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ラムネーション!
2016-06-24 / PC / ADV
2016-12-25 / 标签: 笑 实妹 后宫 奇葩中的奇葩 感觉2ch的讨论串也比这个有逻辑。
不像ADV的叙述,而是日系装傻吐槽漫般的风格,第三人称叙事,使这作的现实感为负数。看画风以为是校园恋爱类,实质里面的人物却比银魂的人物还要2逼。很多对话没有逻辑可言。难免给人觉得作者粗制滥造。不过这无厘头的风格倒是由头贯彻到尾,不会有种风格不稳定的违和感,并且这风格也符合这个游戏天真明快的主旋律。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16-12-17 / 标签: 王雀孫 人格分裂 萌
剧情比较都合主义,不过倒是不讨厌,因为人物都很可爱,剧情轻快,没有太多沉重冗长的剧情,让人忘记烦恼的作品。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7-6 / 标签: 灯花ゲー
特别过家家人。。。没有任何技术理论支撑这个社会如何成立?特别高等人这东西毫无效率性要来干嘛?与其说是SF不如说刻意塑造一个用来催泪的舞台。还有那叙述我实在不喜欢。明明是第一视点叙述,主人公和玩家的信息量不对等,世界观设定收收掩掩,非要留到最后才从主人公口中说出来。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10-29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每作方向性都有点不同。累积的经验下来,社长视乎开始认为这年头的作品不喂屎是不行的,于是。。。 -
梅露露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3~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15-10-16
游戏不错,就是某些场景的帧数略低。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14-2-24 / 标签: 赛伯朋克 薛定谔的猫 中泽工
通关了还是没懂,有空再收集全tips. 剧本很闷很拖沓。战斗很冗长很烂。世界观设定比infinity系列要庞大,不过抽象度感觉比R11还高。个人来说世界观不是很对电波(我猜也没人会对电波吧),不过却挺喜欢这作的那种在梦里面找逻辑的感觉。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3-12-23 / 标签: GAL 日常 丸户
在玩的标签
- 3实妹
- 3后宫
- 3PS4
- 3RPG
- 3哲学
- 2国产
- 2GAL
- 2拔作
- 2PC
- 1笑
- 1人格分裂
- 1rewrite
- 1PSV
- 1高机动幻想
- 1科学妄想ADV
- 1日本ファルコム
- 1志倉千代丸
- 1Alfasystem
- 1感觉2ch的讨论串也比这个有逻辑。
- 1奇葩中的奇葩
- 1实
- 1母妹姐猫
- 1快递
- 1全员巨乳
- 1灯花ゲー
- 1横板
- 1地雷社
- 1赛伯朋克
- 1开放世界
- 1薛定谔的猫
- 1义妹
- 1SF
- 1伊苏
- 1PS
- 1中泽工
- 15pb
- 1奇幻
- 1SLG
- 1ARPG
- 1falcom
- 1galgame
- 1科幻
- 1战棋
- 1丸户
- 1ACT
- 1高达vs系列
- 1王雀孫
- 1日常
- 1田中ロミオ
- 1姐
- 1萌
- 1推理
- 1武侠
- 1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