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防卫军4.1 新绝望之影 地球防衛軍4.1 THE SHADOW OF NEW DESPAIR
2015年4月2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TPS
2020-10-20 / 标签: PS4 TPS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19-10-21 / 标签: PS4 ACT PSV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6-10-27 / 标签: PS4 血源 宫崎英高 ACT ARPG 克苏鲁
除了帧数和恐怖,我觉得可以满分了~现在ps4系统更新以后,游戏明显流畅许多。最帅操作最流畅最好玩的魂系列,可是太恐怖了。 -
战地 硬仗 Battlefield Hardline
2015年3月17日 / PS4、Xbox One、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20-10-20 / 标签: FPS Battlefield 战地 PS4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1-1-26 / 标签: 如龙 ACT SEGA PS4 XboxOne
剧情很不错,镜头也很爽,战斗系统也很不错。但是街机位太浓,normal难度则不容易(主要是存档点太远)。ez难度则太简单(不过这个难度本来就面向手残),所以我认为难度不合理,我这种ez爽不起来,normal挫败感强。但是剧情很不错,推荐一看。 通关之后,要素丰富,很多支线、小游戏、等级、福利等你去提升解锁,日式gta的感觉。 -
绝地潜兵 Helldivers
2015年3月5日 / PC、PS4、PS3等 / 俯视角+TPS
2019-10-21 / 标签: PS4 TPS 多人 坑队友 P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早期版本好玩,这游戏不能一味的帮队友,每次朝队友开枪都要考虑一下他自己能不能应付,能的话就不要帮忙了。偶尔出现敌人位置没刷好,被迫分散在屏幕边缘特别刺激~之后dlc变多了,有个版本发现大家都在用dlc武器封路,以前的打法不适用了,就没玩了,很适合和喜欢战争的朋友开黑~总是注意队友位置感觉好累~ -
生化危机 启示录2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2015-02-25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8-4-10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PC TPS XBOX360 NS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其实佣兵模式的正确玩法是拿着一个人一直推关卡,极难确实有点难。很耐刷,主线就感觉太长了,因为是自动存档,所以体验过于流程紧绷精神。 -
噬神者2 狂怒解放 GOD EATER 2 RAGE BURST
2015-02-19 / PC、PSV、PS4 / ARPG
2019-10-21 / 标签: PSV 噬神者 共斗 ACT BNGI
-
铁拳7 鉄拳7
2015年2月18日 / PS4、Xbox One、PC等 / FTG
2020-7-16 / 标签: FTG PS4 PC 本地多人 XboxOne 分屏游玩
主机端优化差劲,上手难度高。玩了PC端以后发现,配置不高,同时手感良好,操作也不错,选对角色的话,上手难度也不高,还是很好玩的,推荐键盘游玩!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20-5-9 / 标签: 格斗 绅士 TecmoKoei XboxOne FTG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PS4 PC
我是蛮喜欢的,妹子不错,以前的衣服dlc不错,平衡性也还可以,玩的是心机。可惜现在出的衣服dlc都没以前的绅士之魂了。以前都是什么若影若现什么的,现在直接来直球。。希望登陆ns,我觉得死或生可以代表日本游戏中制作妹子的最高水平了。2021年更新,变好玩了,街机难度变高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1-9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 かなた galgame
我尽可能快的通关了这游戏,我几乎是一口气走到了最终结局,一路看过去,我不断的被骗,不断的给我新的事实,汉化版删 r9乘2 也很不错,不影响节奏。看的很爽,我觉得值9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9-29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AVG
18.9.29-终于看完共同线了,士力架真好~可惜要通关其他线才能看到。20.11.4-看完了有村线happyend,在知道共同线的基础上,还能反套路发糖,太甜了吧!21.1.7-看完了香月线,有点太科幻,不过也说了不少设定。21.1.22-看完了月希线,这条线感觉描述过程中不太吸引人。21.1.23-全部看完了,结局意料之中,有些个人线有点平淡,其他的都很好。 -
少女谱写的爱的咏叹调 乙女が奏でる恋のアリア
2014-11-28 / PC / 女装して歌姫になってバレないように女学園に通うADV
2016-12-31 / 标签: galgame 女装 伪娘 ensemble
只看了一条线,不知道其他线差距大不大,总感觉不大,于是没看了。剧情一般般,人设什么的倒是还不错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18-9-29 / 标签: FPS 孤岛惊魂 Ubisoft PS4 枪战 沙盒
游戏很有意思,只可惜30帧,可能是画面太好了,细节太多了,加上可能不是稳定帧数,所以我玩多了会头晕。不过游戏还是超级好玩的,值得推荐。存档呗室友格式化丢失了。游戏重新下载,可是,不想再来一遍了。没接触过这个游戏的话还是很推荐的。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19-10-21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ACT PC PS4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0-11-28 / 标签: FPS XboxOne halo P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推荐高难度枪林弹雨!还有单机部分。多人部分并不推荐,相比光环5落后太多了。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18-11-29 / 标签: COD FPS XboxOne P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