
- 2暖人心田
- 2神作
- 2致郁
- 2新岛夕
- 2废萌
- 2电波
- 2百合
- 2艹猫
- 1推理悬疑
- 1恋爱观测
- 1百合?
- 1仓野乱交录
- 1范乃秋晴
- 1FD才是正篇系列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少女天雷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输在起跑线系列
- 1重制版
- 1演出完美
- 1幼女
- 1,泣,思考
- 1史上最强FD
- 1巨乳村
- 1梅娅赛高
- 1终末系
- 1双胞胎
- 1光鸟鸟
- 1童话
- 1编剧收好刀片
- 1秋
- 1救赎
- 1诺基亚
- 1すみっこソフト
- 1死生観
- 1无需多言
- 1幼なじみ
- 1意外之作
- 1美学
- 1红鸟鸟
- 1伪拔作
- 1圣诞
- 1欺诈
- 1三司平野绫
- 1钢板搓黄瓜
- 1驴
- 1桐叶
- 1纸外魔法使
- 1阿尔贝·加缪
- 1超长篇
- 1小姐姐
- 1打了请坚持~
- 1〆鯖コハダ
- 1中日合作
- 1剧情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