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8-8
其实还可以,时代太久远导致CG不能看是另外的问题。前面还是挺好的,剧情后面算是收不住了,给人一种乱编的感觉。这轮回比cross channel差的有点多 -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3-3-12
和天穹法妮雅各有优缺点吧,天穹法妮雅的系统其实更完善了一点,CG有点粗糙,而且没CV,但是不妨碍玩下去会觉得很色…… -
Anthesis 恶魔之咒 Anthesis アンテシス
2017年12月22日 / PC / RPG
2023-3-12
看工作室一点点进步还挺有趣的 233 系列丰富的玩法很好的弥补的粗糙的CG,不错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7-1-31
游戏意外有趣,美术风格相当棒,BE比GE有意思多啦!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19-8-5
玩的我一头问号,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这作剧本质量真的一般,想用暴风雪山庄套路形成吊桥效应来把妹这都什么脑洞。打通只能说是合格线以上,妹妹和双子必死,非攻略角色都没好结果,妹抖摸了就是死……十年前还比较中二的我应该挺吃这套的,现在就一般吧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4-13
热血王道JRPG,很多都合,很多强行,但是架不住剧情铺垫好,人物塑造好,剧情演出好(虽然是RM的游戏但是确实可以说个演出好),还是很能打动人的,和king exit不相上下。最大的问题是作为一个黄油,不够黄;rpg的部分也有点问题,有点单调,不过瑕不掩瑜,非常值得一玩。另外就是想吐槽一下,控制恶魔在第二帝国和帝皇决斗,什么40K情节(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7-7
clockup的游戏过去虽然只玩过euphoria,但是玩本作的时候会有莫名的熟悉感,一周目/初期特别大量Hscene+一些悬疑,二周目/中期开始展开世界+提升悬疑氛围,三周目/后期解密,可能是编剧习惯的套路。优点是剧情二段谜题还比较吸引人,人设不错,CG精美玩法很多。缺点是人物塑造太扁平,没什么很招人喜欢的角色,H部分和剧情太割裂,为H而H太多,导致Hscene虽然很多但是能色起来的反而很少。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3-1-6
受困于字体太小玩了好几次才终于通关,可以说是非常传统王道的日式RPG,甚至可以用古典来形容,你说好玩吗,我要说非常好玩。剧本整体非常扎实,角色性格鲜明,情节虽然有些老套,但是氛围的塑造和情绪的引导都做的非常好,可以说是引人入胜。现实和梦境两条线交错推进,相互影响,最后汇聚在一起,把故事推向了最高潮。RPG的部分也相当不错,整体难度比较适中,地图设计也是风格鲜明,每个角色的技能魔法都挺有特色的,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