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習的幽世村~絕對不能曝光女性身分的時間~ 淫習のカクリヨ村~メスバレ厳禁モラトリアム~
2022年11月29日 / エロのための青春モラトリアムRPG
2023-7-8
找了好多大手子画CG,质量挺高,但是game play方面呃呃呃 -
レナリスサーガ
2019年12月24日 / PC / RPG
2023-7-8
终于打完了,这游戏真的好傻好无聊//挺无聊的,战斗系统有点像过去A社的老游戏,但是剧情好傻好天真,女主人设还行,但是剧情都不是很色,H的部分感觉都是强加进去的,搞的游戏剧情很割裂……然后作者多喜欢大肚子和黑乳首啊,每个BE都要来点……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7-7
clockup的游戏过去虽然只玩过euphoria,但是玩本作的时候会有莫名的熟悉感,一周目/初期特别大量Hscene+一些悬疑,二周目/中期开始展开世界+提升悬疑氛围,三周目/后期解密,可能是编剧习惯的套路。优点是剧情二段谜题还比较吸引人,人设不错,CG精美玩法很多。缺点是人物塑造太扁平,没什么很招人喜欢的角色,H部分和剧情太割裂,为H而H太多,导致Hscene虽然很多但是能色起来的反而很少。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4-13
热血王道JRPG,很多都合,很多强行,但是架不住剧情铺垫好,人物塑造好,剧情演出好(虽然是RM的游戏但是确实可以说个演出好),还是很能打动人的,和king exit不相上下。最大的问题是作为一个黄油,不够黄;rpg的部分也有点问题,有点单调,不过瑕不掩瑜,非常值得一玩。另外就是想吐槽一下,控制恶魔在第二帝国和帝皇决斗,什么40K情节( -
Anthesis 恶魔之咒 Anthesis アンテシス
2017年12月22日 / PC / RPG
2023-3-12
看工作室一点点进步还挺有趣的 233 系列丰富的玩法很好的弥补的粗糙的CG,不错 -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3-3-12
和天穹法妮雅各有优缺点吧,天穹法妮雅的系统其实更完善了一点,CG有点粗糙,而且没CV,但是不妨碍玩下去会觉得很色…… -
白嫖券-目见之女皆为行走飞机杯之日- ヤレるチケット-見つけた女が歩く生オナホになった日-
2021-07-01 / PC / RPG
2023-3-5
にゅう工房画游戏CG比本子好用多了,角色很多,还是老一套喜欢屎尿屁。最大遗憾是没CV。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3-3-2
总的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RPG的部分还挺好玩,装备技能系统很丰富,虽然主线剧情略短而且情节很简单,但是对黄油来说足够了;色色的部分玩法也很多,虽然有点简陋,但是系统非常丰富而且还有点深度,刷各种色色的成就还挺有意思的……总体来说挺不错的 -
黑兽2・改 黒獣2・改
2021年9月24日 / PC / 新・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23-2-28
挺无聊的,除了黑皮妹子没啥亮点,剧情流水账,人物模板,还有传统的立绘巨丑,明明CG画的不难看,为什么立绘能那么丑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3-1-6
受困于字体太小玩了好几次才终于通关,可以说是非常传统王道的日式RPG,甚至可以用古典来形容,你说好玩吗,我要说非常好玩。剧本整体非常扎实,角色性格鲜明,情节虽然有些老套,但是氛围的塑造和情绪的引导都做的非常好,可以说是引人入胜。现实和梦境两条线交错推进,相互影响,最后汇聚在一起,把故事推向了最高潮。RPG的部分也相当不错,整体难度比较适中,地图设计也是风格鲜明,每个角色的技能魔法都挺有特色的,在最 -
淫妖蟲 穢 ~凌蝕桃源退魔録~
2021-02-26 / 伝奇触手凌辱ADV
2022-12-13
平心而论这游戏质量不差,玩法多结局多,CG质量也还行,但是除了武没一个喜欢的角色,大奶妹又绿茶又弱智,女主又弱智又恋爱脑,妖狐小鬼也只是惹人烦。说重口吧也就那样,虫子是不太恶心但是反派男性都太恶心了,也算是另一种重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