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鸟的故事 A Bird Story
2014-11-07 / PC / ADV
2019-9-17 / 标签: PC AVG 独立游戏 STEAM RPG RPGMaker freebird freebirdgames
没有文字也可以如此完美——或许距离完美还有一段距离。可能在《去月球》和《寻找天堂》面前相形见绌,但是不失为一段佳作。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22-1-18 / 标签: FPS RPG PC 2K 无主之地 STEAM
爽,但没有想象的那么爽,而且还有很多不爽的地方 -
BUNNYBLACK2
2012-01-27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19-4-4 / 标签: RPG 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galgame 汉化 PC GAL 战斗 独占后宫
作为迷宫探索RPG来讲略肝,而且探索和战斗枯燥无趣。队伍续航能力只能靠回家或回复阵。传送点少还得自己找。作为拨作来说H数量够多但长度不够。每次HS都感觉有点草草了事的感觉。剧情音乐无亮点。没必要浪费时间在这作身上。 -
BUNNYBLACK3
2013-06-21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街発展SLG
2019-6-10 / 标签: RPG galgame 游戏性 后宫 迷宫 SLG R18 软房子 汉化 拔 经营
比起2来讲加入了时间概念、城镇建设和职位分配等一些元素。多功能是好事,但是加入了回合限制就不是了。迷宫初期难度也更高,死了就得休息等回复而不是像以前一样交钱完事。最后结局来的也太过突然。而后宫系统虽有进步,但实际体验上比2更糟。 -
恸哭之星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2018-10-1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泣いて戦う”アクションRPG
2020-7-12 / 标签: PS4 久弥直树 FuRyu 游戏 PC STEAM RPG 剧情
部分优秀的人设和几近完美的画面组成了游戏最精华的部分。比一般作品更一波三折的剧情也是本作的闪光点。细节和UI也值得一提。但是作为核心的战斗系统却经不起推敲。完全就是一级破损小木棍打小龙虾80级+12精·天崩地裂般若奔累杖打真·霸王落日虾了。 -
孤岛惊魂3 Far Cry 3
2012年11月30日 / XBOXONE、PS4、PS3等 / FPS
2020-9-8 / 标签: FPS 育碧 PC 沙盘 孤岛惊魂 RPG 远哭 Ubisoft 2012
再远方孤岛上的探索和生存,以及正面对抗的FPS相对优秀。但是糟糕的剧情和强行鼓励但质量低下的潜行只能用噩梦来形容。 -
OneShot
2016年12月8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解谜冒险游戏
2017-10-14 / 标签: STEAM meta 解谜 RPG BGM好听 打破第四面墙 感人 PC
steam在国内不火的作品,但不比我见过的许多“神作”差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20-11-2 / 标签: RPG PC Witcher 奇幻 波兰 ARPG 白狼 STEAM CD_Projekt_RED 欧美系
有段时间的老游戏了。无论是战斗,任务系统还是没有二周目都相当不友好。但是尽管有着诸多优点,也不失为一部良作。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20-12-7 / 标签: RPG PC 巫师 白狼 ARPG 欧美系 CD_Projekt_RED STEAM
比起巫师1来讲要糟糕得多。地图系统和任务系统,还有交互系统简直就是灾难。各种BUG亦是层出不穷。而莫名其妙的丢档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1-15 / 标签: RPG PC CD_Projekt_RED ARPG The_Witcher 昆特牌 STEAM 波兰
没有口耳相传的那么好。从1到3可以看出不同和改变,多了些优点,但是比起前作还多了些缺点。综合来说,可以说是一部质量不低的RPG。但是当被问起哪一领域可以被称为超越其他作品,则无可提起。 -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 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
2018年10月23日 / PC、PS4、Xbox One / 角色扮演
2020-11-2 / 标签: PC 卡牌 RPG 巫师 昆特牌 CDProject STEAM GOG
难度偏低,探索也多少有些无趣。但是配音和剧情都和很优秀,打牌本身的碾压感也很棒。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8-8-13 / 标签: PC RPG 独立游戏 像素 STEAM 解谜 meta
确为精彩,很多地方本应做的更好。BGM可以给高评价。而内涵也的确值得提起。但是核心的精华部分需要玩家异常的“残忍”,我是下不了这个手,宁可不要游戏体验。 -
星座奇旅 Virgo Versus The Zodiac
2019年12月1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0-9-4 / 标签: PC RPG QTE 回合制 百合 STEAM 汉化
