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薄暮夏梦 薄暮夏梦
2024年2月8日 / PC、PS5、PS4等 / 冒险解谜AVG
2024-2-17
cg画得不错,想表达后悔也好错过也好都需要大量对过去的美好的描写才容易引起人的共鸣,可惜对剧情中的两位女主角的描写都相当薄弱,季秋雨好点但是苏静娴真的不行,然后男主最后走出来的原因还是因为她才重新感受到爱人的美好?我只能说说服力真的不足.总长度两小时差不多,游戏除了cg的其他资源都一般,有些还挺糊的,只能说如果不是想支持国产我建议等打折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1-15
黄油版肖申克,主要角色都挺有意思的,grand线最后对钉谷的处理虽然和肖申克一样但还是挺感人的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4-1-2
黑幕太好猜了,主线没探讨出来啥,个人线就白石有点意思,前三条线基本一个套路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3-12-9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3-12-4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3-10-28
sf设定挺有意思的,end1->王道,end2->没看懂,te->(建议玩前少看评论笑).男主心理描写很真实,所以最后得出的答案我是能接受的.分形看得我恶心,bgm很厉害 -
繁花落舞恋如樱-Re:BIRTH-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Re:BIRTH-
2023-09-29 / PC / ADV
2023-10-23
没什么诚意的重制版,除了人物对话写得有趣一点以外说实话比不上一般的作品,个人线都是一个套路一个发展,共通线又写得很散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3-9-16
梦境太多了,结构挺有意思的,不过人物没第一部讨喜了,特别是龙木,你发癫的时候真的有点吓人 -
五等分的新娘 ~夏日回忆也五等分~ 五等分の花嫁∬ ~夏の思い出も五等分~
2021年3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 / 五つ子とドキドキ無人島生活ADV
2023-8-31
系统很麻烦很浪费时间,剧情很鸡肋,想看其他结局直接打下一部就行 -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9
除了后记没什么亮点,甚至后记也是早就玩烂的那套.全篇下来找不到喜欢的主要角色,女主塑造也很薄弱,除了好看以外我感觉没什么可以吸引男主的地方,各男主对女主的喜欢我真的无法理解.苍和十夜线收尾都很随便,毕竟是().整体很文艺,念白像舞台剧 -
神之国的魔法使 神の国の魔法使い
2022-01-28 / PC、Android、iOS / 穿越系 AVG 正剧 / ねこねこソフト、YAMAYURI GAMES
2023-8-10
结束得很潦草,看staffroom还有续作?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3-7-11
小镇做题家的青春故事,终章说教味很足,更适合高中学生来看.用来打发时间还行,语言还算接地气吧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5-15
一如既往的没什么恋爱味,最喜欢第四章,第五章梦回高分少女最终话.最终走蓝线感觉不太对,蓝还是偏家人一点.没稟线也正常,该说的第五章都说了,个人线本质还是讲故事而不是谈恋爱.