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2
男主塑造得是真的好,你就宠着女儿吧,フィリア前期几个操作看得有点血压高.SF公路片,最终还是回归亲情主题.SWAV本身画风还挺适合这种题材的,就是崩坏太多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10
前期还算普通厕纸,反转后靠所谓的友情和嘴炮来解决问题,那所谓的意志也不过就是这种玩意罢了,说漂亮话谁不会呢,还来个二五仔.强忍着恶心打完后半段,后半段战斗场面居多,那更是又臭又长.顺带一提,白玉这谜之人体可以专注画正脸和萝莉,其他就别碰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2
角色写得还行,主旨珍惜当下也挺好,但是没有恋爱感,进线选谁就变成喜欢谁?除真结局外都写得有点水,而且怪盗内容也写得一般,就是被シャル追追追.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6-1
前半段复国虽然过家家但是还是比较流畅的,后半段真的是灾难的一片混乱.小白相关的剧情还是挺感人的.以前觉得传颂1飘,现在终于明白这就是个披着sf皮的玄幻故事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4-23
吗的光之巨人,我感觉智商被侮辱了||学姐ne写得还行,ノエル真的太屑了,那段打的超级不爽,光之巨人巨弱智,还好那个谁谐化还有一点意思.公主线改动不多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2-3-21
一般,这种剧情实在是太多,不过这种封建迷信真的在生活中太常见了+1不知道有没有批判这种现象,不过作者以一个能看见鬼的人作为主角并且故事当中还真涉及到不少鬼啊轮回这种感觉又有点矛盾了 -
怪异揭示板与七重传言 怪異掲示板と7つのウワサ
2018年2月20日 / iOS、Android / ホラー × 青春 × 学園 × チャットノベルゲーム
2022-3-12
短,剧情没什么好提的,ui做得很舒服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2-7
一本满足,好想看多点后续的故事啊,弟弟超可爱(HE一定要放最后打),作为免费游戏质量不要太高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1-13
很完整,人物塑造我很喜欢,对话也很幽默。流程比较短,卡顿严重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4
太刻意了,倒数第二章看得我爆笑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