巧妙的制作。尽管很难制作哪一元素凌驾于其他游戏,但是在整体上让人可以满足。尽管缺点仍然一抓一大把,但大多数还可以归类于“可以勉强接受”。 -
梦醒少女 WhiteLily 2:梦醒少女
2020年11月6日 / PC / RPG
2020-11-11 / 标签: PC STEAM RPG 潜行 猫娘 剧情
简单难度潜行无压力,解密偏易。在剧本上剧情急促紧张。也导致了未有机会详细塑造角色。加以对白水平略低,导致剧本本身缺乏张力。比起前座,部分BGM不能响应气氛。CG更加精美,但数量不多,也没有关键时刻的CG。 -
武器收集:一切皆可当武器RPG ぶきあつめ ~なんでも武器になるRPG~
2018-08-07 / Web、PC / RPG
2020-7-12 / 标签: RPG 脑洞 RM PC
富有新意的创意玩法,佐以不拖后腿的其他元素,组成了一部小型但有精品的上作。 -
勇者大战魔物娘! 前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前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03-09 / PC / ADV/RPG
2015-10-11 / 标签: RPG galgame PC 同人游戏 魔物娘 同人 拔作 GAL
人物画崩了的不知道有多少……剧情很好没错,各种PLAY也很有趣……没错我就好这口你怎么样? -
勇者大战魔物娘! 终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3-06-01 / PC / ADV/RPG
2015-10-14 / 标签: 魔物娘 同人游戏 PC galgame 工口 抖m 同人 触手 RPG 拔作
实在是什么也不想说……如果换成女孩子VS魔物男会怎么样? -
艾莉的炼金工房 ~萨尔布鲁克的炼金术士2~ エリーのアトリエ 〜ザールブルグの錬金术士2〜
1998年12月17日 / PS / 角色扮演游戏
2023-1-28 / 标签: Gust 炼金术士 炼金工房 RPG 1998年
在早期炼金工房中表现较好的一代。在炼金上试图突破,但是结果似乎并不是很好,自由炼金简直是在抓瞎。但是多结局和剧情冲突的多个周目……还是算了吧,总之就是玩了不亏。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0-7-12 / 标签: 超时空之轮 RPG SFC JRPG 神作 汉化 日本 PS ChronoTrigger
近乎无可挑剔的完美作品。除了回收结局比较繁琐。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1-10-17 / 标签: 传说系列 RPG JRPG PC TOB STEAM 2016
除去RPG的一些通病和少有的几个折磨人的点,这基本就是我理想中的游戏。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0-11-29 / 标签: RPG 同人 galgame HRPG 供犧姬 拔作 黄油 PC 重口 汉化
很久以前玩的了。作为黄油和RPG都素质量上乘。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5-10-10 / 标签: 口袋妖怪 Pokemon 任天堂 GBA RPG 童年 活在回忆中 神作 宝石资料片 PM PC模擬 战斗公园
每年我都会在下一次,再玩一次,好好地回味经典 不给满是因为不爽战斗区域太浪费时间…… -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19-1-15 / 标签: PC 解谜 RPG 恐怖 狂父 RPGMaker 独立游戏 STEAM
恐怖做的恰到好处,音乐还算可以听,CG画的可谓精美,剧情和真相也算有点吸引力,解密难度略高,追逐战有点考验技术,IF线展示了新的可能,逻辑上有点说不过去——但这一切组合在一起,却没有做到1+1>2的效果。导致最后感觉只是一般的平庸之作。 -
玛莉的炼金工房 Plus ~萨尔布鲁克的炼金术士~ マリーのアトリエ Plus ~ザールブルグの錬金術士~
1998年6月4日(PS) / Android、iOS、PS / RPG
2023-1-28 / 标签: 炼金工房 Gust RPG
炼金工房系列的第一部,因为过于上古了,在某个地方出现了模拟器的BUG无法继续游戏。放到那个时候或许是开创天地的一部作品。如今来看已经并无亮点,除了考古粉丝不会有人关心了吧。
玩过的标签
- 161PC
- 125galgame
- 87GAL
- 57STEAM
- 45RPG
- 37汉化
- 29全年龄
- 2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1ZUN
- 20东方
- 20AVG
- 20国产
- 19东方Project
- 19百合
- 17東方Project
- 17解谜
- 16R18
- 16東方
- 15秋之回忆
- 15STG
- 15独立游戏
- 14拔作
- 12KID
- 11key
- 10同人
- 9ACT
- 8悬疑
- 8Gust
- 8FD
- 8神作
- 8弹幕
- 7伪娘
- 7炼金工房
- 7MO
- 6女装
- 5PSP
- 5SLG
- 5剧情
- 5黑历史
- 5仙剑
- 5恐怖
- 5仙剑奇侠传
- 45pb
- 4妹控
- 4科幻
- 4像素
- 4FTG
- 4ARPG
- 4alcot
- 4RPGMaker
- 4八月社
- 4任天堂
- 4infinity
- 4FPS
- 4AUGUST
- 4纯爱
- 4Navel
- 4麻枝准
- 3戯画
- 3同人游戏
- 3横版
- 3童年
- 3CD_Projekt_RED
- 3中泽工
- 3泣きゲー
- 3催泪
- 3ADV
- 3StarCraft
- 3PUZ
- 3雨何时会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